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两智障女被杀后卖尸陕北配阴婚 嫌犯被抓

2016年12月01日18:14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屈家村东北方的山沟里布满了大大小小的窑洞,马某曾在这里作案。 陈雷柱 图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12月1日从甘肃庆阳市宁县公安局证实,根据属地管理原则,近日三名涉嫌杀害智障女性配阴婚的犯罪嫌疑人已被押回宁县,并移交宁县公安机关进一步侦办。今年4月13日,陕西省吴起县交警发现一辆藏有女尸的车辆,吴起县人民政府网站通报称,两名被害女子系智障人士。吴起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经立案侦查,破获这起为配阴婚牟利杀害两名智障女性的杀人卖尸案。

  宁县公安局通报称,今年4月,马某、杨某、安某三人先后两次将甘肃庆城县驿马镇、镇原县中原乡妇女刘某、安某带到庆阳市宁县米桥镇屈家村,注射药物致两人死亡后运至陕西榆林配阴婚。4月13日,载有尸体的车辆路过陕西延安市吴起县时被当地交警查获,并立案侦查。

  通报显示,近日甘肃宁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赴陕西省吴起县公安局将拐卖妇女、故意杀人的犯罪嫌疑人马某、杨某、安某押回宁县;犯罪嫌疑人马某系甘肃宁县米桥人,杨某、安某系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人。根据属地管理原则,3人已移交宁县公安机关进一步侦办。

文章关键词:阴婚;智障女死亡;被押回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传“河南安阳女尸被盗配阴婚” 警方调查系谣传

    (刘鹏)针对网传河南省安阳县磊口乡清池村女尸被盗事件,安阳警方10日对外通报称,经调查核实,此消息为网络谣言。针对此消息,安阳警方通报称,经相关部门调查核实,国庆假期间及前后,未接到清池村有盗尸、挖掘坟墓的警情。

  • 精神病女子被卖后遭人为致死 遗体被卖人配阴婚

    庆阳镇原籍男子安某将一女子贩卖给陕西吴起县老人,谁料,女子被人为致死后,老汉竟然以4.8万元价格卖给他人配阴婚,结果在运尸过程中被警方查获。

  • 山西男子为给人“配阴婚”杀人 出租屋内藏女尸

    近日,山西省晋中市左权县公安局民警分赴晋中等9市15县,成功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

  • ..山西现"杀人卖尸"案:男子杀女子用于"配阴婚"

    民警一边对现场提取到的王某的DNA信息进行鉴定,一边加紧确定死者的身份信息。12月8日,警方得到消息:吕梁离石方向疑似有王某活动轨迹,立即派出民警前往侦查。经过走访及调取汽车站监控视频,民警判断王某曾于12月4日乘车到达吕梁离石。

  • 山西现"杀人卖尸"案:男子杀女人"配阴婚"

    民警一边对现场提取到的王某的DNA信息进行鉴定,一边加紧确定死者的身份信息。12月8日,警方得到消息:吕梁离石方向疑似有王某活动轨迹,立即派出民警前往侦查。经过走访及调取汽车站监控视频,民警判断王某曾于12月4日乘车到达吕梁离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