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岳云鹏亲力亲为掏马桶 网友赞本色不改

2016年12月08日14:39  来源:中国网

5034

  

  网易娱乐12月8日报道  “相声阿甘”岳云鹏一直因其亲民接地气的风格,备受观众喜爱。而最近网络上曝光了一段他亲力亲为通马桶的视频,足见其虽然已是全民偶像,但依然毫无明星架子,甘愿亲手做脏活累活,引发网友点赞“虽然贵为明星,依旧本色不改。”

  众所周知,从农村走出来的岳云鹏在成名之前,做过保洁、做过保安、做过后厨,也做过饭店的服务员,一路走来虽然历经艰辛,但也正是这种深入人民群众的个人风格,为他吸引了许多粉丝和好评。
  在成名后,小岳岳也是风格不改,始终以亲民形象示人。近日,一段他亲手通马桶的视频在网上曝光,视频中,小岳岳面对堵塞的马桶二话不说便下手开掏,比起身边畏手畏脚的修理工来更显老练不怕脏。在修理工因查看水管离去后,小岳岳更独自卖力搋马桶,几次疏通马桶未果后,他竟然将手伸进满是污水的马桶里,打算一次性解决问题。虽然这段视频颇有“味道”,但小岳岳亲手做脏活,毫无明星架子的表现,却引发网友一片盛赞,表示“岳岳虽然现在贵为明星,但依旧劳动人民的本色不改”、“就是喜欢岳岳这样接地气的表现,怪不得他的相声总是能深入人气。”
文章关键词:岳云鹏掏马桶;接地气;岳云鹏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岳云鹏亲力亲为掏马桶 网友赞本色不改接地气

    “相声阿甘”岳云鹏一直因其亲民接地气的风格,备受观众喜爱。而最近网络上曝光了一段他亲力亲为通马桶的视频,足见其虽然已是全民偶像,但依然毫无明星架子,甘愿亲手做脏活累活,引发网友点赞“虽然贵为明星,依旧本色不改。”

  • 接地气!郑州人和路办事处为老百姓服务 提供免费理发等

    免费理发,免费口腔检查,而且就在家门口。从6月29日开始至7月1日,二七区人和路街道办逸园社区举办“我来帮帮你迎七一”大型公益活动。

  • 接地气才能有 "马上就办"的底气

    20多年前,时任福州市委书记的习近平提出“马上就办”的工作要求,并就一桩半年多没有落实的事情,明确批示“从今天开始一周内办结”,要求各部门举一反三,“把从前石沉大海的批办件清理一下,应锲而不舍地要查办结果。”

  • “接地气”才能更好的贴民心

    11月4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轻车简从、不设定路线,先后深入到襄城县、许昌县、许昌市区,访乡镇、入园区、看发展、问民生。

  • 超级英雄片是否应接地气

    重复还是重生,才是群众说了算

  • “两学一做”莫忘讲好“地方话”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必须要考虑兼顾不同地区、不同层级、不同类别党员的实际情况和存在的具体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接地气”的学习教育方法。

  • “春晚”还需接地气

    曾经,春晚作为陪伴笔者长大的电视节目,可以说见证了无数人的童年,甚至长大后我们远在他乡之时,也会常常想起小时候和家人欢聚一堂,守在电视旁边。

  • 为“窑洞县委”点赞

    土石结构的窑洞,木制的窗框,四个人挤在不到15平方米的办公室内办公,如此“寒碜”的县委办公楼一点没有影响为群众服务,还得到了大家的好评。

  • 中国外交越来越接“地气”

    近年来,随着中国国际地位的提升和对外交往的扩大,具有中国特色的地方外事在中国总体外交中也随之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

  • 推行街区一体化 改进作风接地气

    改进作风接地气,扑下身子办实事。川汇区委、区政府经多方考察论证后,出台了《川汇区关于推行街区一体化的实施方案》,要求各办事处在不增加财政支出、不影响社区办公、不新建办公场所“三不”的前提下,采取对调置换等方式,将办事处便民服务大厅、与群众生产生活联系密切的股室站所、办事处班子成员办公室等设置在社区居民小区内,形成办事处干部和社区居民融为一体的工作格局。

  • 四六级考试接地气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咋翻译?

    机智起来自己都害怕、蒙的可能会更准哦、想象力已达巅峰?上周六进行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再次引发众人吐槽,自嘲参加了一场“第六感等级考试”。“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等翻译题尽管十分接地气,却也难倒了大片考生:“词汇量明显不够,一头雾水,只能秀机智了。”

  • 享受接地气的社会实践

    面对今年的超长假期,选择参加社会实践的大学生最多,他们有的做社会调查,有的回到家乡当起了“形象大使”,有的做起了志愿者,有的带着课题走进“行走课堂”……这些实践,让漫长寒冷的假期变得温暖而有意义。

  • 郑州接地气美食-爱上生活榜

    时长:21分46秒

  • 校长接地气让教育更有人情味

    育人形式多样、出人意料而又在情理之中,于一件件小事中见神奇,这是美国基础教育的一大特色。

  • 河南日报专访商丘市委书记陶明伦

    根据省委、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体安排,本报自即日起开设“一把手访谈”专栏,目的是通过访谈,报道各地各单位坚持一把手带头、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的典型做法。今天,本报全文转载《河南日报》5月11日以《接地气才能有成效》为题对商丘市委书记陶明伦的专访,以此作为开篇。敬请关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