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惊!宋小宝暂别综艺圈:身体撑不住了

2016年12月08日14:46  来源:中国网

5034

  

  【宋小宝暂别综艺圈】日前,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开播发布会在京正式落下帷幕。“大生活家”徐峥携宋小宝、尹正、伊一、郭麒麟喜迎八方“宾客”,发布会现场众人狂撒“囧料”,热闹开业。然而,身为“囧餐厅员工”的宋小宝却一无往日“鸡血二哥”般的活跃,不仅全程精神不佳说话有气无力,就连与众人合摆POSE时也是肩膀发抖几度不能站稳,现场状态令人堪忧。

  发布会现场状况告急 宋小宝身体渐差病史已久

  据悉,发布会当天宋小宝身体状态极差。但即使已经到了需人搀扶才能站稳的程度,宋小宝依旧咬牙坚持,推车为台下一众“宾客”送上小食。无奈心有余而力不足,最后他还是由于体力不支缺席媒体群访,就连随后进行的专访也一度撑不下去。经过休息调整,敬业的他选择了坚持继续并满是歉意的他向观众道出,“我决定好好歇一下,跟所有观众朋友提前打好招呼,因为身体真的是撑不住了。我这几天因为急性肠炎,上吐下泻,现在身上冷得发抖,真的是抱歉。”

  然而,宋小宝身体“亮红灯”已并非首次。早前他在录制某档节目时,就曾因突发状况被医护人员抬上救护车进行治疗,“宝哥”的身体状况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为让了爱自己的粉丝宽心,宋小宝也曾在微博上乐观予以回应:“谢谢大家的关心,现在身体恢复很好。”但仍有不少网友还是难以放心,纷纷留言为其打气:“损色加油,千万注意身体,想看你一直为我们带来欢乐!”

文章关键词:宋小宝暂别综艺圈;身体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惊!宋小宝暂别综艺圈:真的是身体撑不住了

    然而,身为“囧餐厅员工”的宋小宝却一无往日“鸡血二哥”般的活跃,不仅全程精神不佳说话有气无力,就连与众人合摆POSE时也是肩膀发抖几度不能站稳,现场状态令人堪忧。

  • 身体六个症状说明肝不好

    肝脏是人体重要的消化器官,若是肝脏出现了问题,那么消化功能肯定会受到影响,食欲也会产生不同程度的下降,同时还有可能出现恶心、呕吐等现象。

  • 6旬老伯身患怪病 身体里爬出上百条虫子

    8月25日,湖南省沅陵县一位6旬老伯经过药物治疗,身体里面的虫子被杀死,再也没有虫子爬出来了。每晚身体不同部位爬出上百条虫子,像蛆一样,十几天前,这种怪异的疾病吓得6旬老汉谢伯生(化名)食不下咽,夜不梦寐,惊恐万分。

  • 身体缺水发出“求救信号” 你真的会正确喝水吗

    人体内含有大量的水分,一个成年人体内水分高达60%-70%,当身体缺水时就会有很多症状表现,下面我们来看看身体缺水的10大表现。

  • 下雪天 身体5大部位千万别冻着

    英国刘易舍姆总医院血管外科专家艾迪·查罗纳表示,咖啡因具有扩张血管的作用,使血管在寒冷的情况下也不易自然收缩,导致身体热量损耗,让人感觉更冷。姜茶等脱咖啡因热饮保暖效果更好,更适合冬天。

  • 身体缺水告急的14个信号

    人体约70%都是水分,它是仅次于氧气的维持生命的必需物质。

  • 哈尔滨:身体“照镜子”器官全长反

    哈尔滨:身体“照镜子”器官全长反

  • 夏季身体最怕6件事

    颈椎最怕吹颈椎对着空调吹,周围的软组织会产生病变,形成肌肉和皮下组织的慢性炎症,造成颈部持续痉挛、后背酸痛等后果。家里最怕灰夏天闷热、湿度大,使得灰尘更容易附着在空气里,成为尘螨及霉菌孢子的栖身地。

  • 身体杀菌必备

    夏季,如何消灭身体的病菌?可以多吃一些“杀菌蔬菜”,如,蒜苗,洋葱,马齿苋等等,它们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预防疾病。

  • 睡前10分钟减肥瑜伽 让你瘦一圈(图)

    运用抱膝的动作可以让腿部与全身的柔软度都增加,身体也可以藉此感觉更放松许多,脂肪更易燃烧。4:身体弯曲垂下,双手撑地,腿部可适度再弯曲,大腿后侧放松(量力而为即可,千万不要勉强自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