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易烊千玺16岁生日狂收礼物 粉丝送英国庄园

2016年11月30日07:48  来源:北青网

5034

  易烊千玺16岁生日狂收礼物 粉丝送英国庄园

  易烊千玺16岁生日狂收礼物 粉丝送英国庄园

  11月28日报道,内地小鲜肉男团“TFBOYS”由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组成,28日是易烊千玺的16岁生日,不少粉丝为了准备生日礼物费尽心思,从几个月前甚至更早就开始筹备,去年他收到一幢别墅及终身有效的环游世界机票等土豪级大礼,这次礼物再升级,不只在世界各地刊登应援广告,更买下一座英国庄园送给他。

文章关键词:粉丝送英国庄园;千纸鹤;狂收;庄园;资料图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千纸鹤主题婚礼

    在婚礼的各个角落挂满千纸鹤,玻璃杯、墙上、迎接门,新郎胸口等放上折纸鹤,让纸鹤在婚礼上随处可见。

  • 都是《还珠格格》惹的祸

    姐夫站在那儿一边看一边研究,几分钟后突然扭头去跟我姐说:“它这个百家姓内容都不对还往外贴给人看。”我姐一时想不出,就问姐夫谁姓容,姐夫曰:“容嬷嬷呗。”然后父女俩因为看还珠格格的事打起嘴仗了,我和我姐都无语了……

  • 歌迷折2388只纸鹤悼念张国荣

    ”她们会于4月1日下午5点将千纸鹤带到宝福山送给张国荣。

  • TFboys粉丝打架 千纸鹤为应援地开撕小螃蟹

    tfboys三周年演唱会今日开唱,但今日凌晨,有微博用户爆料,为提前抢占演唱会应援位,tfboys成员王俊凯粉丝和易烊千玺粉丝大打出出手,从现场曝光的视频看,在一群手持红色灯牌的粉丝中,有两位女生互踹对方,而身旁不时有劝架的声音。

  • 跟着英剧办婚礼 唐顿庄园带来的婚礼灵感

    最近两年,英剧以严谨的结构、深厚的演技、富有层次的文化表现,在世界范围内成为流行文化的新宠,其中的佼佼者,当属《唐顿庄园》。

  • “唐顿庄园”葡萄酒登陆英国

    《唐顿庄园》被称为95版《傲慢与偏见》之后最好的一部时代剧。“唐顿庄园”系列葡萄酒由美国在线酒商摇滚乐葡萄酒公司(Wines That Rock)与波尔多葡萄园(Dulong Grands Vins de Bordeaux)联手推出。

  • 《唐顿庄园》新季11事:玛丽遇真爱

    季的《唐顿庄园》开始于马修·卡劳利去世半年后,艾伦·里奇(Allen Leech)饰演的汤姆·布兰森(Tom Branson)和米歇尔·道克瑞(Michelle Dockery)饰演的玛丽夫人(LadyMary)都痛失所爱。”所以,如果不是剧组为了高度保密而隐瞒实情,那观众们在这一季中肯定将不会为某个角色的死去而伤心了。

  • 保罗·吉亚玛提《唐顿庄园》 演风流叔叔

    英国热门英剧《唐顿庄园》的第4季自2月份起就在紧张的拍摄当中,而除了继续回归的饰演Cora母亲的奥斯卡影后雪莉·麦克雷恩之外,好莱坞著名影星保罗·吉亚玛提(Paul Giamatti)也将加盟。

  • 《唐顿庄园》大表哥退出已成事实

    今天又有坏消息传出,扮演家族遗产继承人Mathew的丹·史蒂文斯已经确认告别《唐顿庄园》第四季。尽管上述报道没有得到ITV官方证实,但是该剧制作团队内部的可靠消息源已经爆料称:“丹·史蒂文斯不会回归该剧。

  • 马氏庄园

    马氏庄园 刘邓指挥部马氏庄园 马吉森故居  马氏庄园位于安阳西21公里的蒋村乡西蒋村,为清末头品顶戴两广巡抚马丕瑶的故居。其地北倚寿安山,南临珠泉河,西近巍巍太行,东连华北平原,辉映于行山洹水间,尤具胜观。

  • 薰衣草庄园第二版

    薰衣草庄园第二版

  • 纳顿庄园酿制非遗酩馏酒 被同行叫赔300万

    近日,一场关于青稞酩馏酒之争的较量,再次将有着中国唯一土族青稞酒酒庄之称的纳顿庄园推上了风口浪尖。因酿制出售青海非物质文化遗产“酩馏酒”,纳顿庄园被当地一家酒厂告上法庭,理由系侵权。

  • 国内9个最浪漫的薰衣草庄园

    在少女心泛滥的年纪,小编曾经看过琼瑶奶奶一部经典言情剧《一帘幽梦》,除了狗血的剧情,小编只记得普罗旺斯的薰衣草真是好美好美好美啊,一心想长大了也能跟着自己的“费云翔”去浪漫一把。

  • 南宁西乡塘洛克玫瑰庄园元旦开园 花海盛宴迎市民

    12月21日,记者了解到,西乡塘区美丽南方洛克玫瑰庄园将于2015年1月1日盛大开园。元旦期间,想要体验花海盛宴的市民,可以自行驾车前往,在洛克玫瑰庄园里度过一个花团锦簇的佳节。

  • 普兰斯薰衣草庄园套餐!4人餐6人餐秒杀!

    以薰衣草花海为核心,配套风车,教堂等多处欧式风格景点及秋千,红色电话亭等韩式风格节点打造庄园景观,可用于多种套系的拍摄取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