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女子取款30万被抢:现金放车篓被当街抢走

2017年04月20日1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警方通报截图

  中新网南京4月19日电19日下午5时许,江苏省宿迁市区发展大道老霸王举鼎南发生一起抢夺案,一名女子在银行取款30万现金,几分钟后在路边被一男子抢走。目前警方正在对此展开侦查。

  据相关人士介绍,这名杨姓年轻女子在事发前一天向霸王举鼎附近的农业银行预约了取款业务。事发当天下午5时许,杨某在银行柜面取了30万现金后,出门骑电动车离开时,放在车篓里的现金遭到一男子抢夺。该男子抢夺得手后,立即乘坐一辆轿车逃离现场。

  接到报警后,宿迁市公安局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并立即发布警情通报,通报称:2017年4月19日17时许,在宿城区发展大道某银行,杨某(女,28岁)在银行提取现金30万元,出门后被一名男子抢走,目前案件正在侦查中。(完)

文章关键词:取款30万被抢;警情通报;现金;男子;举鼎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少女遭8名女生脱衣欺凌 施暴者因年龄未被拘留

    洛杉矶当地时间6月18日,翟芸瑶、张鑫磊、杨玉涵(音)3名中国留学生因校园霸凌被控酷刑折磨罪、绑架罪等6项刑事重罪,可能面临无期徒刑的刑罚。邓洪:首先,美国法律对霸凌行为的最终认定是一个标准由高到低,不断细化的过程。

  • 舞钢"一警两员"零距离服务百姓 提升群众安全感

    1月4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民警王红霞来到自己所包的该乡瓦房沟村,看望该村的深山独居户老朱一家。2014年11月25日,杨庄派出所驻村民警王红霞走访中,在瓦房沟村发现了年近六旬的深山独居户老朱。

  • 警情通报

    警情通报:2017年2月7日上午9时许,在汝州市煤山办事处洪山庙村葛庄村发生一起命案,被害两人。市公安局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开展侦查工作,目前,正在全力侦破中。

  • “12岁产检女孩”系被拐 两名疑犯被刑拘

    国庆期间,一则“江苏徐州12岁女孩在医院做产检疑似被拐卖”的事件在互联网上传播。据徐州一位媒体人告诉新京报记者,该产检女孩或为越南籍,徐州男子为买家,卖家在河南。

  • 湖北一银行职员手抄储户信息每条50卖给同行,再被加价出售

    公民个人信息泄露因山东省临沂市18岁大学新生徐玉玉的死亡触动公众神经。通山县公安局相关人士告诉澎湃新闻,暂未发现陈某所售信息造成储户被骗,目前警方仍在继续调查。

  • 清华大学一老师遭电信诈骗1760万元

    30日,网上传出一份“警情通报”称,“8月29日晚上11时许,中关村派出所110接报:海淀区蓝旗营小区清华大学一老师,被冒充公检法电信诈骗人民币1760万元。

  • 江苏南通财政局局长上吊自杀 事前仍正常上班

    江苏省南通市财政局局长、52岁的陈照东昨日自杀身亡。自如皋调任南通后,在2012年3月担任南通市财政局局长、党组书记之前,陈照东还曾担任过南通两家知名国企――南通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一把手。

  • 南充3岁女童被抢 母亲称在陌生妇女问路后被击晕

    对于调查工作进展如何,南充嘉陵公安分局政治处主任杜仁华表示,目前,南充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组成的专案组正全力开展查找女童下落和案件侦破工作。当四川新闻网记者问及孩子被抢走,是否涉及一些个人恩怨纠葛时,李强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妻子人很本分,除了自己外,很少接触其他人。

  • 江苏邳州杀童案嫌犯:曾冬天将妻子脱光暴打

    犯罪嫌疑人徐增志在北京初审时的照片。跨过村口一座无名小桥,路北第四排西起第四户,就是邳州“4·24”杀人案犯罪现场,也是犯罪嫌疑人徐增志的家。徐增志在家经常对其妻子家暴,“有时候拖到村东的汪(指池塘)里打”,经常是没有任何原因的“说打就打”。

  • 家中火灾相拥遇难 父母共同护着4岁儿子

    家中火灾相拥遇难,父母将4岁儿子护于身下。据悉,消防员是在阁楼窗边发现三人遗体的,夫妇两人将孩子护于身下,三人抱在一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