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林心如产女2个月身材恢复如初 竟靠吃肉

2017年03月24日16:59  来源:前瞻网

5034

  林心如产女2个月身材恢复如初 竟是靠吃肉减下来李湘太尴尬

  产后恢复身材一向都是女星最头疼的问题,虽然也有像杨幂、angelababy一样恢复迅速的人,但也不乏像李湘大S这样努力了几年都没变化的人。就在昨天,产女仅两个月的林心如又火速恢复身材复出了,苗条的体型完全就看不出是刚刚生完孩子的人,更重要的是,她这两个月还每天都大鱼大肉,这简直就是让李湘大S羡慕嫉妒恨啊!

  去年7月底在与霍建华大婚后,林心如很快就曝出了怀孕的消息,并在今年1月顺利产女。这段时间,林心如因为在坐月子一直未有露面,直到昨天才亮相为自己即将在月底上映的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站台,还与苏有朋一道在时隔20年后重游大明湖,瞬间勾起了小伙伴们的回忆。

文章关键词:林心如;身材;杨幂;分众传媒;里皮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林心如产后身材恢复如初 "瘦身菜单"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与霍建华结婚后,生下爱女“小天使”,产后两个月马上瘦下来,日前公开露面时,展现纤瘦身材、惊艳众人。林心如产后正式复工,日前为了好友苏有朋的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站台,展现S型曲线,纤瘦身材美如少女。

  • 林心如披蓝色披肩现身 产后身材一点没走样

    3月7日,有网友在贴吧晒出一张林心如的路透图,照片中林心如披着蓝色披肩,下身穿牛仔裤,跟粉丝热情地挥手打招呼,产后身材恢复得相当好。

  • 林心如产后首晒照 身材完全没走样(图)

    3月2日,林心如晒出自己的近照,她站在舒淇的广告牌下拍照,并发文称“这么美”。还@了自己的好友舒淇,产后的林心如身材完全没走样。林心如产后首晒照 

  • 林心如产后现身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在春节前剖腹生下爱女,专心坐月子满1个多月后,陆续找林熙蕾等闺蜜叙旧,目前仍在休养的她仍不忘献身公益,近日现身为“关爱保护野生动植物”做倡导,也是产后首次为了工作亮相,只见她气色极佳,脸型也圆润了点,更吸睛的是手上超闪的钻戒,身边飘散满满的幸福气息。

  • 林心如产后首公开发声 恢复如初婚戒抢眼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在春节前剖腹生下爱女,专心坐月子满1个多月后,陆续找林熙蕾、徐若瑄等闺蜜叙旧,目前仍在休养的她仍不忘献身公益。

  • 林心如产后首公开发声 恢复如初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在春节前剖腹生下爱女,专心坐月子满1个多月后,陆续找林熙蕾、徐若瑄等闺蜜叙旧,目前仍在休养的她仍不忘献身公益。

  • 林心如产后首亮相 为濒危野生动植物发声

    3月3日是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为了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和保护濒危野生动植物,联合国环境署、大自然保护协会、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向中国娱乐界最有影响力,公众形象一贯健康的明星发出号召,希望他们可以加入对濒危野生动植物保护的声援行动。

  • 林心如晒爱女“雪白婴儿房”:好想跟你睡在一起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2月23日报道,艺人林心如和霍建华结婚后,农历春节前迎接爱女“小天使”,为保护孩子隐私,至今只露出超萌小脚丫。

  • 林心如产后1个月新照曝光 素颜同框苏有朋徐若瑄

    徐若瑄8日在脸书晒出与林心如、苏有朋的合影,画面中可以看到她头戴黑色绅士帽,开心比出剪刀手,刚生完小孩的林心如气色依旧红润,2人站在前面合影留念。

  • 林心如谈“幸福”的定义:每天都在笑

    林心如在《秀丽江山长歌行》饰演充满侠义直言的阴丽华,虽身为大户千金却立志投身战场,加上对刘秀的深爱不移,不管在爱情与志向各方面,都非常了解也清楚自己的目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