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退学后烧炭自杀 qq空间里透露出厌世情绪

2016年12月02日15:31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网络配图

  小芹退学后,给父亲留下的字条,让父亲去学校退学费。回到贵阳后,小芹进入了白云区一所高中复读。“她希望重新参加高考,但是后来她妈妈又离开了贵阳,这还不到半个月,女儿就出事了。”王佳福说。

  小芹从网上买来的木炭,还有部分留在自己的屋子里。11月28日上午11点左右,小芹还没有起床,王佳福去敲门,门内没有任何回应,等了好久以后,他觉得不对劲,于是去找来了备用钥匙,花了不少功夫才打开女儿的房门。“门被她反锁了,门背后的缝隙被她用纸张和胶布密封起来,屋子角落还有一个烧炭的小铁盆。”王佳福说,他立即去查看女儿的状况,发现孩子身上早已经冰凉。随后警方接警赶到现场,法医确认小芹早已离世多时。

  小芹的qq空间里,透露出厌世的情绪,很遗憾的是,这条发在一个不常用的qq空间内的信息,家人没有第一时间发现。实际上,在小芹两个QQ空间里,她在11月26日9点50分,曾发布过“应该只有两天了”这样的信息,只是家里人当时没有意识是这句话的含义。“还以为她说的是回学校上课只有两天了,没有理解到她说的是从网上买的碳到贵阳了,估计两天后就会选择离开。”

  “爸,对不起,我还是选择了离开。”这是小芹留给家人遗书开头的第一句话,在全文不到1000字的遗书上,小秦简短的回顾了自己的一生,她说自己小时候不懂事,每次遇到父母教训的时候,她都选择反抗,认为自己心里没有错。“在老师和家长的眼里,成绩好的就是好孩子。”小芹说,正是因为这样,她才无法改正自己的错误,她自称小时候“撒了一个弥天大谎”。但是这个事情到底指什么,小芹的家人至今都不清楚。

 

文章关键词:退学后烧炭;自杀;qq空间里;厌世的情绪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银行女经理结婚当天坠亡 保安:以为是件衣服

    当天下午4点左右,戴晓君从农行上海闸北支行12楼窗户坠落至4楼平台,尽管当时120救护人员已经竭力抢救,但心电图显示已无生命体征。”  戴晓君农行上海闸北支行相关负责人王某认为,种种迹象表明戴晓君的高空坠亡不能算作工伤,因此无法向社保机构申请。

  • 女童拿起小剪刀闹自杀:妈妈你不爱我了

    4岁,懵懂无知的年龄,竟然闹自杀,的确让人震惊。具体到4岁女童闹自杀,如果把板子全都打在电视剧身上,恐怕不够客观。

  • 4岁女孩持剪刀冲肚子:妈妈你不爱我 我要自杀

    “我仔细回想了一下,就在几天前孩子还当着我的面有过一次类似的表现,我当时当做玩笑没有在意,现在想想真是太大意了。”李晓瑛说,环境是幼儿成长当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除了外在环境,家庭教育的环境对孩子产生更直接的影响。

  • 4岁女孩持剪刀冲肚子:妈妈你不爱我 我要自杀

    环境是幼儿成长当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 19岁女孩两次跳河自杀5人施救 6人均溺亡

    甘肃敦煌市官方17日发布消息称,7月17日清晨,敦煌党河风情线发生一起溺水事件,6人不幸溺亡。同伴赵某某施救未果,遂上岸呼救,附近烤肉店店员陈某某(男,30岁,甘肃省兰州市永登县人)闻讯前往施救,也不幸溺亡。

  • 女孩跳河自杀5人施救 6人均溺亡

    7月17日清晨,敦煌党河风情线发生一起溺水事件,6人不幸溺亡。

  • 少年网上直播自杀 青少年自杀原因让人震惊

    5月31日凌晨,太仓一名19岁的少年竟然在网上直播自杀,使用的是一条剧毒的眼镜蛇。各地网友纷纷报警,希望救回少年一命。接警后,警方也迅速行动,找到小林住处,破门而入救人。由于当地没有眼镜蛇血清,只好立即转院。据警方透露,目前,小林已无大碍。

  • 青年男女因情感问题相约自杀 获救时浑身是血

    两人因感情问题,15日从西安相约来华阴自杀,期间梁某某偷着给李某某的亲属发信息告知其具体地址,后家属报警,才被公安机关及时发现。

  • 高一女生服欲自杀获救

    12月22日下午3时许,澄城县城关镇北新小区内的路边,倒着一名穿着校服的女孩,旁边的草地上扔着一个敌敌畏空瓶……

  • 母亲交年轻男友遭反对 杀女伪造自杀现场

    民警勘查现场时发现,死者确实系颈部机械性窒息致死,但同时身上还有多处非致命的钝器伤。面对民警的询问,其母万某显得很悲痛,拒绝回答任何问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