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刘丹称小糯米更黏刘恺威 孙女有表演天赋

2017年02月20日07:56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杨幂公公刘丹出席活动

  杨幂公公刘丹出席活动

  视觉中国2月19日报道 2月19日,TVB处境喜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将于20日首播,19日剧中演员刘丹、汤盈盈、单立文和吕慧仪等人现身商场宣传。饰演单立文兄长和吕慧仪父亲的刘丹,表示剧中的搭挡是大多是未曾合作的演员,也担心他们的表现,但拍摄以后才发现新演员都很聪明伶俐。刘丹又透露早前到饮食节目当嘉宾时,发现香港有很多特色美食,

  提到媳妇杨幂早前回港与儿子刘恺威和孙女小糯米团聚过农历新年,刘丹回应小糯米每晚都会透过视频与父母见面,但最开心的还是见到爸爸,似乎暗示孙女比较黏儿子刘恺威,他又透露孙女小糯米已开始上学前班,与同学相处得很好,而且小糯米似乎很有表演天份,如果跟她说伤心,就会马上演出伤心的样子。

文章关键词:糯米;刘恺威;刘丹;杨幂;汤盈盈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歪果仁喜欢的中餐原来是这些 开封锅贴受欢迎

    中国本土的电视节目除了新闻联播和天气预报,还有一个让大家都震惊的关于美食的节目《舌尖上的中国》,主要让大家了解中华饮食文化的精致,以及源远流长的饮食历史。这么多美食,究竟哪些会对歪果仁的胃口呢?

  • 歪果仁喜欢的中餐原来是这些 开封锅贴受欢迎

    中国本土的电视节目除了新闻联播和天气预报,还有一个让大家都震惊的关于美食的节目《舌尖上的中国》,主要让大家了解中华饮食文化的精致,以及源远流长的饮食历史。这么多美食,究竟哪些会对歪果仁的胃口呢?

  • 美味八宝饭

    年味正浓时节,用糯米和大米两掺做一道美美的八宝饭,很是不错。

  • 糯米丸子

    一直对糯米不算是太有情感,这东西难消化,所以也选择尽量与之保持距离。临近春节,烘托节日气氛的第一道菜肴,让我就想到了糯米丸子。之所以说它是最具代表的年夜菜,是这道糯米丸子,圆圆嘟嘟,其寓意也有团圆之意。也有人称珍珠丸子,还有珍珠圆子,糯米圆子等。无论怎么称呼,都改不了它好吃的不得了的味道。第一次做,我就真真迷上了它的味道,糯米与肉馅儿蒸制过程中溢出来的肥油结合,美到不言而喻,现在想想,口水都不能控制。

  • 贴墙纸怎么选你造吗

    就环保型墙纸胶而言,市场上的天然产品大体上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使用较多的糯米胶,另外一类是逐渐被代替的土豆胶(也称为胶粉)。土豆胶偏碱性,会与含金属材质的墙纸发生化学反应,适用范围有一定的局限性,不宜用于含金属材质的墙纸及厚重墙布。

  • 糯米不易消化如何养胃

    糯米是大众最常见的主食类食物之一,它口感软糯,做法多样,受到老百姓的喜爱,无论是粽子还是元宵,都少不了糯米来“凑热闹”。

  • 糯米补虚但女性不宜多吃 花草茶配粽子有助消化

    糯米补虚但女性不宜多吃 花草茶配粽子有助消化

  • 小糯米才不到3岁 英文已经碾压杨幂

    近日,杨幂的一段采访视频在网上曝光。经常是小糯米说完,杨幂的反应只能是懵逼状态。杨幂在采访中,说小糯米在家还会用英文和煮熟的鸡蛋对话,特别童真。

  • 传百度外卖和糯米卖给美团 百度称实属谣言美团不予置评

    9月5日市场传出百度外卖和糯米已打包出售给美团,交易已接近尾声。对此,百度外卖相关负责人昨天表示,此消息实属谣言,美团方面则对传闻不予置评。“此消息实属谣言”,昨天,百度外卖相关负责人表示,百度外卖正处于高速发展期,未来将坚持独立发展,努力打造千亿级同城物流平台。

  • 一口吃出一套房 网友:看完你就冷静了

    据了解,武汉“食神争霸赛”规则是,参与比赛的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吃完定量的鸭脖,在有效成绩前提下,用时最短者获胜。“  眼下,百度糯米以一套房首付奖励“食神争霸赛”冠军的消息已引起武汉市民的高度关注,同时也引发了网友热议。

  • 荣耀V8首发 百度携手华为惊喜预约

    2016年5月百度与华为再次深度合作,百度搜索、糯米和百度VIP将成为荣耀V系列首款旗舰机型--荣耀V8的预约平台,此次活动基于去年百度VIP与荣耀7i首发的成功合作。现在,打开百度VIP首页,已经赫然可见荣耀V8免费预约的醒目页面,用户可以参与荣耀V8手机预约,预约链接:http://vip.baidu.com/huawei。

  • “宋仲基吃货体情书”爆红 百度糯米送粉丝见面会门票

    前几天,一个名为#宋太太吃货体情书#的话题蹿上新浪微博话题榜,一度占据了微博话题总榜第三名、明星榜第一位,阅读量高达2486万。这次活动也彰显了百度糯米在多品类、一站式生活服务方面的生态优势,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全方位需求。

  • 刘恺威破婚变传闻 女儿正面照首曝光长得像杨幂?

    杨幂2014年在香港医院生下女儿小糯米,自此小糯米一直长住香港,由刘恺威父母照顾,而杨幂与刘恺威因为在大陆工作忙碌,仅能提供经济上的照顾,让女儿跟公婆住在3千万港币豪宅,且出入都有佣人照顾。

  • 桂花糯米藕

    桂花糯米藕是江南传统名点之一。糯米灌在莲藕中,配以红枣,红糖,独具特色,入口软糯,香甜。

  • 杨幂无奈女儿照片被曝光 发文称希望她不被打扰

    3月11日,有网友通过微博曝光小糯米正面照,并称:“见到杨幂女儿小糯米了。”照片中,刘恺威陪伴女儿现身香港某早教中心,小糯米坐在地上与小朋友一起玩耍,刘恺威在后面细心照顾,奶爸范儿十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