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成龙调侃房祖名入狱:社会大学好应年年上

2017年03月17日09:37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成龙出席活动

  成龙和儿子房祖名(资料图)

  3月16日,“环球之眼 成龙宝藏”成龙团队的再生艺术特展开幕式在上海举行,成龙携团队、参展艺术家代表出席。采访中,成龙自曝房祖名因为在美国长大,以前在家里鞋子永远摆不好,不过两年前上了“社会大学”就变好了,还调侃称,“应该每年给他上一个社会大学。”

  生活中的成龙一直是一位环保明星,不仅身体力行支持环保,更带动身边所有人和影迷投身环保事业。大屏幕播放了成龙在世界各地的环保义举,成龙表示,“相比于电影中的动作戏,做环保更难。一开始身边的人也不理解,其实跟做慈善一样,做环保并不是作秀,我就是从自己做起,从成家班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慢慢感染更多人。”

  成龙坦言,自己走过世界的很多地方,曾经在一个非常贫困的村庄,被当地稀缺水资源的状况所触动:“有一次在一个贫困村庄,我看到一个小女孩用很小的一杯水洗脸洗脚,深受触动,城市的人真是太浪费了。现在我用过的肥皂跟着我全世界跑,拖鞋从航班上带到酒店再带回航班,环保,已经成为了我的生活习惯。”他更笑言自己仿佛得了“强迫症”,“看到凳子摆得不整齐,就想把它摆好。”

  成龙还爆料,儿子房祖名在美国长大,鞋子永远没摆好,一个在客厅一个在门口,鞋子还永远是反过来的,“我帮他捡,经常是我扫地,他打电脑,然后只是抬抬脚。现在他也会了,教育最好的就是他前两年上的社会大学。那个太好了,给他弄得干干净净的,现在还知道应该怎么省东西。”成龙还调侃起房祖名入狱一事,“应该每年给他上一个社会大学,真的是不错的。”

  说起举办此次展览的初衷,成龙表示,“拍电影有时很不环保,那些用过的道具、器材,我就会收藏在仓库中。后来我的艺术家朋友去公司玩,我就把这些旧道具、摄像器材送给他们,他们发挥创意,给了这些所谓的‘废品’重生的机会,将它们打造成了一件件艺术品,我觉得很有意思。希望通过这次展览,让更多人爱上环保,快乐生活。”据悉,此次再生艺术特展将于3月16日至5月20日在上海展出,20多位国内外艺术家经过180多天时间精心打造,呈现一个属于电影废弃物的艺术天堂。(文/胡梦莹)

文章关键词:成龙;社会大学;房祖名;入狱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成龙谈获奥斯卡奖:很多人说我牛 其实是中国牛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第二场记者会于3月7日下午召开,主题是“政协委员谈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邀请了刘长乐、冯骥才、苏士澍、成龙和海霞五位全国政协委员。

  • 成龙:引进好莱坞电影 对本土电影是压力也是动力

    有记者提问政协委员成龙,今年中美之间可能要商签关于进口更多好莱坞电影的协议。

  • 成家班40年首次齐聚

    昨晚,《王牌对王牌》第二季开播,成龙携新电影《功夫瑜伽》亮相首期节目,张国立、曾志伟、黄子韬、张蓝心等十几位大牌

  • 成家班40年首次齐聚 成龙失控痛哭

    昨晚,《王牌对王牌》第二季开播,成龙携新电影《功夫瑜伽》亮相首期节目,张国立、曾志伟、黄子韬、张蓝心等十几位大牌现身,现场热闹非凡。接下来的“你比我猜”游戏环节中,成龙更是彻底玩嗨,现场表演鲤鱼打挺,动作利落,重现年轻时的风采,引来现场欢呼不断。

  • 迪拜王子借70辆豪车给成龙

    迪拜亲王豪气十足,拍摄期间每辆超跑都能出借2台,“一台有问题,另一台就当替身。而叛军首领后裔为了宝藏,也暗中带着佣兵赶来,在冰洞内突袭考古教授等人。

  • 成龙放狠话炮轰某演员不敬业:看你几时完!

    12月26日,成龙在接受《新闻当事人》采访时,提到现在演艺圈有些演员十分不敬业。

  • 成龙:我讲话不酝酿

    奥斯卡终身成就奖获得者成龙,日前手捧小金人现身《今日影评》节目录制现场,这是成龙和奥斯卡小金人首度一同亮相国内电视荧屏。回忆起在颁奖礼现场发表将近4分钟的获奖感言,成龙表示,这一切都是他内心的真实独白,“我讲真话,我不需要酝酿”。

  • 成龙20亿财产全归房祖名

    成龙表示自己已经给房祖名太多压力,以前要让他练拳,叫成家班带他,结果发现“嘭澎澎”的练拳声,竟然变成“啪啦啪啦”,一看成家班成员全被他同化打篮球去了。他表示真的目前还没有,男星部分吴彦祖还不错,女生他则点名中国女星张蓝心。

  • 成龙20亿财产全归房祖名

    成龙表示自己已经给房祖名太多压力,以前要让他练拳,叫成家班带他,结果发现“嘭澎澎”的练拳声,竟然变成“啪啦啪啦”,一看成家班成员全被他同化打篮球去了。他表示真的目前还没有,男星部分吴彦祖还不错,女生他则点名中国女星张蓝心。

  • 成龙20亿财产全归房祖名

    成龙表示自己已经给房祖名太多压力,以前要让他练拳,叫成家班带他,结果发现“嘭澎澎”的练拳声,竟然变成“啪啦啪啦”,一看成家班成员全被他同化打篮球去了。他表示真的目前还没有,男星部分吴彦祖还不错,女生他则点名中国女星张蓝心。

  • 王力宏老婆合影成龙 秀身材暴P图痕迹

    王力宏老婆李靓蕾在微博晒出与成龙大哥的合照,配文称,“恭喜大哥成龙成为第一个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中国演员。”照片中,李靓蕾身着一袭深V黑色礼服,大秀性感身材。

  • 成龙获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众星发文庆贺

    当地时间11月12日,成龙现身好莱坞被授予奥斯卡终身成就荣誉奖。”  黄晓明写道“恭喜大哥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华人骄傲,实至名归的中国符号”。”  王力宏除了现身颁奖礼在现场为成龙助阵也在微博晒出二人的合照并写道“史上第一位得奥斯卡的中国演员@成龙”

  • 成龙《铁道飞虎》《功夫瑜伽》双片定档

    以不同姿态让观众笑翻贺岁

  • 成龙谈吴亦凡床照门

    成龙又自言出尽友情牌请来宾出席,更亲自邀请韩国女星金喜善到场,大赞对方配合。

  • 成龙被传3次死讯 明星被死亡其实不罕见

    发言人无奈回应 盘点曾被传死讯的明星 原标题:成龙一周被传3次乌龙死讯 发言人无奈回应 盘点曾被传死讯的明星 原标题:成龙一周被传3次乌龙死讯 发言人无奈回应 盘点曾被传死讯的明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