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王宝强现身机场 一身黑装低头疾走

2016年12月08日16:33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12月7日,王宝强一身黑装深夜现身机场。身旁工作人员眉飞色舞与他说话,宝强始终无动于衷,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此前,王宝强首当导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开启了路演,首站便来到自己的家乡河北邢台。林永健作为影片的主演,也出席力挺王宝强导演处女作。林永健高亢激昂地表达了对导演的赞扬,以及对寒风中前来支持的数千位父老乡亲的感激。

  
  三个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成品子队形把宝强护在当中,快步入闸登机。王宝强公开宣布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后,任命了旗下公司宝亿嵘的CEO任晓妍担任经纪人,协助处理工作上的事务,但她本人一直保持低调,少有亮相。前不久,王宝强新片因为出品人名字为马蓉遭遇网友抵制之时,片方赶紧更换了名字,取代马蓉的正是任晓妍。
  当晚王宝强还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从艺以来的心路历程,和即将走上社会的大学生们交流谈心,现场学生们热情高涨。提到首次当导演,王宝强坦言:“当导演我想了很久,今年总算通过这个电影圆梦了。”现场他也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不断地提升、完善自己:“我不想原地踏步,人就是不断地成长和学习,我希望未来的路能走得更长,我希望你们也是一样。”   
文章关键词:王宝强现身机场;电影;处女作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宝强现身机场 一身黑装低头疾走若有所思

    12月7日,王宝强一身黑装深夜现身机场。身旁工作人员眉飞色舞与他说话,宝强始终无动于衷,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此前,王宝强首当导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开启了路演,首站便来到自己的家乡河北邢台。

  • 电影《生门》郑州点映

    11月29日,备受期待的年度好片《生门》“疼·爱”专场在郑州奥斯卡曼哈顿成功举办。大家在看完影片后纷纷表示影片很真实很精彩,是之前从未在影院看到的电影展现方式和题材。

  • 电影《烽烟太行-古墓奇兵》开机仪式

    时长:48秒

  • 电影《最佳卧底》今日杀青

    由逗号影视和河南火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创作的“中国梦、少年梦、我的梦”系列首部电影《最佳卧底》今日在在龙湾世家演播厅举行杀青庆典。该系列剧是由青春、搞笑、校园、科幻等众多元素交织,宣扬中国梦的一系列正能量的作品。

  • 电影《忠犬蓝波》杀青分享暨发布会隆重举行

    8月17日下午2时30分,由著名表演艺术家黄宏领衔主演,中国第一部动物情感大片—《忠犬蓝波》杀青广州分享暨发布会,在广州市天河区南洋长胜酒店隆重举行。

  • 电影《窦娥》开机仪式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4月16日上午,由山东省临沂市委宣传部、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指导、北京国都华盾,临沂聚贤影视主要以众筹的形式投资出品,以孝文化学者——李以省先生创作的电影剧本《窦娥》在山东临沂陶然居大酒店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及嘉宾晚宴。

  • 中原孝子刘迅甫原型电影《孝子楼》走进河南高校

    日前,河南中医药大学小礼堂座无虚席,掌声不断,气氛热烈。以周口市农民、“中原十大孝子”刘迅甫为原型拍摄的电影《孝子楼》走进河南高校首映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 《蝙超》首映影迷狂点赞 被誉“最佳超级英雄电影”

    继昨日全球首映后,超级英雄大作《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首波评价就成了今日Twitter上最热门的话题之一。— Rodrigo Mariano  所以本·阿弗莱克现在成了我最喜欢的蝙蝠侠了……在我这,《蝙超》也许是最棒的超级英雄电影了。

  • 女子一看3D电影就晕 医生:3D电影易诱发青光眼

    本月6日至12日是“世界青光眼周”,眼科医生提醒,目前越来越多电影以3D形式上映,不少人一看3D电影就头晕恶心,这与大脑对复杂视觉信息的处理能力有关。”

  • 电影配乐中经常出现的“十大”古典音乐

    音乐之于电影的意义或许比你所想的还要重要,言语的尽头便是音乐的开始。尤其是有着深刻底蕴的古典乐,更是电影大师们在配乐上的优先选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