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网曝周立波美国被捕 车上搜出枪支可卡因

2017年01月20日14:43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5034

  【观察者网 综合】据北美华文媒体《世界日报》20日报道,美国警方19日公布,中国着名脱口秀演员周立波深夜开车蛇行,在美国纽约州长岛莱亭顿(Lattingtown)被警拦截搜查。警方从车上搜出可卡因(又译作古柯硷)与枪枝,当场逮捕周立波与另一男子唐爽(Shuang Tang,音译),将于20日受审。

  据警方指出,18日晚接到民众报案称Bayville路一辆往西行驶的黑色宾士车涉嫌蛇行,而且驾驶在行车时使用手机。交通执法人员于19日凌晨12时7分在莱亭顿拦下该车,发现后车座有黑色枪套,并搜出一把柯尔特野马.380口径手枪,以及两袋快克古柯硷(结晶状的可卡因)。警方立即逮捕驾驶周立波与副驾驶座的唐爽,两人被捕时配合警方,并未拒捕。

  周立波 警方供图(世界日报图)

  唐爽(Shuang Tang,音译)警方供图(世界日报图)

  两人被控非法持有管制药物、非法持有武器、非法持有枪支罪名,而周立波还被加控开车使用手机。两人将在20日受审。

  周立波去年7月将“海派清口”带到纽约卡内基音乐厅,声称很喜欢纽约市,与家乡上海都有美丽的天际线。

文章关键词:网曝周立波美国被捕;Bayville;世界日报;枪支;非法持有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一中餐馆拒为带狗顾客服务 遭罚3000美元

    联邦检方调查后认为,薇姬被剥夺了“残障美国人法”赋予的权利,餐馆业主陈振飞 (Zhenfei Chen,音译)答应补偿薇姬2500元损失费,并缴纳500元民事罚款。

  • 美一对情侣声称吃到碎玻璃敲诈

    业者们20日公布这对骗子的照片,呼吁其他餐馆不要上当。

  • 纽约华裔女高中生家中开派对遭轮奸 警方调查

    年底将近,派对集中,如何让子女免受不良人士的侵犯,家长需要警惕并提醒子女注意。家长应该跟上网络发展,尽可能和孩子保持同步,这样不仅能够拉近和子女的距离,还能多方位了解孩子的情况。

  • 中国留美博士救落水女生遇难 大学降半旗致哀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密歇根大学狄尔柏恩分校(University of Michigan Dearborn) 中国博士生杜先汝为了营救一名落水的中国女学生,奋不顾身跳河而牺牲宝贵生命的事迹,8日公开后,在密大校园及华人圈引起广大回响。密大校方特别为舍己救人的杜先汝降半旗致意,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总领事赵卫平则对他救人于危难,献出自己宝贵生命的精神,表达了崇高敬意。

  • 纽约华裔官员吁列春节为公共假日

    孟昭文希望联手民选官员在不同层级的议会中推动农历新年成为公共假日的提案。早在2001年,前市议员刘醇逸就提出要求农历新年取消换边停车规定的提案,直至2002年第二次提案时才获通过。

  • 华人反对美国加州依性认同选厕法案见成效

    李少敏(左)表示,反对AB1266法案联署成功,见证民众团结力量大。李少敏表示,反对法案并非要抵制或反对学生性别认同,而是希望有更详细的条文内容,保护青少年,尤其是女生的安全。

  • 中国女游客在泰老虎园离奇失踪 警方忧其寻短见

    春府副司令、警察少将、是拉差县长等相关人员就中国籍女游客老虎园失踪事件召开会议,部署搜救方案。因老虎园内养着100多只老虎,占地面积较大、植物茂密,加上12日下午暴雨,搜索比较困难,但各方都在积极搜寻中。

  • 港媒:"红通"头号嫌犯逃跑13年 健康恶化"想回家"

    但杨秀珠的律师弗拉德·库兹明说,杨秀珠的身体状况开始恶化,她已经决定放弃在美国寻求政治庇护,回到中国以寻求更好的医疗条件。通常移民法庭需要一至四周的时间处理关案申请,所以如果进展顺利,杨秀珠下月即可订机票回到中国。

  • 美陪审员说谎 梁彼得律师再提推翻裁决

    罗佰能当地时间26日表示,将在判刑日前就此事以陪审员渎职(Juror Misconduct)理由提起动议,要求法官推翻此前裁决。

  • 华裔名将陈伟群第八次斩获加拿大男子滑冰冠军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编译报道,2016年加拿大全国花式滑冰锦标赛24日在哈利法克斯落幕,由华裔名将陈伟群拿下男单项目冠军,这已经是他第八次拿下加拿大男子滑冰冠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