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张韶涵发童年照庆35岁生日 小时候很可爱

2017年01月20日08:14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张韶涵晒童年照

  张韶涵庆生

  张韶涵微博晒照发文

  昨日(1月19日)是歌手张韶涵的35岁生日,生日当天她晒出一张童年照和自己许愿庆生的照片。照片中小时候的张韶涵举着双手,十分可爱,依稀能寻找到如今的模样。

  不知不觉间,那个唱《遗失的美好》、《欧若拉》、《隐形的翅膀》、《还记得吗》的女生已经35岁了,出道多年经历过种种风波,张韶涵感激发文:“跟自己说希望长大后能做些有意义能影响别人的事,更懂事后感谢有这机会在我的歌声里。”

  张韶涵微博全文:

  谢谢所有送上祝福的朋友们

  感谢有老朋友新朋友们的陪伴

  今天生日的我很幸运有你们的爱护与支持

  祝福都看了

  都放在心上

  那就不一一转发了

  像往常一样

  今天还是在工作

  其实过的开心每天都像是生日

  开始懂事时

  跟自己说希望长大后能做些有意义能影响别人的事

  更懂事后感谢有这机会在我的歌声里

  你们找到力量

  这就是我到目前为止最引以为傲的事

  好幸运我有你们

  让我的平凡人生里

  有着不平凡的精彩

文章关键词:张韶涵;庆生;隐形的翅膀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张韶涵被华纳炮轰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张韶涵近日推出新专辑,相隔6年于23日唱回台北小巨蛋,苏打绿青峰临时被CUE对唱,炒热现场气氛。”她日前在小巨蛋开唱,圈内好友包括青峰、许茹芸、阿Ken、何守正、小娴、萧闳仁、萧亚轩等人都现身观众席支持,铁肺唱腔深获好评。

  • 张韶涵被华纳炮轰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张韶涵近日推出新专辑,相隔6年于23日唱回台北小巨蛋,苏打绿青峰临时被CUE对唱,炒热现场气氛。”她日前在小巨蛋开唱,圈内好友包括青峰、许茹芸、阿Ken、何守正、小娴、萧闳仁、萧亚轩等人都现身观众席支持,铁肺唱腔深获好评。

  • 华纳高层炮轰张韶涵:不懂感恩 新专辑难听死

    近日,歌手张韶涵推出新专辑《全面沦陷》并开启巡回演唱会,23日风光结束于台北小巨蛋的演出。”

  • 张韶涵MV热吻肌肉男李至正 画面激情四射

    张韶涵在新歌MV里,与偶像剧男星李至正饰演情侣,两人10年前在偶像剧《公主小妹》合作过,再相聚对戏默契十足,演出拥抱、痛哭、吵架戏毫不困难,甚至张韶涵为加强戏剧张力,还主动加了吻戏,和李至正唇贴唇相吻。” 

  • 傻傻分不清楚!张韶涵晒与妹妹合影 二人超像

    昨日(6月26日),张韶涵晒出和妹妹张韶轩的合影,庆祝她33岁的生日。”照片中,姐妹俩长得十分相像,简直让人傻傻分不清楚。网友纷纷调侃“这才是真正的复制粘贴啊”、“神基因”。

  • 范范遭攻击黑人护妻 张韶涵喊冤:咬紧牙关

    张韶涵卷入是非,选择咬紧牙关面对。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因怀孕而掉头发的台湾歌手范玮琪(范范)日前戴假发亮相台湾节目《康熙来了》,令粉丝觉得十分心痛,但最近与张韶涵传不和的她,被对方歌迷指她假装可怜,还翻炒“范玮琪骂张韶涵”的微博话题。

  • 张韶涵欠款遭起诉 曝豪宅惨状反讨145万

    张韶涵8年前买下4000万元新台币(约826万元人民币)的独栋豪宅,却遭装修商控诉没付尾款,20日被法院判赔装修商327万元新台币(约67万元人民币)。前日,张韶涵通过律师表示,将以装修不合格反控,向对方索取700万元新台币(约145万元人民币)的损害赔偿。

  • 张韶涵《讨好》MV曝光 吴克群谱写词曲

    张韶涵在好友吴克群跨刀谱写的《讨好》这首歌中,巧妙地用自己经营的时尚品牌的高跟鞋,来贯穿整支MV的故事架构。她亮丽无比的借由MV、音乐影像向世人介绍值得她骄傲,耗费心血的时尚品牌,也对爱情,做了发人深省的提醒。

  • 张韶涵新单《刺情》MV首播 一镜到底吴青峰填词

    张韶涵[微博]最新登场的MV《刺情》,由好友苏打绿[微博]吴青峰填词,邀请导演陈映之采用一镜到底的拍摄手法,让张韶涵的表演实力完全展现。MV拍摄特别选用一镜到底的方式,让张韶涵用舞台剧表演方法,在镜头前面全程表演一气呵成,可说是难度相当高的一支音乐录像带。

  • 张韶涵砸400万制作专辑 吴克群写歌力挺

    ”张韶涵即将发行第8张专辑《张韶涵Angela Zhang》,她从企划、制作到宣传通通亲自下海,更为新专辑砸了2000万台币(约合人民币402万)制作。过去有唱片公司撑腰,这回全部自己来,张韶涵说:“我从来不知道,原来我的一个想法、一个创意,都会烧这么多钱。

  • 张韶涵3.24郑州歌友会免费送票啦

    台湾天后张韶涵3.24歌友会免费送票啦,亲们赶紧抢啊!

  • 张韶涵提前与歌迷庆生 收礼呼吁别破费

    ”  张韶涵与张杰“牵手”中歌榜一同献唱《When You Believe》,两个热爱音乐的歌手一拍即合成为好朋友。张韶涵也表示未来会带来更多的好作品献给一直支持自己的歌迷,也感谢特意赶过来为自己庆生的歌迷朋友们。

  • 张韶涵健康减肥方法公开

    个头娇小的张韶涵,始终保持苗条的身材,还曾一度因为过瘦而被说是“纸片人”,前阵子却因突然爆肥,又被戏称为“胖公主”。沉寂之后再度复出,为新专辑宣传张张韶涵减肥成功,只花了3个月就瘦回39公斤!

  • 张韶涵健康减肥方法公开

    个头娇小的张韶涵,始终保持苗条的身材,还曾一度因为过瘦而被说是“纸片人”,前阵子却因突然爆肥,又被戏称为“胖公主”。沉寂之后再度复出,为新专辑宣传张张韶涵减肥成功,只花了3个月就瘦回39公斤!

  • 张韶涵母亲称其吸毒 无奈回应

    张韶涵前日携新专辑《有形的翅膀》在北京举行首唱会,现场演绎了《有形的翅膀》、《淋雨一直走》等主打歌曲。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