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逆天!90后美女骑哈雷拿房产证向男生求婚

2016年08月26日15:07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2016年8月24日傍晚8时许,在成都金牛万达广场上,一位成都美女,身穿白色婚纱,骑着哈雷车,手捧鲜花拿着房产证,现场向自己喜欢的男生求婚,并大声喊出了自己爱的宣言:我挣到了你最爱的哈雷,娶我吧,房产证上写你的名字!

文章关键词:美女骑哈雷求婚;房产证;90后;男生;万达广场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房产证上面积缩水1.66㎡ 业主状告开发商

    楼市正火,买房再度成为新主流。不过,作为购房族,拿到房本后你会仔细查看合同和房产证上房屋面积小数点后的数字吗?

  • 房产证上面积缩水1.66㎡ 业主将开发商告上法庭

    楼市正火,买房再度成为新主流。不过,作为购房族,拿到房本后你会仔细查看合同和房产证上房屋面积小数点后的数字吗?

  • 房管局20日已停发房产证 19日前受理的将办理完毕

    郑州从20日起开始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25日开始,由不动产登记部门正式受理申请登记业务。这期间,按照市里统一安排,相关部门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数据移交和工作对接。

  • 注意!你的房产证要作废了?

    近期,广东、江苏、陕西三省国土资源管理部门透露,三省已率先全面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提前完成全面颁发不动产权证书的任务。不动产权属证书记载的事项,应当与不动产登记簿一致;记载不一致的,除有证据证明不动产登记簿确有错误外,以不动产登记簿为准。

  • 房产证署名不当或导致财房两空

    很多人认为,与其那么麻烦,不如把“准夫妻”和双方父母的名字都登记到产权证上,这样大家都拥有权利。 坐堂律师诊断:假如采用这种方案,房屋将认定为“准夫妻”和双方父母的共有财产,贷款也认定为他们的共有债务,相应的增值或贬值也由这些人 共同享有或承担。

  • 交房9年房产证“难产”

    9年没办下房产证,小区究竟遇到了什么难题?是证件资料不齐全,还是根本不具备经济适用房的性质?

  • 房产证拿不到该如何解决?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那么为什么房产证会拿不到呢?如果一直拿不到,就只能一直等吗?购房指南要说,房产证拿不到,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开发商肯定是跑不掉了,但也有可能有其他原因。

  • 业主买房4年仍不见房产证

    按照合同约定,在商品房交付之日起210个工作日内,开发商要为业主办理好房产证,但至今已拖了近3年,方小姐还没有看到房产证的踪影。

  • 郑州市民今后办房产证可提前预约 全部实名制

    东区、西区、北区办事大厅同时开展房产办证受理预约服务;东区办事大厅开展房地产抵押受理预约服务。此前,这两项业务办理不能预约,以后,只需预约拿到号,按照预定的时间前来办理即可。

  • 男子房产证上多个字 需证明“我家是我家”

    去年12月21日,徐先生收到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的积分制入户人员信息卡。准备好各种资料,当月27日,徐先生到荔湾区办证大厅办理自己和妻子的入户手续,然而工作人员看到徐先生的房产证时,露出疑惑表情。工作人员告诉徐先生,其房产证上的地址和入户信息卡的地址不同,差别就在一个“路”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