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理发师用菜刀和锤子剃头 顾客表情轻松

2016年12月08日16:31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网络配图
  网友看后纷纷大呼:这位剃头匠真是神人!一男子用菜刀锤子理发引关注!最近一段理发师用菜刀和锤子给人剃头的视频火了,网友看到很多时候,这把菜刀距离顾客的耳朵仅仅几毫米,不过,理发师和顾客的表情看上去都还挺轻松。只见他把菜刀贴近客人的头皮,然后用锤子轻敲刀背,菜刀便可将头发剃掉。
  据外媒报道,用一把菜刀和一把锤子,可以给你剃头,你信吗?最近,就有这样一段理发师用菜刀和锤子给人剃头的视频火了起来。网友看后纷纷大呼:这位剃头匠真是神人!
  这段视频这可不是作秀,理发师虽然使用的工具另类而且有点吓人,但他操作起来却十分熟练,看起来完全不会伤到顾客。只见他把菜刀贴近客人的头皮,然后用锤子轻敲刀背,菜刀便可将头发剃掉。
  很多时候,这把菜刀距离顾客的耳朵仅仅几毫米,不过,理发师和顾客的表情看上去都还挺轻松。
文章关键词:用菜刀锤子理发;理发;视频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小伙免费为街头流浪人员理发

    从7月21日开始,一位名叫红涛的理发师每逢周二在郑州街头免费为流浪人员理发,他希望用此项行动呼吁大家关注街头流浪人员群体。红涛说,他还打算免费为农民工等群体理发,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 深圳为警察理发公开招标 预算达200万遭质疑

    为何预算高达200万?200万财政资金用于理发是否合适?

  • 濮阳市南乐县“雷锋理发屋”免费为环卫工人理发

    “王师傅,夏天天气热,短一点会更舒适……”7月7日上午,在南乐县环卫所院内,来自县商业联合会“雷锋理发屋”的四位爱心志愿者一字排开,为环卫工人免费理发。据悉,“雷锋理发屋”是南乐县商业联合会学雷锋爱心志愿者服务站长期服务社会的一个公益窗口,也是联合会传递会员及社会各界爱心的一个服务平台。

  • 理发洗车节前涨价拒刷会员卡 未提前告知属违约

    洗头涨10元,理发涨20元,洗车更是“百元一洗”。春节临近,众多服务行业由于用工紧张等原因,纷纷执行起“过年价”,甚至拒绝刷会员卡。对此,工商人员表示,如果商家在办卡时未提前告知消费者就属违约。

  • 到底是在理发还是在卖卡?美发业的庞氏危机

    温州人卢庆东自述“特别爱面子”,作为东方名剪美容美发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拥有62家直营门店的他,曾相当时间认为行业没规模、没地位。商业聚会,如果是地产、矿业等老板在的时候,他连名片都不愿意换,感觉“拿不出手”。

  • 定期理发年轻5岁

    定期理发会让人变得自信精神,更显年轻,若走路时保持上身挺直,头部抬起,下巴微微收缩,还能让人看起来年轻了5岁。如果现在你的健康状况良好,要继续保持;如果健康状况不稳定,就要积极地去改善它。

  • 定期理发年轻5岁

    定期理发会让人变得自信精神,更显年轻,若走路时保持上身挺直,头部抬起,下巴微微收缩,还能让人看起来年轻了5岁。如果现在你的健康状况良好,要继续保持;如果健康状况不稳定,就要积极地去改善它。

  • 退休老汉坚持18年帮村民理发不收一分钱

    18年来他始终坚持免费理发,不收取村民一分钱。他就是翔安新店镇大宅社区78岁的老人陈加兴。

  • 老汉18年帮村民理发不收一分钱

    18年来他始终坚持免费理发,不收取村民一分钱。他就是翔安新店镇大宅社区78岁的老人陈加兴。

  • “诚信理发哥”:用诚信画好人生句号

    11年前,马玉剑和妻子在江苏南京开了一家理发店;半个月前,马玉剑被查出肺癌晚期,理发店被迫停业转让,夫妇俩做的第一件事是通知老顾客前来退储值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