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外“恐怖主题玩偶展”照片走红网络

2017年02月20日08:36  来源:环球网

5034

  近日,社交媒体上疯传一组让人看了恶梦连连的博物馆展览照,照片中有有恐怖的玩偶、绘画作品和怪异的模型等。在这场疯狂的展览中,博物馆用帐号“#Museum101”在网上发表动态。这次的展品大多是玩偶。作品之一是,一条蛇和猫鼬紧紧缠在一起,表现的是蛇和猫鼬生死斗争的最后时刻,最终猫鼬半吞蛇以示胜利。

文章关键词:玩偶;猫鼬;#museum101;绘画作品;博物馆展览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纽约感恩节大游行 充气娃娃吸引围观

    纽约举行感恩节大游行 巨型充气玩偶引围观

  • 纽约感恩节大游行 大号充气娃娃千人围观

    纽约举行感恩节大游行 巨型充气玩偶引围观

  • 詹皇玩偶大火中奇迹幸存 女主人将其视若珍宝

    北京时间11月4日,对克城当地一名叫做希拉的球迷来说,最近几天不太好过,她的家在一场大火中几乎全部被毁。”  希拉透露,这个玩偶自2004年起就一直跟在她身边,因为很特别,所以从没把它放在起居室,而是放在卧室,她把它视为自己的宝贝。

  • 加拿大“吸毒市长”拒辞职

    加拿大多伦多市长罗布·福特因承认吸食可卡因而面临辞职压力。有意思的是,以他为原型的一款摇头娃娃却得到市民热捧,几小时内销售一空。他在摇头娃娃售光后告诉记者,再次供货需要等到3至4周以后,“我的电话响个不停”。

  • 加拿大“吸毒市长”拒辞职

    加拿大多伦多市长罗布·福特因承认吸食可卡因而面临辞职压力。有意思的是,以他为原型的一款摇头娃娃却得到市民热捧,几小时内销售一空。他在摇头娃娃售光后告诉记者,再次供货需要等到3至4周以后,“我的电话响个不停”。

  • BarbieDream女生都有

    天空的颜色倒映在美丽的婚纱上,珠光莹莹闪烁真爱的光芒……K金珠贝吊坠/Bulgari 蝴蝶结钻石戒指、挂坠钻研手链/Tiffany&CO.

  • 1600只熊猫玩偶现身柏林 呼吁人们关注濒危动物

    当地时间8月5日,为纪念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德国分会成立50周年,作为该基金会的吉祥物,1600只熊猫造型的玩偶现身德国柏林火车站外的广场上,呼吁人们关注濒危动物的生存环境。当地时间8月5日,为纪念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德国分会成立50周年,作为该基金会的吉祥物,1600只熊猫造型的玩偶现身德国柏林火车站外的广场上,呼吁人们关注濒危动物的生存环境。

  • 漯河一市民“抓娃娃”上瘾 朋友圈卖战利品

    最近一段时间,我市刮起了“抓娃娃”风,许多年轻人都尝试了这种投币后即可操作机器抓取玩偶的娱乐设备,不过能够抓到的人却不多。2月16日,一位网名“航航”的网友却在朋友圈晒出了她抓到的几十个玩偶,并且以每个15元的价格出售,“抓娃娃”的本领令一众网友羡慕不已。

  • 李宇春庆32岁生日 抱玩偶表情萌萌哒

    3月10日是李宇春的32岁生日,3月9日晚,李宇春举办生日派对,音乐人宋柯晒出与李宇春的合影,并送上生日祝福“李总16岁生日快乐!”李宇春的工作室也晒出现场照。

  • 玩偶网上“寻亲”走红 享五星级酒店待遇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3日报道,爱尔兰一个Jellycat毛绒兔玩偶被主人落到一家五星级酒店后,在酒店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在Facebook上开启了一段神奇的“寻亲”之旅,走红网络。

  • 陈学冬变搞笑比基尼玩偶 网友调侃郭敬明专属

    照片中,人偶娃娃的脸是陈学冬的图像,搞笑的是,玩偶还穿上豹纹比基尼,非常滑稽可爱。”也有网友称:“一定是郭敬明干的。

  • 留英学生借熊猫热创业

    自去年中国熊猫抵英后,熊猫在英伦火了起来。

  • 辣妈少女心!Baby激萌写真坠入玩偶海洋

    日前,网友“FashionModels ”曝光一组Baby写真。辣妈依旧有颗少女心,Baby坠入玩偶的海洋里玩得不亦乐乎。

  • 两万熊猫玩偶"投江"

    11月21日,2012成都全球招募熊猫守护使公益熊猫游泳比赛暨“成都野外放归大熊猫研究专项资金”捐赠仪式在成都举行。中新社发   11月21日,2012成都全球招募熊猫守护使公益熊猫游泳比赛暨“成都野外放归大熊猫研究专项资金”捐赠仪式在成都举行。

  • 婴儿玩偶戴口罩

    5月6日,一名儿童在广西南宁一商场摆放的艺术作品旁玩耍。这组名为《呼吸》的艺术作品由数十个戴着口罩的婴儿玩偶组成,折射出如今发展中的中国,空气环境恶劣而难以改善的痼疾。中新社发 洪坚鹏 摄  5月6日,一名儿童在广西南宁一商场摆放的艺术作品旁玩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