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男子为防止羊被盗 将800只羊喷成橙色

2016年09月26日10:07  来源:重庆商报

5034

  男子为防止羊被盗 将800只羊喷成橙色

  男子为防止羊被盗 将800只羊喷成橙色

  在英国,偷羊现象非常普遍。近日,一名男子将自家牧场的羊全部喷上橙色,来防止被盗。因为四年来被偷了300只羊,所以男子才想出此办法。

文章关键词:防羊被盗羊喷橙色;日本秋田犬;棉花面纱犬;Roca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普通玫瑰染成蓝色妖姬 医生说不健康商家否认

    平日秋田犬“狗老板”只要看到客人就会打开窗户热情迎接。秋田犬“狗老板”待得无聊时会开窗远望,期待客人早早过来。平日秋田犬“狗老板”只要看到客人就会打开窗户热情迎接。

  • 普通玫瑰染成蓝色妖姬 医生说不健康

    平日秋田犬“狗老板”只要看到客人就会打开窗户热情迎接。秋田犬“狗老板”待得无聊时会开窗远望,期待客人早早过来。平日秋田犬“狗老板”只要看到客人就会打开窗户热情迎接。

  • 女子为爱犬办奢华婚礼

    美国动物杂志《动物集市》(Animal Fair)创办人戴蒙德(Wendy Diamond)12日花25万美元(约合160万元人民币),在纽约为爱犬“希望宝贝”(Baby Hope)举办了一场号称全世界最奢华的宠物婚礼,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 母女路边抱走价值3万泰迪犬 因为价值太高或要被判刑

    一对母女在路边抱走了一只小狗狗,这故事梗概初看起来,平平无奇。很快,小周也知道了小狗狗消失的大致地理位置,她坐不住了,叫上家人就朝那个方向跑去。家属带着狗狗的骨灰和遗像前往寺庙进行超度。

  • 欧洲精品购物村

    以安东尼奥·高迪(Antonio Gaudi)和圣家堂(Sagrada Famlia)为骄傲的巴塞罗

  • 世界名厨收集奥运村剩菜 每天为流浪者做免费餐

    据英国《独立报》8月15日报道,意大利世界级名厨马西莫·博图拉(Massimo Bottura)在里约奥运会举办期间收集奥运村多余食材,为里约无家可归的人每天晚上做108份免费晚餐。意大利总理马泰奥·伦齐和巴西演员Regina Casé也为博图拉的这个餐厅提供帮助。

  • 不一样的城市风情:巴塞罗那暴走地图

    这里是兰布拉大街(La Rambla)的终点,也是游览港口区的起点,象征着市中心和海港的相连。aerobus 机场大巴(单向环线):机场、西班牙广场、大学广场、加泰罗尼亚广场、Pg. Gracia、罗马大街、Sants 车站、西班牙广场、机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