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上海隧道内一公交车遭钢管袭击 司机受伤

2016年09月23日16:07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上海长江隧道内一公交车遭钢管袭击 司机受伤

上海长江隧道内一公交车遭钢管袭击 司机受伤

  看看新闻Knews消息,今天(9月23日)下午1:40分左右,上海长江隧道内蓝色提示带位置,一辆正在行驶的申崇四线公交车(崇明往市区方向)突遇钢管袭击。一根钢管从前挡直插进来,司机受伤。车上大约35名乘客,没有重伤。目前隧道拥堵严重。

文章关键词:袭击;上海长江;钢管;司机;隧道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仅有22岁却遭心梗“袭击” 新乡一大学生险丧命

    大三学生小闻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因为心肌梗死住进医院。市二院心血病内科主任医师、院长助理闫吉霞介绍,对于现在心肌梗死的病发越来越呈低龄化现象,应该引起人们尤其年轻人的重视。一旦出现胸闷、胸痛等症状,病人必须马上停止活动,采取躺卧的方式,千万不能走动,并立即拨打急救电话。

  • 缅甸3座边防警察局遭恐怖分子袭击致17人死亡

    缅甸政府9日晚证实,西部若开邦孟都镇和拉代当镇的3座边防警察局遭恐怖分子袭击,至少造成9名警察和8名袭击者在交火中死亡,两名袭击者被擒。缅甸若开邦长期存在佛教徒为主的若开族与穆斯林为主的罗兴伽人之间的族群矛盾。

  • 外媒:美国商场持刀袭击案嫌犯为索马里裔美国人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7日,美国明尼苏达州一个购物中心有男子持刀刺伤9人,该男子已经被确认为是一名22岁的美籍索马里人。

  • 云南镇雄3名小孩遭野蜂袭击 致一死两重伤

    9月11日,镇雄罗坎镇寨上村两河组刘安常的三个儿女被路边野蜂叮蛰,致9岁女儿小燕(化名)不幸死亡,11岁大儿子小国(化名)和7岁小儿子小鹏(化名)受重伤。

  • 我驻吉使馆遭炸弹袭击致3人轻伤 外交部:严厉谴责

    8月30日,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警车停在爆炸地点附近。位于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的中国驻吉大使馆附近当地时间30日上午发生爆炸,当地警方称有3人受伤。对此,华春莹表示,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使馆当地时间今天上午遭到汽车炸弹袭击,造成使馆3名人员轻伤。

  • 外媒:土耳其东南部汽车炸弹袭击致11死78伤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6日,土耳其东南部城镇吉兹雷一个警察总部遭汽车炸弹袭击。据介绍,吉兹雷所在的舍尔纳克省与叙利亚和伊拉克接壤,当地居住着大量库尔德人。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晓易_NE0011

  • 奥兰多枪手被曝曾计划袭击迪士尼乐园

    据英国《每日邮报》今晨披露,制造美国史上最惨重枪击案的枪手奥马尔·马丁曾经考虑将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迪士尼乐园作为其袭击目标。

  • 俄罗斯一大楼附近发生自杀性爆炸袭击

    [新华社快讯]据外电11日报道,俄罗斯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内务部大楼附近发生自杀性爆炸袭击,伤亡情况不详。

  • 消息称伊斯兰国袭击叙利亚工厂 绑架344名平民

    叙利亚媒体6日报道说,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日前袭击叙首都大马士革东北方向的一家水泥厂,绑架了该厂344名员工。据当地电台“沙姆调频”报道,大马士革东北方向的杜迈尔镇的一家私营水泥厂4日遭“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袭击,所有被绑架人员都是平民。

  • 消息称伊斯兰国绑架344名平民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日前袭击叙首都大马士革东北方向的一家水泥厂。

  • 伊拉克东部遭炸弹袭击至少24人亡 IS宣布负责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月29日,伊拉克东部迪雅拉省(Diyala)遭到自杀炸弹攻击,导致至少24人丧生。报道称,一名自杀炸弹客在一名什叶派穆斯林民兵指挥官亲戚的葬礼中引爆身上炸弹,导致至少24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 西雅图枪击案致两死 警方称袭击有高度针对性

    据英国《卫报》1月27日报道,26日晚美国西雅图市无家可归者聚集露营区发生枪击事件,2人死亡,3人受伤。

  • 索马里首都一酒店及餐厅遭袭击 至少20人死亡

    据美国媒体报道,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丽都海滩区当地时间21日发生连环自杀式袭击,一家海滨酒店和一家海鲜餐厅遇袭,警方称至少20人身亡。目击者表示,在顾客坐在铁丝网后面看海之际,枪手从沙滩方向进入餐厅,不分青红皂白向坐在沙滩附近的人开枪。

  • 外媒:巴基斯坦一所大学遇袭 至少25人丧生

    据美国之音电台网站报道,巴基斯坦西北部一所大学发生枪击和爆炸袭击,有关官员和医院人员说,至少25人被打死,数十人受伤。巴基斯坦安全机构的消息人士说,“ 10至12名”恐怖分子在星期三上午9时左右闯入位于查尔萨达镇的帕夏汗大学,向学生和教师开枪。

  • 叙利亚一中学遭IS组织袭击 9名学生死亡

    “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在叙利亚代尔祖尔市对一中学发起袭击。袭击现已造成9名学生死亡,另有15人受伤。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