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男子被分手抢劫前女友 脱下内裤当头套

2016年10月28日14:26  来源:齐鲁晚报

5034

男子被提分手心生不平抢劫前女友 脱下内裤当头套

  监控画面。

男子被提分手心生不平抢劫前女友 脱下内裤当头套

  现场遗留的编织袋。

男子被提分手心生不平抢劫前女友 脱下内裤当头套

  现场遗留的剪刀。

  为了报复提出分手的前女友,烟台开发区一男子王某决定对其实施抢劫。王某准备了剪刀、编织袋等作案工具并计划好了作案时间,临近实施时却发现周围有监控,他先剪了两个监控,安全起见又脱下平角内裤套在了头上当做头套,共抢走前女友500多元后逃离现场。近日,开发区公安分局民警将其抓获。

  10月14日0时54分,开发区某医院李女士向警方报案,其于0时30分左右下班,在烟台开发区某小区门前停放电动车的车棚赶车时,一名男子手持编织袋欲从其身后将其头部蒙住,被她发现后,该男子将其推到在地,用手将她的嘴部捂住,抢走一部手机及若干现金后逃离现场,手机在逃跑过程中滑落,被她拾回。

  福来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勘查发现现场遗留一把剪刀和编织袋。

  “之后我们对案发现场的监控录像进行审查,发现现场附近的两个监控摄像头于10月13日23时许停止拍摄,监控线路被破坏,初步确定嫌疑人作案时间。”办案民警介绍说。

  民警以该时间段为中心扩大时间范围进行审查,发现23时许嫌疑人第一次出现在监控范围,后监控画面消失。附近监控画面显示,嫌疑人开始并没有戴头套,实施抢劫前才将头套戴上,只露出了两个眼睛。

  民警对附近“天网”探头进行排查,经过仔细分析,发现在现场附近出现的一辆出租车非常可疑,乘车人下车后就前往案发现场方向,并在前方探头未发现该人员踪迹,所以嫌疑逐步增加。

  民警对该可疑人员乘坐出租车进行跟踪倒查,发现该在福山区某汽配附近上车,经询问出租车司机确定,该人员在某售楼处前上车,但是出租车司机并没有提供其他具体信息。于是民警兵分两组,一组继续搜寻该人员行踪,另一组还原案发后嫌疑人去向。

  综合已经掌握的信息,民警可以确定,嫌疑人对作案地点和受害人非常熟悉。通过体貌分析,小李的前男友王某进入了警方视野。

  民警对王某进行分析研究,发现其可能在为一家网络公司做市场推广工作,已于10月17日离开烟台前往潍坊。

  10月24日民警发现王某已经回到烟台,于是迅速组织警力进行抓捕,但是在网络公司并没有发现嫌疑人,公司已将推广业务外包给了第三方公司,具体信息不详。抓捕工作一时陷入困境。后经民警深入侦查发现,嫌疑人近期正在招聘加油站员工。民警伪装成应聘人员约嫌疑人在莱山区某加油站见面,最终将其抓获。

  王某交代,前女友提出分手后心里不平,想从李某处抢回花在其身上的钱,于是产生抢劫的念头。准备就绪后,发现附近有监控探头,于是用剪子将两个探头的线路剪断,后发现附近监控太多,安全起见脱下内裤当做头套蒙在头上,并用剪子抠了两个洞露出眼睛。

  目前王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文章关键词:脱下内裤当头套;头套;抢劫;嫌疑人;分手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被提分手心生不平抢劫前女友 脱下内裤当头套

    为了报复提出分手的前女友,烟台开发区一男子王某决定对其实施抢劫。“之后我们对案发现场的监控录像进行审查,发现现场附近的两个监控摄像头于10月13日23时许停止拍摄,监控线路被破坏,初步确定嫌疑人作案时间。

  • “面具娃娃”脱下头套 年底前有望进京“变脸”

    6月18日,在山西省汾阳市米家庄村,脱下头套的湘湘和弟弟在院子里玩耍。詹彦 摄 图片来源:新华网  6月18日,在山西汾阳米家庄小学,湘湘的母亲蔚艳君在教室里陪着湘湘上课。

  • 男子用老婆丝袜当蒙面头套

    第4次发现有监控,扭转探头导致客服上门惊动看门狗,狗叫吓住了这仨贼 邻居胡凯比周亮大十岁,他觉得上班辛苦挣钱太慢,今年初索性辞职在社会上晃荡,指望找到一条发财捷径。电缆公司每次失窃后报警,接连被偷三次终于不能忍受,公司花钱安装了监控探头,并安排保安夜间值班。

  • 兵马俑戴蝙蝠侠头套 台媒称相当有艺术价值

    台媒称,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的兵马俑是重要文化遗产,甚至还成为美国雕塑家Lizabeth Eva Rossof的灵感来源。据台湾东森新闻网11月25日报道,兵马俑又称为秦始皇兵马俑,是秦始皇从即位后,从公元前246年至公元前208年,耗费39年建立“秦始皇陵墓”的一部分,位于皇陵外围,有守卫陵寝含义,总面积达到50平方公里,在1987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列入《世界遗产名录》中。

  • 万磁王有新头盔?法鲨戴大头套蠢萌开唱

    法鲨在片中饰演戴着卡通头套的主唱弗兰克,多纳姆尔-格里森(DomhnallGleeson)饰演那位刚加入乐队的年轻人,而玛吉-吉伦哈尔(Maggie Gyllenhaal)饰演弗兰克的助手。在《科尔伯特报告》脱口秀现场表演的这支乐队完全由《弗兰克》的主演组成,法鲨亲自献唱,格里森与吉伦哈尔担任键盘手,法国影星弗兰索瓦-西维尔(Francois Civil)担任贝斯手,女演员卡拉-阿萨尔(CarlaAzar)担任鼓手。

  • 男子头戴瓜皮乘地铁

    男子在地铁中男子被网友称为"西瓜哥"。晨报96101热线新闻"昨晚‘西瓜哥’太吓人了,他手里拿着两个酒瓶子在地铁里晃,身上还都是酒味儿。"  另外一名目击者称,他被西瓜哥吓到后很快就发微博并且@了北京地铁的官方微博反映情况。

  • "脸基尼"大妈现身浴场

    2015年5月27日,山东省济南市一免费泉水浴场内,一大妈头套深黑色“脸基尼”在浴场游泳,惊呆了旁边的泳客。随着天气逐渐转热,济南进入“烧烤”模式,最高气温在35℃,原本在青岛海滩浴场流行的防晒“脸基尼”头套,如今开始在济南泉水浴场出现。

  • 男子头套黑丝手持“长枪” 自称失恋要耍酷

    他头上套着一个黑色丝袜,将整个脸部遮住,丝袜外面还戴着一副黑色墨镜,透过丝袜大家看到他的一些被染成白色的头发。

  • 尼龙防晒头套开始热销

    2012年7月6日,山东青岛,几名戴着尼龙面罩的女子在海中游泳。随着高温天气持续,一款尼龙面具式防晒头

  • 香港飞虎队警员起薪2万

    香港警方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3月底,香港的整体罪案为72911宗,以每10万名人口计算,整体罪案比率仅为1014,与世界上其他大城市相比,属于名列前茅的水平,远超伦敦、多伦多及纽约等大城市。截至2013年12月31日,香港警队包含文职人员及辅警在内有36572人,而去年底香港总人口达到721.97万,每10万人口对应警察人数为507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