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樊少皇否认欠债200万遭追债:交友不慎

2016年08月04日18:32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樊少皇和妻子贾晓晨

  樊少皇和妻子贾晓晨

律师函

  律师函

  近来,一条关于艺人樊少皇、标题为“樊少皇欠债200万遭追债”的新闻报道见诸网络,转载甚多。8月4日,艺人樊少皇的“无锡少皇工作室”给媒体发来声明,辟谣该新闻系不实报道。此外,受樊少皇工作室委托,北京市立方律师事务所也发来律师函,以正视听。

  “声明”全文如下:

  近日,一条关于艺人樊少皇、标题为“樊少皇欠债200万遭追债”的新闻报道见诸网络,针对该不实报道,我们特此做出以下几点声明:

  1、该文中所述200万港币实为樊少皇友人所借,该款项也从未进入樊少皇先生账户,樊少皇先生仅受其友人所托出具相关文件,现该友人告知樊少皇该借款已还清。

  2、这起事件中,樊少皇先生也是受害者之一,该友人尚还欠樊少皇几百万元港币,至今未还。每笔款项均有转账汇款记录,二人也有电话通信来往,后续将一并交给律师,通过法律渠道解决该事件。

  3、这起事件中,樊少皇若有错,最大的错大概就是“交友不慎”。请媒体及网友“笔下留情”,因为这个“老好人”已经知道教训。

  4、该不实报道严重损害了樊少皇先生的名誉权,我们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请原报道媒体以及其他转载的网站停止传谣并予以澄清

  无锡少皇文化工作室

  2016年8月4日

文章关键词:樊少皇;交友不慎;追债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曝樊少皇因前妻刻薄离婚

    据香港媒体报道,樊少皇被曝与贾晓晨相恋后,再被揭有个“前妻”阿霞,两人共育有一子一女。”  同时,贾晓晨说被称作“小四”很难受,但认为人要不停在挫折中成长,再次强调樊少皇没有欺骗自己,是一个很真的男人。

  • 樊少皇前女友曾赶婆婆出门 以死相逼老人养老金

    樊少皇表妹阿婉看不过眼,大爆二人分开导火线是阿霞刻薄对待樊少皇母亲,经常无理取闹,连老人家的养老金都要榨干

  • 港媒曝贾晓晨甘当小三恶名

    据最新出刊的《东周刊》报道,贾晓晨(JJ)被踢曝搭上早有同居20年女友及儿女的樊少皇,男的发声明承认此事,但同时却表明跟孩子的母亲早于四年前已结束关系;而JJ则一时表示“接受不了”,一时又称自己所知跟该声明一样,全力包庇男友。

  • 樊少皇背女友养内地小三 毫不避嫌随时伴左右

    一夜之间急撇前女友、抚慰现女友贾晓晨,足见情场专家樊少皇功力非凡。该女子年约23、4岁,打扮入时,樊亦不避嫌亲密同行,但凡在上海、横店一带拍剧,定必带“亲密女友”同行及出席演员饭局。

  • 樊少皇恋小三 妻子哭求:别让孩子知道

    樊少皇曾饰演的虚竹害羞、痴情,给观众留下过深刻的印象。对此,昨日樊少皇不得不发表声明,言辞恳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