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曝朱莉想带子女嫁入英国皇室 对象是王子

2016年09月26日16:32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继曝出朱莉未来将转攻政坛、想当联合国秘书长后,现更传出,朱莉欲带着6名子女嫁入英国皇室,对象是王子!

曝朱莉想嫁入英国皇室 对象是王子!

  当年恩爱的朱莉皮特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与布拉德·皮特(Brad Pitt)这对好莱坞夫妻档,自从宣布离婚后,瞬间从佳偶变怨偶,婚姻里的不合也随之摊在阳光下,各种传闻满天飞。而继曝出朱莉未来将转攻政坛、想当联合国秘书长后,现更传出,朱莉欲带着6名子女嫁入英国皇室,对象是王子!

  皮特和朱莉宣布离婚不过几天,但争夺6名子女的抚养权大战已白热化。朱莉不但带着孩子们搬到早在3周前就租好的马里布豪宅,甚至毫无留恋地抽身跟老公合作的第三部电影《Africa》,态度相当强硬。而今天更传惊人消息,传记作家伊恩哈普林竟爆料,表示朱莉曾向小布要求“开放式婚姻”未果,因此种下愤怒的火苗。

  伊恩又指出,朱莉的下一步是放弃美国公民身份,带着孩子们移居英国,是为了参与英国政坛。她将黛安娜王妃生前所做的慈善事业做为目标,打算竞选上议院议员。伊恩甚至表示,朱莉不只为未来事业做规划,连带家庭与感情的部分也有目标,她有意嫁进皇室,已锁定现年56岁未婚的安德鲁王子为结婚对象,然这些夸张的消息都未获朱莉方面证实,事实真相有待查证。

  (责编:加缪)

文章关键词:朱莉想嫁入英国皇室;朱莉嫁入英国王室;朱莉嫁给王子;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