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如厕时公厕垮塌 网友:去厕所要小心一点!

2017年02月20日07:47  来源:中国网

5034

  【如厕时公厕垮塌】如厕时公厕垮塌究竟是怎么回事上个厕所都差点丧命,这还不是一般的倒霉,好好的厕所怎么说塌就塌了呢幸亏消防员来的及时,大家徒手扒开厕所将男孩解救了出来。

  13时许,14岁的李某正在如厕时,该公厕顶部突然发生坍塌,附近居民发现后及时报警求助,随后民警和消防官兵赶到了现场。担心李某受伤,民警和消防队员徒手搬开碎砖块,经过10多分钟的努力,成功救出被埋男孩。由于施救及时,男孩仅手臂被碎砖块砸到,轻微受伤。

  目前,该公厕坍塌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公厕;如厕;垮塌;厕所;民警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公厕修好四月不开门 市民“憋屈”门口方便

    公厕难寻,市民自设露天厕所。郑州市城管局环卫处工作人员介绍,该公厕为移动式公厕,哪里需要拉哪里,因施工需要而迁移,等施工结束,如果需要还会再建。近几年,郑州街头每年都会多出来不少新建公厕,大大满足了居民如厕需求。

  • 公厕建好两三年不开放 官方:派员去调查处理

    1月9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水文东巷,在外联宾馆东侧约10米处,确实看到一座公厕,墙上挂有“公共卫生间”的标志,还有工具间和管理间。

  • 郑州化工路4公里建16座公厕仅4座能用 每座造价近30万

    四分之三的公厕不能启用,平日里,它们又缺少有效管养,不少公厕外墙脱落,门窗损坏丢失,显得十分破败。高新区市政局绿化科朱科长称,这些公厕已移交至高新区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养护,具体事情由他们处置。

  • 郑州一条路上8座公厕建好两年 不对外开放成弃屋

    11月29日中午,市民来电称:郑州化工路西四环向西生态廊道内有8座公厕,建好两年了,一直没有对外开放,有门窗和室内线路已被人为破坏,非常可惜。有的公厕内,因长期没有投入使用,一些园林人员在里边存放工具,有的当成了休息室;还有人将里边的电线扯出来,给自己的电动车充电。

  • 旅馆挂名“公厕”组织卖淫 生意火爆露马脚

    近段时间来,玉林市博白县东平镇一家旅馆突然挂出了公厕收费的告示,奇怪的是,自从收费后,公厕的生意却异常火爆,每天都是人来人往的。

  • 公厕上水管损坏冒水 居民心疼水资源浪费

    长风花园南门对面的一处公厕内,三天前,男厕所的上水管遭到损坏,清水一直向外冒,看着白花花的水资源流失,乖心疼人的

  • 西班牙缺公厕 旅游遇“厕囧”成游客噩梦

    摘要:春节将至,很多人都在计划去西班牙玩一趟。有些旅行团派出一个人买一小包炸薯条,拿到小票后大家就能蜂拥进厕所。有些旅行团派出一个人买一小包炸薯条,拿到小票后大家就能蜂拥进厕所。

  • 都市报道:老人住在公厕已3个多月…

    新郑市龙湖广场有一个公共厕所,从今年9月份,突然住进来一位老人,从那时开始,一群大学生经常来公厕,不是为了方便,而是为了照顾老人,她们这样一坚持就是三个月。同学们劝说安慰无果,只得带着老人暂时返回公厕。

  • 深圳规定公厕“尿歪罚一百” 一年半开出零罚单

    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处罚是为了管理,但取证比较困难。

  • 深圳规定公厕“尿歪罚一百” 一年半开出零罚单

    深圳市城管局环卫处一负责人也表示,城管部门也注意到了该问题,之前还就公厕管理办法出台过操作细则,其中就提到要加强处罚。针对记者反馈的情况,福永街道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凤凰山去年就已全部划给宝安区城管局管理,山顶公厕由区城管局负责。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