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陈坤赵薇关系好着呢!被传不合后公开互动

2017年03月09日15:08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网易娱乐3月9日报道 3月9日凌晨,陈坤在微博发文:“一哭5小时,手工。”随后,赵薇在微博底下留言“还好你感情丰富”,陈坤随之答复“剧情刺了心”。

  有眼尖网友发现,这是两人在2015年之后,首次直接公开互动。在此之前陈坤曾经转发过“赵薇北京影迷会”微博,但都不是和赵薇本人的直接互动。

  据悉,2013年时,有媒体爆料“赵薇、陈坤不合”传闻,此次的互动,可谓是被曝闹掰之后,首次本人亲自公开互动。

文章关键词:赵薇;陈坤;爆料;传闻;2015年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赵薇小腹隆起怀二胎?

    2月2日,有媒体求证赵薇工作室,工作人员否认怀孕传闻,表示:“薇姐在休假中,只是衣着比较随意宽松,没有怀孕。

  • 赵薇老公否认当过司机:胡说八道的人闭嘴

    近日,网上不乏一些类似“赵薇的老公是何方神圣?曾是司机”的文章,对此,赵薇老公给予了否认。1月17日凌晨,赵薇老公发文称:“我从没有做过任何人的司机,好好去查询,请胡说八道的人敝(闭)嘴,我们生活在法制社会是有公道!”

  • 赵薇借款30亿收购万家文化

    11日晚间,万家文化对上交所关于赵薇收购万家文化29.14%股权、成为实际控制人的问询做出了回复,回复显示,赵薇持股95%的西藏龙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下称:龙薇传媒)用于购买万家文化股权所需的30.6亿资金全部来自借款。

  • 赵薇身家曝光:资产总值56亿 不动产占6亿

    另经初步统计,赵薇女士及其配偶黄有龙先生还持有不动产价值约6.66亿元,其他股权投资价值约3.18亿元。对此,万家文化1月11日发布公告,披露了龙薇传媒实际控制人赵薇最近3年的财务状况。

  • 赵薇身家曝光!资产总值56.6亿元 不动产占6.66亿

    对此,万家文化1月11日发布公告,披露了龙薇传媒实际控制人赵薇最近 3 年的财务状况。综合来看,龙薇传媒实际控制人赵薇女士资金实力较强、财务状况良好。2016年12月,赵薇通过持有的公司龙薇传媒,斥资30亿元购买了万家文化29%的股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