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阿根廷少女遭灌毒轮奸身亡 民众上街游行

2016年10月23日15:07  来源:新浪

5034

阿根廷少女遭灌毒轮奸身亡 民众上街游行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上周阿根廷西部沿岸城市马德普拉塔一名16岁的少女佩雷斯(Lucia Perez),在放学路上遭三名毒犯掳走。毒犯强灌她可卡因和大麻后施暴和性侵,之后更把她丢在一间戒毒诊所外,少女最终伤重不治。

文章关键词:阿根廷少女;灌毒轮奸;游行;毒犯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台湾万名观光业者游行“求生存” 只因游客大减

    台湾观光业者12日走上台北街头游行抗议,向当局诉求“要生存、有工作、能温饱”。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发言人李奇岳在接受采访时说,参加游行的人来自各行各业,包括旅店业、游览车业、导游,甚至洗衣店。

  • 德极右组织计划再次发动反伊斯兰教化游行

    新加坡《联合早报》1月12日报道称,德国极右组织“爱国欧洲人反对欧洲伊斯兰教化”(Pegida)计划于12日再发动群众,抗议伊斯兰教影响力在欧洲抬头。报道称,德国哈雷 维滕贝格大学的政治学者霍尔特曼表示,巴黎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预料将“促使本国的排外情绪浮上台面”。

  • 德国科隆大教堂举行无声抗议 反对反伊斯兰游行

    【环球网综合报道】去年10月,德国科隆爆发反伊斯兰极端主义示威活动,随后该活动演变为暴力冲突难以平息。当晚,科隆教堂周围广场陷入一片漆黑,以无声形式加入了其他几个城市对反伊斯兰游行的抗议活动中。

  • 纽约抗议者不顾劝阻在殉职警察下葬前游行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3日,美国纽约市长白思豪曾劝阻抗议者们在两名殉职警察下葬前暂时停止活动。”一名在场的抗议者还表示:“游行不是因白思豪而起,不过他也没告诉我们该什么时候停下。

  • 纽约抗议者不顾市长劝阻 在殉职警察下葬前游行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3日,美国纽约市长白思豪曾劝阻抗议者们在两名殉职警察下葬前暂时停止活动。”一名在场的抗议者还表示:“游行不是因白思豪而起,不过他也没告诉我们该什么时候停下。

  • 越南首都300人举行同性恋游行

    这是越南历来最大规模的同性恋游行。

  • 越南首都300人举行同性恋游行 系该国最大规模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4日报道,越南首都河内3日有大约300人举行同性恋游行,这是越南历来最大规模的同性恋游行。河内街道上挂着象征同性恋社群多元性的六色彩虹旗,许多人骑着脚踏车在街上穿行而过,有的甚至在街上手舞足蹈。

  • 法国多地爆发反以游行

    警方逮捕了四十多名诉诸暴力的的抗议者。

  • 法国多地爆发反以游行 示威者与警方激烈冲突

    当地时间2014年7月19日,法国巴黎,当地举行声援巴勒斯坦的游行示威活动。当地时间2014年7月19日,法国巴黎,当地举行声援巴勒斯坦的游行示威活动。至少有3名警员在冲突中受伤,一批停放在街边的汽车被焚毁。

  • 香港又现保钓游行

    1月8日,香港保钓团体数十人前往日本驻港领事馆外示威,维护钓鱼岛主权。日本首相安倍晋三8日要求防卫省加强对钓鱼岛警戒监视,再次引起爱国同胞愤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