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非洲小伙第一次尝雪糕 感谢上帝好吃到哭

2017年03月17日15:28  来源:综合

5034

  网络配图

  近日,一则疑似非洲小哥第一次尝到雪糕的视频在网络走红。在视频中,可以看到非洲小哥一边感动哭一边尝着雪糕,时不时用手擦眼边的眼泪,就好像吃到上帝做出最好的食物。网友对此发表不同看法,其中有网友表示,看哭了评论就服你。

文章关键词:第一次尝到雪糕;泪点;网友;视频;辣条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非洲小伙第一次尝到雪糕:好吃到哭

    【第一次尝到雪糕的非洲人感动哭了~】相信大家都吃过雪糕,但有些人长到很大年纪才第一次尝到雪糕,据报道,第一次尝到雪糕的非洲人视频近日走红网络。在视频中,可以看到非洲小哥一边感动哭一边尝着雪糕,时不时用手擦眼边的眼泪,就好像吃到做的最好的食物。

  • 非洲人第一次尝到雪糕感动哭了:感谢上帝!

    相信大家都吃过雪糕,但有些人长到很大年纪才第一次尝到雪糕,据报道,第一次尝到雪糕的非洲人视频近日走红网络。次尝到雪糕的非洲人感动哭了~ 要不要这么夸张且心酸  近日,一则疑似非洲小哥第一次尝到雪糕的视频在网络走红。

  • 上帝做的最好食物!非洲小哥第一次尝到雪糕 感动哭

    视频中,非洲小哥一边吃着从未品尝过的雪糕一边含泪哭诉,幸福、感动与悲伤溢于言表,网友直呼: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那份感动。相信大家都吃过雪糕,但有些人长到很大年纪才第一次尝到雪糕,据报道,第一次尝到雪糕的非洲人视频近日走红网络。

  • 泪奔!河南娃写给父亲的一封信:等你回来我比你还高

    之前给爸爸写过几次信,叮嘱爸爸注意身体,这次写信是因为爸爸要去援疆,“我舍不得爸爸。当地各族人民感恩党、感恩伟大祖国,也感谢河南对口援疆的县市、感谢援疆干部人才、感谢河南人民!

  • 朱军批电视节目泪点低:怎么都在哭

    [导读]一向被认为主持风格煽情的央视名嘴朱军也批评现在的综艺节目:感觉节目都在哭,有时候看了半天,都不知道为什么 ”而且,明星掉泪的特写镜头在荧屏上更具放大功能,这就更凸显了明星泪点太低这一印象。

  • 《我的左手右手》热播 温情催泪戏引发共鸣

    日前,温情大戏《我的左手右手》正在河南都市频道热播中,早在2013年初之际,该片就已经在深圳等地方台播出,并引发了电视观众不小的共鸣。

  • 《活佛济公3》有雷点更有泪点 电影版呼之欲出

    大型古装神话剧《活佛济公》第三季登陆江苏卫视以来,陪伴大家度过了大半个夏天。在大家的等待中,《活佛济公3》终于诞生了《胭脂情》单元,胭脂和济公再次重逢,不过此时的胭脂忘记了济公,在胭脂准备和别人成亲当晚,济公“豁出去”,做出了抢亲的“壮举”。

  • 83岁阿婆为儿子送腊八粥迷路 戳中泪点

    17日上午,硚口区古田四路沿河大道口附近,一位八旬婆婆拎着大包小包在路边徘徊。

  • <何以>曝“眼泪主题曲”MV 黄晓明为真爱泪点低

    电影《何以笙箫默》由杨文军、黄斌执导,黄晓明监制,黄晓明、杨幂领衔主演,佟大为、杨颖(Angelababy)、谢依霖、黄子韬、陈冲、何穗、马苏、华少、曾志伟、姚安濂、孙艺洲、孔连顺、沈泰、刘天佐等明星强势加盟,即将于4月30日全国公映。

  • 《活色生香》收视创新高 戏里泪崩戏外欢乐

    该剧由欢瑞世纪、浙江天意联合出品,汇集了唐嫣、李易峰、舒畅、陈伟霆、黄明、张智尧、李溪芮等当红人气偶像加盟。当看到妹妹难产,致远冲破内心最后一道防线伤心绝望时,会令不少网友再度为之动容,潸然泪下。

  • "失恋博物馆"戳泪点 带你回匆匆那年

    昨日,渝中区,观众在参观“失恋博物馆”展出的展品。据了解,失恋博物馆源于芬兰,由一位旅居芬兰的英国人创建,失恋的他在芬兰找到真爱,创建这个博物馆让失恋者们重新出发。

  • 《犀利仁师》长片花曝光 笑中飚泪先睹为快

    由海润影视、稻草熊影视出品,吴奇隆、刘诗诗、霍政谚、叶祖新、吴映洁等主演的古装校园喜剧《犀利仁师》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真人结合Q版动效,使得《犀利仁师》这部幽默轻松的古装校园喜剧更具特色,“笑”果百出。

  • 《饥饿游戏》三大泪点

    全球票房已破6.6亿美元的《饥饿游戏》正在内地热映。”同时,和凯妮丝青梅竹马的盖尔,通过电视把这一切看在眼中,三人陷入纠结。

  • 《秦时明月》引观众泪奔 回忆揭虐心往事

    而近日播出的剧情中,墨家巨子(刘锡明饰)与妻子碧华(朱虹饰)、女儿高月(胡冰卿饰)的尘封往事上线,揭开高月身份之谜的同时也牵扯出历史政变的势力分割。据悉,随着该剧的热播,每周日、周一、周二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秦时明月》三天连播,更多虐心虐情的情节即将与观众见面。

  • 《古剑奇谭》戳泪点 杨幂李易峰生离死别

    “苏雪”患难情深 “兰铃”困难重重  在上周的剧情中,晴雪(杨幂饰)和屠苏(李易峰饰)的患难情深令不少观众为之动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