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镇江原市委常委、副市长蒋建明被立案侦查

2016年10月28日14: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5034

  中国经济网镇江10月28日综合报道据高检网消息,日前,经江苏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徐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镇江市原市委常委、副市长蒋建明(副厅级)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蒋建明简历

  蒋建明,男,1962年12月出生,汉族,江苏宜兴市人,党校研究生学历,副研究员,1991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80年9月入南京农业大学畜牧兽医专业学习,1984年7月毕业参加工作,先后任江苏省农科院《江苏农业科学》杂志社编辑、情报所研究实习员;

  1989年11月起历任院党委办公室副科级干部、院机关党委统战员、宣传员、院团委副书记(其间:1992年3月为省委驻滨海县淤尖乡扶贫工作队队员);

  1992年8月获助理研究员职称;

  1994年7月起先后任江苏省扶贫办副科级干部、正科级秘书;

  1997年10月任省扶贫办综合组副组长(副处长、主持工作);

  1999年9月任省扶贫办综合组组长(处长);

  2000年6月任省扶贫办综合组组长(处长)、党支部书记;

  2001年5月任省苏北发展办公室副主任;

  2001年10月任省委研究室(省扶贫办)机关党委委员;

  2002年4月任宿迁市政府副秘书长、扶贫办主任;

  2002年6月任沭阳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正县级);

  2002年7月任沭阳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正县级)、县委政法委书记;

  2003年1月任沭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政法委书记;

  2003年8月任沭阳县委副书记、县长(2003年7月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经济管理专业毕业);

  2009年1月任沭阳县委书记;

  2009年12月任沭阳县委书记(副市级);

  2010年8月获副研究员职称。

  2013年12月任宿迁市委常委、沭阳县委书记;

  2014.03镇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2015.01镇江市委常委,副市长。

  2016.08辞去镇江市副市长职务。

文章关键词:蒋建明被立案侦查;市委常委;立案侦查;沭阳;1980年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航安检新规:携贵重物品乘客可要求非公开安检

    携带贵重物品、残疾旅客等可要求在非公开场合进行安检;对通过安检机没有报警的旅客,安检员也可以抽查手检。对要求在非公开场所进行安检的旅客,新规明确,如携带贵重物品、植入心脏起搏器的旅客和残疾旅客等,民航安检机构可以对其实施非公开检查,一般由两名以上与旅客同性别的安检员实施。

  • 镇江原市委常委蒋建明涉受贿罪被立案侦查

    1980年9月入南京农业大学畜牧兽医专业学习,1984年7月毕业参加工作,先后任江苏省农科院《江苏农业科学》杂志社编辑、情报所研究实习员;1989年11月起历任院党委办公室副科级干部、院机关党委统战员、宣传员、院团委副书记(其间:1992年3月为省委驻滨海县淤尖乡扶贫工作队队员);

  • 永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邵明杰到永城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10月12日下午,永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邵明杰到永城市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参观了该院庭院绿化、办公大楼、新建审判大楼、立案大厅、家事法庭、食堂、健身房等硬件设施。在审管办,观看了该院院长江长涛就该院半年来的审判数据和分析研判的演示。

  • 厦门市委常委、副市长郑云峰接受组织调查

    厦门市委常委、副市长郑云峰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2011年3月起任厦门海沧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正厅级)、海沧区委副书记、海沧区人民政府区长。

  • 市委常委领导举行党风党纪生活会

    8月19日,根据省委部署要求,市委常委领导班子举行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以“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为主题,深入查找严守党规党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良好政治生态。

  • 漯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国志被查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纪委获悉,经河南省委批准,漯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国志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金冬江率队深入正阳县慰问

    1月19号上午,驻马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金冬江,市政协副主席李万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文立深入正阳县开展迎新春慰问活动,正阳县有关领导陪同慰问。

  •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6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听取并研究全市“四制”综合考评、“4+4+2”制度建设、市委政协工作、扶贫开发工作及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和土地规划调整工作等。

  • 湖南住建厅副厅长唐道明任岳阳市委常委副市长

    据湖南岳阳市政府网站消息,4月24日,岳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通过,决定任命:唐道明为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唐道明,1965年6月出生,此前担任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 市宣传部长王新会到白河南察看绿化提升工程

    1月2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新会,副市长朱海军到白河南岸“眺宛园”、“丹青园”及白河大道察看绿化提升工程。

  • 市委常委慰问侨属:发挥桥梁作用 支持家乡发展

     1月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建豫带领市侨联和市侨商会相关负责人,看望慰问我市部分侨属。

  • 市委常委原永胜就保险新“国十条”答记者问

    8月13日,被称为保险业新“国十条”的纲领性文件——《关于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若干意见》出台,保险业的发展迎来了新的机遇。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传德到襄城县公安局调研指导

    9月10日上午,许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传德莅临襄城县调研指导工作。许昌市中级法院院院长韩玉芬,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纪安,县法院院长张玉华等领导陪同调研。襄城县公安局局长杨宏善在市局开会,指派交警大队大队长刘惠卿在公安局交警大队公路巡逻一中队向领导汇报工作。

  • 许昌市宣传部部长王登喜调任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

    据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消息,7月23日下午,河南省智能终端产业发展工作会在省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省政府秘书处王登喜副秘书长主持。

  • 抓住实质 晒出问题 开出辣味 激发动力

    7月1日至10日按照中央、省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市委书记穆为民等市委常委分别到各自的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全程参加指导联系点县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要从严要求、精心指导,抓住要害、精彩点评,晒出问题、开出辣味,传导压力、激发动力,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