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95后少年弃学做中介卖楼 销售目标一个亿

2016年09月23日16:15  来源:华商网

5034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95后少年弃学卖楼 销售目标一个亿】97年出生的陈志权,自认“不是读书的料”,便在17岁时放弃念中专,入行做地产中介,20个月后卖出超五十套房产,总成交金额近七八千万。近期在18岁生日前后,他靠自己积蓄,贷款买了一部奔驰C180和一套房,每月还贷八千多元。但他并不就此认为“读书无用”,“自己知识不足,客户说的东西搭不上话,也挺尴尬的。”

文章关键词:卖楼;销售目标;少年;资料图;房产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95后少年弃学做中介卖楼 18岁买奔驰买房

    97年出生的陈志权,自认“不是读书的料”,便在17岁时放弃念中专,入行做地产中介,20个月后卖出超五十套房产,总成交金额近七八千万。

  • 李嘉诚旗下公司拟15.4亿上海再卖楼

    据媒体报道,李嘉诚持股的新加坡房地产基金亚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正在洽售上海虹口区的一幢写字楼——盛邦国际大厦,交易作价约为15.4亿元。

  • 香港楼市步入调整期:内地客不断亏钱卖楼

    近日,“以长江实业和新鸿基为代表的部分香港大型地产商开始大幅降价”的消息引发关注。实际上,不仅仅是楼市成交惨淡,热门地段流标、入市新盘降价抢客等一连串负面消息也不断冲击香港楼市。

  • 王聃:“满城挖”让人想起卖楼还债论

    地方债的耸人听闻当然不是自武汉始,真正需要辨析的其实是它所给出的理直气壮的说辞:举债是为了替城市建设......

  • 网传校花实习7天卖楼5000万 提成约4万

    一条“东大校花一周卖楼5000万”的微博爆料引起网友火速围观。仅仅几天后,“孟祥远”再次发微博爆料,这家地产公司还有一个女销售员同样十分了得,去年卖房3.8亿元。

  • 为什么一张画可以卖十个亿?

      但是对艺术品国家物价局是没办法管理的,没有人知道这个画家到底画了3天还是画了5天,还是画5天画的画一定比半个小时画的画值钱。   一般画家看到别人的画卖得很贵,是看到水面上那一点,比如今天看到了某某画家一平尺10万,你是看到了水面上的。

  • 新年卖楼开门红

    在传统销售淡季,房企却迎来销售业绩开门红。包括万科、碧桂园、恒大地产在内的大型房企日前相继亮出今年首月销售成绩,在去年1月销售基数并不低的背景下,标杆房企首月销售额纷纷同比大涨。与之相反的是,自2013年起主流上市房企股价持续下跌,多数房企股价跌幅近三成,低迷的股价和靓丽的销售业绩形成了强烈反差。目前,不少上市房企对楼市持乐观态度,纷纷主动上调今年的销售目标。

  • 李嘉诚内地卖楼累计套现167亿 钱花哪儿了

    4月8日,李嘉诚次子李泽楷以57.6亿元人民币将北京盈科中心售予泰国大型海外房地产私募基金公司基汇资本。日前,李嘉诚旗下的长江实业对爱尔兰机队的收购意向的交易总额高达50亿美元,此举被看作李嘉诚进军飞机租赁业的明确信号。

  • 李嘉诚内地卖楼累计套现或达167亿

    4月8日,李嘉诚次子李泽楷以57.6亿元人民币将北京盈科中心售予泰国大型海外房地产私募基金公司基汇资本。日前,李嘉诚旗下的长江实业对爱尔兰机队的收购意向的交易总额高达50亿美元,此举被看作李嘉诚进军飞机租赁业的明确信号。

  • 河南千名实权人士上廉洁课:镇政府为还餐费卖楼

     “我到一个地方出差,一看房间里摆了两包烟,就说拿走,为了两包烟不值当犯错误。还摆了一盘水果,我说水果也撤了吧,撤了我安心,咱接待办的同志也安心,都不犯错误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