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保洁员地铁站被强吻:保洁大妈换成大爷

2017年02月17日16: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17日,一位保洁大爷正在发生事件的自动扶梯不远处打扫卫生。 钟升 摄

  17日,一位保洁大爷正在发生事件的自动扶梯不远处打扫卫生。 钟升 摄

  17日,记者探访了此前因发生保洁大妈被强吻事件而备受关注的苏州轨道交通二号线陆慕地铁站。当天,站内保洁工作一如往常,只是保洁大妈已换成保洁大爷。据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介绍,案件已移交给苏州警方,目前仍在审查过程中。

  15日上午,负责陆慕站保洁工作的一位大妈乘坐自动扶梯上到负一层时,被尾随其后的一名黑衣男子强行亲吻。当男子想进一步实施猥亵行为时,遭到大妈强烈反抗,男子遂翻越闸机逃离车站。事件相关视频被上传到网络后,引发了公众的热议。

  17日,记者在陆慕地铁站看到,站内保洁工作一如往常,一位保洁大爷正在距离事件发生地不远的出站口打扫卫生。有路过民众开玩笑道:“大妈换成了大爷,这下没人下手了”。记者在站内简单转了一圈,没发现其他保洁人员。

  对于记者的询问,大爷并不想多谈。他简单表示,被强吻的保洁大妈受到了不小的惊吓,正在家休养,今天由他进行站内的保洁工作。但他不清楚是不是今后陆慕站只会配备男性保洁员。

  据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受害的大妈年届五旬,来苏州打工不久。事件发生后,轨交集团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目前案件已移交给警方处理。由于轨交集团与保洁阿姨所属的保洁公司间是服务外包的关系,所以不知道保洁公司今后是否会在人员安排上进行调整。

  目前,案件仍在审查过程中。(记者 钟升)

文章关键词:大爷;保洁工作;被强吻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川一大爷家中囤积垃圾

    垃圾成堆、脏水横流、屎尿齐飞、老鼠蟑螂遍地、四处被垃圾占据,臭味漫天,垃圾堆高度快高过一层楼,这不是传说中的垃圾场,而是宜宾是翠屏区郑大爷的家。

  • 四川老人徒手与熊搏斗10分钟受伤 老伴抡锄将熊打晕

    人和熊搏斗,究竟谁输谁赢,很难想象那是怎样一个惊心动魄的场景。见狗熊昏迷过去,秦春秀赶紧扔掉锄头,把袁大爷从狗熊身体下面翻转过来。观察动物进攻前发出的信号,例如:躬背,背毛竖起,龇牙咧嘴,威胁地叫,尾巴高高竖起。

  • 老人徒手斗熊 老伴抡锄将熊打晕

    人和熊搏斗,究竟谁输谁赢,很难想象那是怎样的场景。

  • 音乐演出被大爷搅局 高喊“我70岁拍照怎么了”

    就在诸位名家登台献艺之际,台下总有手机拍照的快门声响起,在安静的礼堂之内显得很是刺耳。剧院方面表示,每场演出都有专业的摄影师拍照,大家如有需要,可在演出结束后登录天津大剧院官方微博和微信下载留存。

  • 成都八旬大爷自制乒乓球拍 获两项国家专利

    在成都文庙街,有一个别出心裁的工作室,里面有数十只乒乓球拍,还有几摞方方正正的底板、钻孔机、一堆大小各异的凿子。通常来说,从选料到制作底板、贴薄板,曹大爷制作一只完整的乒乓球拍,需要上百道工序,耗时数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