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想生儿子?男子与小三同居将原配赶出家门

2017年02月25日15:18  来源:正义网

5034

  正义网赣州2月24日电 近日,江西全南县检察院立案监督的陈某、黄某涉嫌重婚罪一案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这是该院立案监督的首例重婚案。

  据悉,王某丈夫陈某因想生儿子,公然与小三黄某以夫妻名义同居,期间生育一子,并将原配妻子王某及小女儿赶出家门,王某多次要求离婚,陈某均不理会,并要求王某想离婚需净身出户。王某一怒之下到公安机关控告陈某重婚,公安机关却认为陈某不构成犯罪,作出不立案决定。无奈之下,王某向检察机关申请立案监督。

  经调查,陈某在与王某婚姻存续期间公然与黄某以夫妻名义共同生活,多次向亲戚朋友称黄某是其老婆,在医院产子办理准生证、签订关系承诺书时,均是以父亲母亲名义,应当认定陈某、黄某以夫妻名义共同生活,涉嫌构成重婚罪,并向公安机关发送了《要求说明不立案理由通知书》,最终监督公安机关以陈某、黄某涉嫌重婚罪进行立案侦查。

  近日,该案已侦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公诉部门审查起诉。

文章关键词:与小三同居将原配赶出家门;将原配赶出家门;想生儿子;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