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男子因第三者骚扰妻子约架 参与斗殴被拘

2016年09月26日18:01  来源:法制晚报

5034

  法制晚报讯(记者 唐宁)在外打拼多年,第三者于某不断骚扰妻子,介入自己的正常生活,赵某恼羞成怒,微信约于某打架,事发当晚,赵某的弟弟被于某持刀扎伤,于某也被参与打 架斗殴的4人打倒在地。今天下午,记者从顺义警方获悉,目前警方已对参与打架斗殴的4名嫌疑人刑事拘留。

  接警: 一天两起受伤警情 询问后发现是打架斗殴

  2016年9月20日晚上11时许,顺义警方接到于某报警称,自己在牛山被赵某等5人殴打,伤势严重。(法晚微信公号:fzwb_52165216)

  接到报警后,顺义警方立即赶往现场,发现于某遍体鳞伤、浑身是血,地上还散落了一些啤酒瓶的碎玻璃渣,民警立即拨打999将其送往急救中心抢救。

  还没来得及问清事情的来龙去脉,顺义警方又接到赵某报警称,其弟在牛山被于某扎伤,现正在顺义医院抢救,希望警方将凶手缉拿归案。

  牛山派出所民警经过比对案件信息,发现刚接到的两起警情很有可能是一起打架斗殴案件,于是民警赶到顺义医院,将赵某等4人带回派出所,经过询问最终确定这是一起由感情纠纷引起的聚众斗殴案件。

  供述:骚扰妻子 男子愤而微信约架

  赵某称,自己2007年结婚,一年后,妻子生了儿子,为了让他们过上更好的生活,自己一直在外打拼,直到今年8月底,他得知妻子有了外遇,一怒 之下与妻子离婚,考虑到孩子,在妻子的哀求下两人复了婚。然而此后,第三者于某仍不断地纠缠妻子,赵某恼羞成怒,于是微信约其打架。(法晚微信公 号:fzwb_52165216)

  9月20日晚上11时许,赵某等4人与于某相约在牛山一所大学附近见面,双方一见面便大打出手。混乱中,于某持刀将一人扎伤,于某自己也被对方打倒在地。随后,赵某一方打车离开,此时,于某浑身是伤、动弹不得便报警求助。

  处理:参与斗殴的4人已被刑拘

  民警了解情况后,告知他们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赵某等4人对自己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赵某(男,28岁)、范某(男,20岁)、卢某(男,27岁)、宋某(男,21岁)因涉嫌聚众斗殴罪被顺义警方刑事拘留,赵某弟弟以及于某仍在医院进行治疗,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文章关键词:丈夫因第三者骚扰妻子约架;男子与妻子追求者约架;约架;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炮"约架同伙跳湖逃跑 自己被打成重伤

    男子周某和刘某因经济纠纷闹得不愉快,各自叫人准备靠武力解决问题。民警介绍,前几天晚上8时左右,一路人报警称,他在新站区少荃湖附近散步,突然看到两三个人不知何故接连往湖里跳,还传来嘈杂的吵闹声。

  • 中学生约架开车撞人致3人受伤 肇事学生未找到

    4日晚11时许,西安城北一大学附近,聚集了东郊某中学的学生20多人,这些人分成两方,正准备进行一场打斗。突然,其中一方有一名学生驾驶一辆黑色雪佛兰轿车冲向人群,将双方几个人撞倒,随后驾车逃离现场。事发后有人报警,3名伤者被120急救车送往长安医院救治。

  • 团伙自演“黑社会约架” 为赚点击率获利

    警方经过核查,发现这是视频发布者自编自导自演的一场闹剧,目的是提高点击率,赚取网络利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