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毛晓彤"灵"演技被赞 "微微"俏皮萌翻观众

2016年08月26日15:06  来源:北青网

5034

  毛晓彤“灵”演技被赞 《微微》俏皮萌翻观众

  根据顾漫经典纯爱小说改编的IP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日前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两位网游大神的爱情故事可谓吸引了无数少女粉丝,而作为剧中贝微微的闺蜜二喜,演员毛晓彤也同样凭借“超灵”演技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成为暑期档荧幕上的“小惊喜”。

  在新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毛晓彤饰演了贝微微的最强闺蜜“赵二喜”,她与郑爽两人堪称最有默契的闺蜜,因此常常同步卖萌,带来不少笑点。更令人感到惊喜的是,毛晓彤在剧中灵气十足,她诠释的赵二喜充满天然的喜感,俏皮、可爱的画风更是萌翻了众多观众,让人记住了这个“中二病美少女”。

  凭借剧中的俏皮演绎,毛晓彤饰演的赵二喜很快也成为《微微一笑很倾城》的精彩看点,她与曹光的感情线索更是引发网友激烈讨论,成为“微微一笑CP”之后剧中又一对经典组合。

  不仅观众、网友被毛晓彤的可爱画风吸引,连主演杨洋在接受采访也表示,自己最喜欢贝微微和赵二喜的结合版:“我觉得在感情方面,我应该跟肖奈挺像的。就是不管这样,我都会对她好,不许别人欺负她。反正,如果我爱她,应该会把她宠上天吧!自己更喜欢的是贝微微和赵二喜的结合版,关键还是在一起开心最重要。”

  据悉《微微一笑很倾城》卫视开播之后,网络点击量也不断飙升,毛晓彤饰演的赵二喜收获了外界的一致好评,她在剧中的“俏皮画风”似乎还将延续下去,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文章关键词:毛晓彤演技被赞;观众;演技;微微一笑很倾城;微微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最强大脑》第三季收官 16岁“脑王”刷脑圈粉

    水哥王昱珩、速算女神陈冉冉、贾立平、潘梓祺等一批新人在这一季节目里“刷脑圈粉”。对于会否有第四季,节目组坦言,完全取决于观众呼声,称“脑力在这个舞台展现多少,我们就表现多少”。

  • 《小时代4》曝观影调查视频 观众评价感动泪点多

    ” 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由杨幂、郭采洁、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领衔主演,李贤宰、锦荣、任言恺、王琳、姜潮、商侃主演,正在全国影院火爆公映中。此次曝光的观影调查视频,也是首次分享了主创们和粉丝首映狂欢台前幕后的花絮。

  • 《小时代4》观影调查 观众感动泪点多

    此次曝光的观影调查视频,也是首次分享了主创们和粉丝首映狂欢台前幕后的花絮。

  • 《草帽警察》李晨开嗓 “654唱法”惊呆观众

    昨晚,李晨用“654唱法”唱了一曲《冬天里的一把火》,观众瞬间被惊呆了,纷纷发言:“耍帅打篮球就好,不要唱歌。”  据了解,李晨本人歌唱得不错,还登上过春晚舞台唱《滴答》,在《草帽警察》中,李晨故意用“654唱法”来抒发人物的情绪,将音调唱得很奇怪。

  • 《我是歌手3》观众抢镜头 个个都是表情帝

    近日,《我是歌手》第三季开播,观众的夸张表情依旧引人注目,更有网友称三季下来,发挥最稳定的还是观众们的演技。核心提示:近日,《我是歌手》第三季开播,观众的夸张表情依旧引人注目,更有网友称三季下来,发挥最稳定的还是观众们的演技。

  • 元旦电影分级指导

    《十冷》适合13岁以上观众

  • 《步步2》承认拍摄3个结局 由观众决定播出哪个

    她半开玩笑地说:“其实我早就对网民智慧高山仰止了,如果步步惊情再拍续集,我首先号召先向网友们征集剧本。干脆综合大家的意见拍了三个结局,至于到时播出哪个,会根据观众的的反应来决定。

  • 《隋唐英雄3》刘晓庆继续扮嫩 观众哀嚎求饶

    “什么时候我们能彻底拒绝收看雷剧,那这些公司也就不会有生存之地了,有诚意的剧也就会越来越多了。什么时候我们能彻底拒绝收看雷剧,那这些公司也就不会有生存之地了,市场干净了,有良心、有诚意的剧也就会越来越多了。

  • 《星星》结局猜想 观众喊叫兽女神在一起

    除夕停播一集让不少观众“年都没过好”,而本周因冬奥会直播,该剧将提前更新,又让粉丝们雀跃不已。”  12集中,都敏俊在病中做的那个美梦,也被网友们视作编剧大人的暗示。“教授抛下二千独自回外星球,这种‘嫦娥奔月’式的结局不太可能出现在这种纯情剧中”。

  • 北京:数万观众观看天安门新年升旗仪式

    当日是新年第一天,数万群众来到北京天安门广场观看升国旗仪式和放和平鸽,迎接新年的到来。当日是新年第一天,数万群众来到北京天安门广场观看升国旗仪式和放和平鸽,迎接新年的到来。

  • 探访曼德拉追悼会场馆:可容纳近10万名观众

    本月10日,南非已故前总统曼德拉的官方追悼会在位于约翰内斯堡西南部索韦托地区的第一国家银行(FNB)体育场内举行。南非政府9日公布消息称,将有91位世界各国的领导人出席追悼会。此外,届时会有近8万名南非民众前往体育馆追悼曼德拉。

  • 电影票房激增有喜忧 银幕1.76万块上座率15%

    新民晚报12月1日报道“截至11月25日,今年全国电影票房已达193亿,其中国产片票房107亿元,占比超过55%,全国城市影院新增银幕4500多块,银幕总数已达1.76万块。

  • 综艺节目催生职业观众 外形好可月薪上万

    他们不是摄像机的拍摄对象,但只要摄影机按下拍摄键,就开始计算薪酬。昨日,记者连线在上海的湖北女孩小艾(化名),听其讲述了职业观众这一秘密而又公开的职业。像小艾一样,很多外形不错的职业观众会在做观众的过程中,寻找成为模特、演员的机会。

  • 《观相》将破900万观众记录 成韩影史票房第十

    韩国电影《观相》截至12日累计观影人数已达892万7028名观众,将破900万名大关,目前已经成为韩国电影史上韩国电影票房榜第十位,仅次于931万名观众的《雪国列车》。

  • 铁道部门回应国庆部分火车票涨价:平日为折后价

    10月1日至5日,故宫每天提前一小时开放,由8:30提前至7:30。今年6月,“平安故宫”工程院藏文物抢救性科技修复保护项目启动,遴选出优秀的企业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进入故宫博物院对损害文物进行修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