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蒋欣披白色婚纱美艳动人:每天结婚好累

2016年08月26日15:10  来源:中青网娱乐

5034

  蒋欣晒披婚纱照,8月26日上午,正在和陆毅拍摄新戏《盲约》的蒋欣在微博晒出自己身穿白色婚纱结婚的剧照并配文:“每天结婚,好累哦!看看都有谁见证了夏天宝宝的幸福時刻。”照片中,蒋欣身穿白色婚纱美艳动人,嘟嘴卖萌可爱满满。华妃遭催婚槿汐晒B超宣布怀孕。

  蒋欣

  天天拍摄结婚戏的蒋欣看来是过了把当新娘的瘾!不过,网友们也期待在现实生活中华妃娘娘也赶紧把自己嫁了吧:“老爷什么时候也有个属于自己的婚礼哼!”“赶紧找个靠谱的人嫁了吧,我们都好期待你的幸福时!”“皇后蔡少芬两个女儿,甄嬛孙俪一儿一女,安陵容陶昕然怀孕,沈眉庄斓曦怀孕,华妃也要抓紧喔!”还有网友主动求婚:“来,今天和我结婚!”“都让开,本新郎要迟到了!”

  孙茜

  26日槿汐孙茜晒B超照宣布怀孕,孙茜表示:“三年,三个人、三颗心,谢谢生命的力量”。此前曾有记者目击到“槿汐姑姑”孙茜和老公蔡远航驾车来到丽都某私立妇产医院,三小时后两人在医院门口拥抱庆祝,当时就被怀疑孙茜已有孕在身。

文章关键词:蒋欣晒披婚纱照;白色婚纱;结婚;怀孕;盲约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有个性婚纱+纹身 结婚竟然这么酷!

    据说五月是最适合结婚的月份,因为这时候温度适宜,春光明媚,花都开好了。觉得花臂太过张扬,也可以纹一句喜欢的话在身上作为motto,甚至一个单词一个字,它都能展现你的品味和生活态度。

  • 纹身新娘穿上婚纱 你美成这样你妈知道吗?

    据说五月是最适合结婚的月份,因为这时候温度适宜,春光明媚,花都开好了。看看这些带着纹身的美丽新娘有多引人注目吧!

  • 全球各地的新娘礼服

    想要拥有自己的完美婚礼先从一套完美的嫁衣开始,下面就让我们去看看世界各地新娘的嫁衣,说不定也会有令你动心的那一套哦。想要拥有自己的完美婚礼先从一套完美的嫁衣开始,下面就让我们去看看世界各地新娘的嫁衣,说不定也会有令你动心的那一套哦。

  • 女人最美的一刻 看全球各地的新娘礼服

    想要拥有自己的完美婚礼先从一套完美的嫁衣开始,下面就让我们去看看世界各地新娘的嫁衣,说不定也会有令你动心的那一套哦。

  • 新娘为什么带头纱 关于头纱的由来

    新娘头纱都选用洁白如雪的白纱裁剪而成,白纱十分轻盈,新娘戴上后,显得格外圣洁美丽,用头纱不同的装扮会体显出不同美丽,这就是新娘为什么带头纱的原因。新娘为什么带头纱  新娘披头纱的传统习俗来源与英国,英国人崇尚白色,因为在他们那里白色象征爱情纯洁、吉祥如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