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武汉一步行街发生劫持事件 人质已被救下

2016年09月26日17:25  来源:新京报新媒体

5034

  新京报快讯(记者曾金秋)今天(26日)下午2时许,武汉市光谷步行街的金韩宫餐厅内,一名女子遭劫持。下午4点50分左右,记者从武汉市公安局获悉,人质已经被解救出来。

  据当地媒体报道,今天下午两点多,光谷步行街的金韩宫烤肉店内,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持刀挟持了一名年轻女子。事发后,武警与特警相继赶到现场将现场封闭。下午3点,与金韩宫相邻的秀玉餐厅清场。

  现场一名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显示,金韩宫餐厅外有数名警察及保安执勤。

  记者致电金韩宫餐厅,工作人员表示暂时不方便谈论此事。

  下午4点50分左右,记者从武汉市公安局获悉,目前人质已被解救,稍后将进一步说明具体情况。

文章关键词:武汉一步行街发生劫持事件;武汉人质劫持事件;人质劫持;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法国发生人质劫持事件

    据法新社16日报道,法国警方消息称,位于巴黎郊外科伦布镇的一家邮局中发生人质劫持事件,一名枪手劫持了2名人质。法国警方称,有几名原本在邮局内的顾客已经设法逃脱,枪手本人拨打了报警电话。

  • 法国巴黎郊区一家邮局发生人质劫持事件

    据法新社16日报道,法国警方消息称,巴黎郊区一家邮局中发生人质劫持事件。

  • 澳洲警方称悉尼人质总数少于30人

    当地时间12月15日消息,澳大利亚悉尼市区马丁广场的一间咖啡馆15日上午发生劫持人质事件,目前仍处在僵持状态,警方已封锁现场。据报道,初步情况显示,人质劫持者为一名40多岁男子,身穿黑色背心,目前不清楚劫持者是单独行动还是有团伙作案。

  • 悉尼人质劫持5名人质逃离

    当地时间12月15日,澳大利亚悉尼市区马丁广场的一间咖啡馆1发生劫持人质事件,目前仍处在僵持状态。另据报道,澳大利亚国土安全部官员已经向美国总统奥巴马报告了此次劫持人质事件。

  • 悉尼人质劫持者称已安置3颗炸弹

    但是警方目前没有办法确认真伪。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