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小伙遭手机店老板冷落 偷21部手机后扔掉

2017年01月20日14:23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为报复偷手机扔掉

  网络配图

  男子为报复偷手机扔掉,偷走21部价值达3万多元的引关注!偷手机为何又全部扔掉?据赵某交代,2016年五六月份,他曾前往这家手机柜台买手机,当时手机店老板对他爱理不理的,一副瞧不起他的样子,他就没买手机离开了。后来就想着要报复这个手机柜台的老板。虽有这样的想法但一直没有实施,直到今年1月4日,他又想起这件事,就决定去偷手机并扔掉。网友吐槽这是自卑心理在作祟。

  男子买手机时,感觉受到冷落,为报复偷手机扔掉,偷走手机店21部合计价值3万多元的手机后,全部扔在了大街上。当天上午,受害人发现手机店被盗后报警。民警依据线索,当天在位于长安南路的太白庄园7楼将赵某抓获归案。在抓捕过程中,赵某拒不配合,甚至将民警手部咬伤。

  1月19日,这名男子被西安市雁塔区检察院予以批捕。

文章关键词:为报复偷手机扔掉;报复;民警;买手机;受害人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湖北男子疑因报复社会驾车撞人 已致2死17伤

    (记者 关前裕)今早7时许,湖北房县城关镇神农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2人死亡,17人受伤,其中3到4人为学生。据本报记者现场消息,肇事男子为房县本地人,34岁。肇事动机疑似报复社会或吸毒。

  • 银川警方称“环卫工见义勇为遭报复砍伤”失实

    近日,网传一名环卫工人协助小区保安抓到抢劫未遂的男子后第二日被该男子砍伤,引起社会舆论关注。樊某称,因9月6日环卫工人吴某用铁耙追打他,他一直记着,9月7日,出于报复将吴砍伤,并供认自己吸食冰毒的新情况。

  • 女友疑似被出租车司机骚扰 男子砍人4刀报复

    据台湾TVBS新闻网报道,新北市一名李姓出租车司机,前天遭人持西瓜刀砍伤,跟警察求救捡回一命。警方事后调阅监视器,找到2名共犯,落网的许姓男子说,气不过交往8个月的女友被司机拉扯衣服、性骚扰,才会计划犯案。

  • 泰国2名军人为报复涉事男子枪杀其3个儿子

    据外媒报道,泰国警方4日表示,两名涉嫌枪杀3名儿童的泰国军人已经承认所犯罪行,并表示杀人动机为“报复”。据悉,两名泰国军人分别为21岁和25岁,3日他们向警方承认射杀了3名互为兄弟的儿童,年龄分别为3岁、5岁和9岁。

  • 美国公司推出“报复”服务 让害人者没有好下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合众国际社(UPI)2月5日报道,中国电影《私人定制》最近火热荧幕,而美国旧金山一家公司近日拓展新业务,为那些想采取“报复”行动的客户提供一条龙服务,每笔服务费约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1000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