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刘诗诗帮助理推行李 机场迷路左顾右盼

2017年03月15日08:24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刘诗诗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3月14日报道,大陆女星刘诗诗出道约10年,演过《步步惊心》(观剧)、《女医名妃传》等多部知名戏剧,演技精湛、实力坚强,而她私下一点明星架子也没有,前阵子到成都机场时,因为不熟悉还迷路了一下。

  刘诗诗日前出现在成都机场,有许多热情的粉丝前往接机,但她一出来的时候,因为不太熟悉方向、左顾右盼,时不时就跟工作人员确认一下该往哪里走,模样相当可爱。

  人气及地位都有一定程度的刘诗诗,私下并没有巨星架子,看见助理推行李似乎快推不动的样子,立即上前帮忙,非常贴心。

文章关键词:刘诗诗;迷路;行李;大陆女星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刘诗诗2亿股权仅剩140万? 这宗悬案没那么简单

    近日有媒体报道,目前稻草熊影业的估值仅剩1173万元了,较此前暴风集团的价格缩水至原有估值的1/14。从已有业绩上来看,吴奇隆创立的江苏稻草熊影业略显“资质平平”。

  • 刘诗诗曝裸背写真大片 气质高雅美若仙子

    2月15日,刘诗诗最新杂志封面大片曝光,她化身花仙子,演绎清新隽永的浪漫气息,展现画中美人的风骨,刘诗诗身上自带芭蕾舞者的高贵气质,文静淡然,美得无与伦比。粉丝纷纷评论:“天哪妈妈我看到仙女了”“我的女神在发光呀”。

  • 吴奇隆频频探班刘诗诗 外界猜测有喜了?

    吴奇隆和刘诗诗常互相探班,日前吴奇隆就被拍到在片场牵起老婆小手的模样,不管是和旁人交谈或是各自休息,牵紧紧的双手洋溢甜蜜氛围,而最近疯传吴奇隆探班次数增加,且有刘诗诗拍完此剧后会休息一年的说法出现,为怀孕传闻再添几分真实性……

  • 美到窒息!刘诗诗最新大片清新明艳似花仙

    美哭!刘诗诗最新大片小秀美背气质出众

  • 张雨绮、刘诗诗等明星亮相洛阳白云山

    7月21日晚,河南洛阳白云山,气质女神刘诗诗、性感女神张雨绮、人气歌手吉克隽逸组团亮相云巅小镇白云山,刘诗诗白衣黑裤马尾辫清纯靓丽气质范十足,张雨绮身着连衣短裙性感十足,吉克隽逸森林氧吧放声高歌。

  • 刘诗诗曝封面大片 风格多变玩转美帅风

    刘诗诗曝光了一组风格多变的封面大片,不管是干练OL风,还是帅气满分的西装LOOK,抑或是个性复古style,她都完美驾驭,大玩“美帅风”,“这样很诗爷!”

  • 自信女孩最好命 有种气质叫天鹅颈

    看到颈椎病不要惊慌,只是怀疑,而不是确诊,因为造成“脖子向前伸”的原因有两种。那么,我们该如何解决脖子前伸或是斜方肌过于发达的问题呢。改善斜方肌过于发达的状况,需要的是适时放松脖子,以及做一些拉伸颈部的动作,缓解斜方肌紧张。

  • 暴风科技股价下跌 刘诗诗1.5亿说没就没了

    从3月29日股价到达114.98元的高点至今,暴风科技股价下跌了近50%,刘诗诗的账面的身家“蒸发”了约1.54亿元。

  • 《那年青春》刘诗诗郑恺“网咚”上线

    腾讯娱乐讯 由刘诗诗、郑恺领衔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即将于5月10日登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近日该剧曝光一组全新剧照,刘诗诗郑恺“网咚”上线,青春荷尔蒙扑面而来,甜蜜指数max,再度引爆“青春挚爱”的讨论热。

  • 一场婚礼的功夫!刘诗诗1.5亿秒变2.9亿

    这就意味着从婚前到婚后,刘诗诗手中的暴风科技股票就上涨了(105.41-55.46)元x272.6万=1.36亿,翻了近一倍。从上面可以看出,刘诗诗获得暴风科技约273万股的“成本”仅为1.51亿元,而以暴风科技昨日收盘价计算,上述股份价值约为2.88亿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