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吐槽大会》曝何洁已离婚?两个孩子归她

2017年03月25日16:15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吐槽大会》曝何洁已离婚?两个孩子归她

  《吐槽大会》何洁

  腾讯娱乐讯(文/王青青) 本周日即将在腾讯视频上线的《吐槽大会》请来了何洁、苏醒、龚琳娜(微博)(微信号:gonglinnamusic)等吐槽嘉宾,苏醒在节目中直接证实何洁已经离婚,而龚琳娜也表示何洁能够走出婚姻很勇敢。

  嘉宾吐槽环节,苏醒上台提到了多年好友何洁,他回忆起当时参加何洁婚礼,直言李宇春其实也被邀请了,但由于个人原因没能到现场。

  接着苏醒话锋一转,调侃何洁为了让李宇春参加她的婚礼,所以果断选择离婚,再办一次,还感慨何洁一个大龄单身妈妈带着两个孩子不容易。

  言下之意何洁赫子铭现在不仅是离婚状态,而且两个孩子也都归何洁。

  之后龚琳娜也再次侧面证实何洁已离婚,她说:“你(何洁)最近走出了婚姻,我觉得你很勇敢,老公可以不是自己的,但音乐一定是自己的。”

  对于现在的婚姻状态,何洁在台上说的一番话颇有深意,她表示自己很羡慕龚琳娜和老罗的婚姻,因为既秀得了恩爱,分得又不快。

  据悉,何洁和赫子铭之前在《为爱向前冲》、《一路上有你》(综艺)(电影)等综艺节目中恩爱有加,赫子铭不仅一切老婆至上,对何洁的照顾更是细致入微,羡煞一众网友。

  后来赫子铭传出出轨,打热线电话控诉何洁等让两人感情走到尽头。所以何洁这“秀得了恩爱,分得又不快”,似乎也是对自己婚姻与感情的表态。

文章关键词:何洁;离婚;吐槽大会;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何洁婚变传闻后登节目飙泪:我能扛过去

    最近,何洁婚变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目前夫妇二人并未明确表态是否已离婚。近日,何洁上某节目时忍不住感动落泪,无限感慨道:“希望未来遇到不管什么糟糕的事情,我都能扛过去。”

  • 曝何洁赫子铭闹离婚:没人出轨 性格不合

    与此同时,赫子铭也曾在微博中发布《单身情歌》,并称“散了吧”;疑似在暗示些什么。

  • 何洁深夜发微博再陷离婚传言 宣传曾否认

    何洁:沉默,因为不想成为小丑的同谋;隐忍,是对生活最大的尊重;奔波,因为母爱赋予我能量;不恼,我比想象中更加坚强。对此传闻,12月17日,有媒体采访到何洁方宣传人员,回应称“不是真的。

  • 何洁赫子铭夫妻二人疑互曝双方出轨

    近日,陆续有娱乐八卦博主爆料,称何洁和赫子铭已经离婚,12月20日凌晨,何洁发微博:“沉默,因为不想成为小丑的同谋;隐忍,是对生活最大的尊重;奔波,因为母爱赋予我能量;不恼,我比想象中更加坚强。

  • 减肥不是简单事 看辣妈何洁如何九十天怒甩30斤

    秋天已经到来,身边的妹子们一个个都瘦了,可时尚君却在贴秋膘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每次说起减肥时尚君都是三分钟热度,而且每次都是管不住嘴,迈不开腿。直到时尚君无意间看见辣妈何洁励志减肥史,这可让时尚君不淡定了。

  • 何洁挺3月二胎孕肚行动不便 坐轮椅出行

    今年5月,何洁在微博上宣布怀上二胎。如今怀孕至少3个月的何洁因为胎盘低,医生建议少走路,所以她坐轮椅出行。

  • 何洁自曝已怀二胎 距第一胎儿子出生不满一年

    据悉,何洁与赫子铭的第一个宝宝是2014年7月5日出生的,距今还不满一年。

  • 何洁腹部隆起疑怀二胎 老公赫子铭呵护备至

    日前,何洁赫子铭及爱子七宝现身北京机场,一家三口甜蜜十足,一路有说有笑。此次一家现身机场,刚瘦身成功何洁身材却看似已经微微发福,老公赫子铭也在旁呵护备至,想必七宝很快要升职成为哥哥。

  • 何洁承认怀孕消息

    3月10日消息,何洁在微博上公布怀孕消息,并自曝肚子圆滚滚,朋友都称她可能怀了双胞胎。早前何洁曾被拍到和老公赫子铭去医院产检,此次承认怀孕证实了早前的传闻。

  • 众明星哀悼马航遇难者

    我们怀着深深的悲切告诉大家,MH370客机已坠落在南印度洋。选秀歌手出身的何洁则表示:不愿相信这个结局,逝者安息。电影人程青松表示,不管结局怎么坏,我会勇敢撑下来。黄奕:17天,最不愿意看到的消息,愿逝者安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