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刘德华医药费超440万 想回家过年早出院

2017年01月20日14:35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刘德华入院治疗

  网易娱乐1月20日报道据香港东网报道,刘德华于本月17号在泰国拍广告时,从马背上摔倒堕地,复遭马匹踩伤腰部,致盆骨撕裂、脊骨受损。昨日凌晨他乘医疗专机返抵香港,随即被急送养和医院。凌晨见到躺在担架上的华仔,神智清醒,但额头有伤,期间更见到他右眼角含泪,可能是感到疼痛,又知道连累家人及朋友、粉丝对他非常担心,忍不住感动落泪。这次华仔受伤入院,保守估计医药费高达500万元(港币,约合442万元人民币)。

  争取早日出院

  据知华仔入住养和高层套房,经过详细的身体检查、照X光及扫描,情况稳定,暂时无需做手术,但仍需留院观察。估计华仔要颇长时间休养,好让盆骨及脊骨的伤口自行愈合,最快都要六至九月才能完全康复。农历新年将至,传统的华仔很喜欢新年,不想在医院过年,更不想太太朱丽倩及女儿频繁到医院探病,加上有大批传媒在等候会带来不便,故华仔咨询医生意见,若对其伤势不会造成影响,会争取早日出院回家休息,方便家人照顾。

  另外,一般香港人在海外遇到意外,伤者需要医疗专机返港,根据资料大约需要过百万港元的开支。除了专机外,若伤者受伤程度不算太严重的情况下可选搭民航客机,连同随行医生护士的费用,大约需要约20万港元(约合17万元人民币)。

文章关键词:刘德华想回家过年;出院;华仔;医药费;专机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刘德华医药费超440万 想早日出院回家过年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在泰国拍广告意外坠马受伤,马匹更踩到华仔腰脊,令他腰脊骨裂。1月19日凌晨,刘德华乘坐的医疗专机抵港,据悉,朱丽倩对老公受伤一事大为紧张,火速飞抵泰国陪夫返港,方便全程陪伴照料。刘德华在泰国拍广告意外坠马受伤,马匹更踩到华仔腰脊,令他腰脊骨裂。

  • 平顶山农民患病无钱医治 绝食逼妻子办出院

    “我真是走投无路了,6000块钱4天花光,求你们帮帮我。”昨天上午,叶县洪庄杨乡观上村村民贾彩红拨打本报电话求救:丈夫患癌症,术后一年突然高烧不退,因再无钱医治,绝食逼妻子办出院。

  • 精心治疗13天 河南首例寨卡病毒患者康复出院

    记者9月23日从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获悉,经过13天的精心治疗,我省首例输入性寨卡病毒患者张先生已于20日康复出院。针对疫情,郑州市卫计委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落实隔离治疗措施,组织多学科专家进行会诊,使患者得到了精心治疗并顺利康复出院。

  • 江西男子欠3000元医疗费 出院14年后还钱

    14年前欠下医疗费,如今特意从外省来到广州偿还。手术后处于康复期的黄福永躺在病床上无法自理,而他在增城举目无亲,幸亏得到多名医生护士的照顾。

  • 男子欠3千医疗费 出院14年还钱

    14年前欠下医疗费,如今特意从外省来到广州偿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