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岳云鹏演绎葛优瘫 网友:看着心疼那椅子

2016年08月15日14:58  来源:如皋新闻网

5034

  近期,演员葛优的一组“表情包”走红网络。这些图片的原型来自20世纪90年代热播的大型家庭情景剧《我爱我家》,葛优瘫坐在沙发上的剧照,配上网络语言,妙趣横生,“葛优瘫”也随之诞生,引来不少人争相模仿。日前,岳云鹏演绎葛优瘫瘫出新境界,照片在网上传开后,引来不少小伙伴吐槽。

20168151335386940c9vu

  岳云鹏和孙越都是德云社的人,两人合作已久,孙越一直以来都心甘情愿的,默默的做着绿叶,衬托岳云鹏这朵微胖的鲜花。这对卖萌CP的感情可谓非同一般。

  8月13日晚,孙越在微博中晒岳云鹏瘫倒在沙发上的照片,并附文称:“你瘫的好过份…”照片中,岳云鹏双眼紧闭四仰八叉“瘫”在沙发上休息,因为个头太大,沙发似乎已经容不下他。

  对此,网友纷纷调侃:“沙发在说,快起来,老子撑不住了”“能挺住也挺不容易,不往下出溜么”“真心疼那个椅子”。

文章关键词:岳云鹏演绎葛优瘫;岳云鹏;沙发;身板儿;演绎;我爱我家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画风突变!岳云鹏演绎葛优瘫 瘫的有些过分网友心疼椅子

    葛优大爷估计怎么也不会想到,十几年前就在沙发上那么一躺,十几年后竟然能成为大家茶余饭后闲聊扯淡用的表情包葛大爷的表情包火了之后,随即产生了一个鬼畜的组合叫[京城四瘫]。葛优 田亮  有解读认为,‘葛优躺’其实是一个负面的颓废形象,可以理解为快节奏工作状 态下,人们对‘葛优躺’的羡慕嫉妒恨。

  • 岳云鹏泡澡欣赏美景 惊然发现未拉窗帘

    此微博曝光后,惹得一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称:“没关系啊,你的大脸挡住了一切。”“你在泡澡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看你。

  • 小岳岳开店卖河南特产耗辣椒、烩面 业绩颇为突出

    继孙俪、那英、林志玲、蔡康永、黄晓明、吴奇隆等一波明星后,岳云鹏(粉丝爱称“小岳岳”)成了第325位进驻淘宝星店的“大明星店主”。9月初,岳云鹏的“嗨嗨皮皮岳云鹏星店”正式上线,售卖两种河南特色食品——耗辣椒和老汤烩面。

  • 小岳岳开店卖河南特产

    继孙俪、那英、林志玲、蔡康永、黄晓明、吴奇隆等一波明星后,岳云鹏(粉丝爱称“小岳岳”)成了第325位进驻淘宝星店的“大明星店主”。9月初,岳云鹏的“嗨嗨皮皮岳云鹏星店”正式上线,售卖两种河南特色食品——耗辣椒和老汤烩面。

  • 岳云鹏暖心回应获网友点赞

    今天,有报道称南京警方接到一位陈女士的报案,该陈女士称自己在南京一家饭店用餐,遗失了一把明星岳云鹏签名的折扇。等找到饭店,却发现饭店服务员已经将折扇弄坏后当垃圾扔了。

  • 岳云鹏被喊小骚骚 晒瞪眼照遭吐槽网友直呼“天哪”

    24日下午,岳云鹏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的瞪眼照,吐槽大家对自己的称呼越来越多,都能接受,但是前几天出机场有人喊他“小骚骚”,让他很郁闷。

  • 岳云鹏晒瞪眼照吐槽:机场有人喊我小骚骚

    今日下午,岳云鹏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的瞪眼照,吐槽大家对自己的称呼越来越多,都能接受,但是前几天出机场有人喊他“小骚骚”,让他很郁闷。

  • 岳云鹏晒娇妻美照讲相识历程

    腾讯娱乐讯 5月17日晚,岳云鹏晒妻子素颜美照,并为其庆生,难得在微博上秀了一次恩爱。

  • 岳云鹏"地咚"沈腾

    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周日(10日)将迎来“欢乐嘉年华”喜剧盛典,抛去以往竞技比拼的紧张节奏,众位喜剧人大玩混搭、跨界,闹翻全场。

  • 岳云鹏对沈腾,又是“地咚”又是“强吻”

    值得一提的是,两届“喜剧之王”沈腾、岳云鹏罕见合体说相声惊艳众人,岳云鹏贱萌本性不改,“地咚强吻”沈腾笑翻全场。“喜剧魔法师”开心麻花团队王宁、艾伦将辽宁民间艺术团的第一季经典作品《小宝金店》重新演绎,别有一番趣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