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辽宁一煤矿检修时突发顶板事故 致2死4伤

2017年02月24日15:00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快讯 2月23日凌晨4时30分左右,位于辽宁省义县九道岭煤业有限公司发生顶板事故。24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义县多个相关部门证实,该事故系停产检修巷道时发生,7名下井工人中2死4伤。

  工商资料显示,辽宁九道岭煤业有限公司位于辽宁义县九道岭镇,于2004年成立,注册资本30419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原煤开采、洗选和矿山机械制造3项。

  义县应急办工作人员介绍,该企业设计年生产能力120万吨,隶属于辽宁北煤矿业集团(总部位于朝阳市北票市),矿井生产证照齐全,均在有效期内,属民营股份制企业。按照省市县要求,该矿从2017年1月25日停产检修。

  前述部门消息称,2月23日凌晨4时30分左右,涉事公司大修队副队长郭向和等7人在东一采区-825巡查、维修巷道时,发生顶板事故,造成郭向和、张国义两人被埋,经抢救无效死亡,4人轻微伤,1人无恙。

  据悉,事故发生后,义县已启动事故处理应急预案,成立事故调查小组,开展调查及后续处理工作。现相关工作正在进行。

文章关键词:煤矿检修突发事故;检修;辽宁义县;事故调查;事故发生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供电:集中检修“强壮”配网

    5月21日,安阳供电公司组织32名员工对该市文明大道路段10千伏供电线路实施集中检修,工作人员分为5组,将部分架空线路改为地埋电缆线、更换高压跌落熔断器12支及导线200余米,并对全线进行安全检查和缺陷处理,进一步提升安阳电网安全系数。

  • 郑州市检修老旧管道 预计明年一月完工

    11月19日,记者从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由于郑州市城区部分污水管网运行使用年代长久,老旧管道可能存在破裂、渗漏、侵蚀、脱节等病害,长期运行会造成道路塌陷隐患。

  • 河南省电力检修公司:检修刀闸保稳定运行

    9月23日,河南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工作人员对500千伏郑州变站内刀闸进行检修,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 检修工被蜂群围困50米高塔

      8月20日上午10时,信阳移动公司设备检修人员在对位于十三里桥乡学堂村一信号塔检修施工时,一名施工人员被马蜂蛰伤送医,一名被蜂群围困在50米塔顶不敢下来。

  • 线路检修改造 度冬安全供电

    为确保迎峰度冬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开封供电公司加快输电线路检修改造,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和安全隐患。图为该公司职工冒着寒风在更换输电线路绝缘子。

  • 检修景观灯 扮靓夜鹰城

    昨天上午,市区中兴路与矿工路交叉口处,市城管处路灯管理所的工作人员在维修出现故障的景观灯。

  • 商丘永城市农机局为农民们检修农机备战“三夏”

    “为了确保农机具在‘三夏’作业时不出状况,市农机局的同志和我们一起加班加点搞检修。据了解,永城市农机局抽调30名农机技术骨干组成15个专业服务队,深入到各乡镇检修和调试农机,并现场对农机手进行技术指导。

  • 内乡县供电公司:检修设备保供电

    11月21日11时20分,内乡县供电公司完成了对35千伏夏馆变电站夏2主变的检修维护工作,确保在寒冬来临之际,两台主变可以并列运行,应对即将来临的负荷高峰。

  • 湖南冷水江一火车站检修出现触电事故 致1死5伤

    今日(11月17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湖南冷水江市金竹山镇政府获悉,金竹山火车站内部检修出现触电事故,造成施工人员1死5伤。当地网友称,事发冷水江市金竹山火车站,车站在进行内部检修中出现意外触电,并造成人员伤亡。

  • 南召县供电公司:检修路灯 点“亮”县城

    连日来,南召公司开展对县城1474基路灯杆基、2798盏路灯的拉网式排查检修,并对地埋电缆进行全面检修维护,共涉及20个路段,11条巷子,路灯线路总长度为78千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