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越野车撞民 房主称一对男女赤裸半身逃跑

2017年03月24日17:00  来源:中新网

5034

  2017年3月23日凌晨,广西钦州市浦北县龙门镇一辆越野车撞上民房起火。该民房的主人称,事发后看见一对男女赤裸着上半身从车上跳下来逃离了现场。 中新网广西新闻

  凌晨2时3刻左右,位于龙门镇嘉彪胶合板加工厂前面的民房被撞出了一个大窟窿,在道路两侧有两根电线杆也倒了,高压线横跨在公路上。凌晨3时许,浦北消防中队12名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处置。此时,围观的人员众多,消防官兵立即组织现场警戒,防止围观人群靠近高压电线造成伤害。经了解,车内、屋内均无人员被困,由于着火车辆随时可能引燃民房,消防官兵立即组织扑救,20分钟后将火扑灭。

  民房的主人描述,事发时他正在二楼房间睡觉,突然被楼下“轰隆”几声巨响吓醒,房子也发生剧烈的晃动,打开窗户发现一辆起火的越野汽车侧翻在楼下,并看见一名男子与一名女子从车上跳下来赤裸着上半身逃跑了,公路两旁两根电线杆也被撞倒在路上,看到越野车火势越来越大,怕烧到自己房子于是报警,并组织邻居进行灭火。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民房;越野车;房主;消防官兵;男女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北一处民房非法存火药近一吨 距学校仅百米

    1月17日消息,春节临近,各地加强对烟花爆竹的安全检查力度。武邑县公安局城镇派出所民警张超:袁某供述,他以前是故城(的)花炮厂的技术员工,这个厂子倒闭以后,他把这批火药遗留下来的。

  • 温州民房倒塌事故已救出15人 死亡人数上升至10人

    10月10日凌晨4时左右,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工业区中央涂村中央街159号4间民房发生垮塌,多人被埋。今日凌晨4时左右,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工业区中央涂村中央街159号4间民房发生垮塌,多人被埋。

  • 郑州一民房失火1人死亡 疑因电动车充电引发

    10月12日深夜11点30分,郑州市花园北路邵庄村一10层民房的一楼楼洞起火。

  • 工业园一民房莫名被拆 涉事方均称与己无关

    10月17日,平桥区工业园中山居委会河北组的居民吴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0376—6517881,反映他自己位于工业园区内的一栋房子,在未得到任何通知的情况下被拆除。为了解具体情况,记者于17日上午10时许来到工业园对具体情况进行了解。

  • 浙江乐清一民房发生爆炸坍塌事故 造成1死6伤

    11日上午11时许,浙江省乐清市磐石镇磐东村一民房发生爆炸坍塌,据当地消防表示,事故共造成1人死亡,6人受伤。上午11时31分,乐清消防大队接到报警:乐清磐石镇磐东村煤气爆炸,民房坍塌,一名小孩被困。

  • 民房半夜有怪声 民警现场破奇案

    民房半夜有怪声 民警现场破奇案

  • 民房对校园敞开 邓州一中学学生宾馆开房赌博

    今年新学期开学,记者不断接到有人举报,称邓州花洲实验高中学校内出台一项新规定,无论学生是否在学校就餐,每个学生每月必须往饭卡上最低充值200元。

  • 小偷未偷得财物放火烧房致7死

    福建古田“12·24”特大放火案告破。

  • 小偷未偷得财物放火烧民房致7人死4人伤

    昨日,记者从宁德公安机关获悉,2013年12月24日凌晨,古田县城东街道胜利社区解放路一支路一座300平方米左右的土木结构民房发生火灾,造成7人死亡、4人受伤。2013年8月28日凌晨,邱某科在城东街道解放路一支路2号屋内实施盗窃时被住户发现,后被扭送到公安机关,但因证据不足被释放。

  • 小偷未偷得财物放火烧民房致7死4伤

    昨日,记者从宁德公安机关获悉,2013年12月24日凌晨,古田县城东街道胜利社区解放路一支路一座300平方米左右的土木结构民房发生火灾,造成7人死亡、4人受伤。2013年8月28日凌晨,邱某科在城东街道解放路一支路2号屋内实施盗窃时被住户发现,后被扭送到公安机关,但因证据不足被释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