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网售“高档化妆品”竟是在马桶边造的

2017年04月21日09:46  来源:网易新闻

5034

  日前,南京市公安局破获一起特大网络化妆品造假案,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10名,已有4名嫌疑人被逮捕;查获假冒成品4000余件,涉案存货价值600万左右,销售金额超过2000万元。这些“知名品牌高档化妆品”瓶子是回收的,就在马桶边的垃圾桶里洗干净,再徒手灌装加封,最后盖个日期就进行出售了。图为制造假冒高档化妆品的犯罪嫌疑人被当场抓获。

文章关键词:高档化妆品;马桶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售“高档化妆品”竟是马桶边造 瓶子回收再徒手灌装

    经查,这两家名为“名批发”和“美国公馆”的网店实为同一人所开,主要销售LA MER(海蓝之谜)、JO MALONE(祖马龙)、CK、SK-II、芙蕾丝等高档化妆品,经检验均为假冒伪劣商品。更严重的是,很多买家低价购入,加价后通过各自的微信及实体店等方式分销出去,流向难以掌控。

  • 8万瓶高档化妆品 假的

    近日,海珠警方捣毁该窝点,查获假冒化妆品8万多瓶,按市价估算高达2000多万元。经清点,共查获假冒注册商标兰×、雅××黛等名牌化妆品86000多瓶,各类空管、玻璃瓶、包装盒、说明书达50多万件。

  • 女子刷马桶时手卡马桶里 向消防员求救

    近日,住在美国休斯敦的Gracie Henderson刚刚搬家,但却遇到一件尴尬的事情。在她想要疏通马桶时发现没有塞子,就将手伸了进去,然而她的手表卡在了马桶盆中,导致手怎么也出不来了。

  • 马桶旁边到底能不能放垃圾桶?看完这些你还敢放吗

    基本上我们每天都会使用马桶,毕竟是一个排污纳垢的地方,我们更应该认真的清洁,那么大家日常的生活当中,使用的清洁方法是否都正确了呢?

  • 女子KTV如厕马桶爆炸致重伤:刚坐下就爆了

    记者从该KTV留存的现场图片上看到,该马桶向右倾倒,其抽水的盖子和马桶水槽的前端破损,进水管与墙体脱离。

  • 千万不要往马桶放蓝色洁厕块,因为它会……

  • 马桶选购方法技巧 你知道多少?

    选购马桶之前,最关键的准备就是测量出马桶坑距。坑距是指马桶的下水管中心距墙的距离,一般有300mm、350mm、400mm、450mm等。选择合适的马桶首先要选择合适的坑距。

  • 海航巴黎飞杭州航班马桶被堵 200余人排队等方便

    初步故障排查结果显示,因外来异物造成飞机左侧排污管道堵塞,致使飞机左侧洗手间均无法正常排污。2012年10月,国航一航班从上海回北京,旅客登机后开始漫长等候,苦等1小时后飞机才起飞,等候原因是为了修马桶。

  • 马桶溅水怎么破?

    这就是让溅水情况肆无忌惮地发生的存水弯  从产品设计角度来说,座便器的设计落便点的位置会影响到溅水的情况。

  • 美一城市连续3年干旱 欲净化冲马桶水供民众饮用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4日报道,为了应对连续3年干旱,美国德克萨斯州北部城市维奇托夫马斯(Wichita Falls)打算让民众饮用经过净化的废水,包括冲马桶水。为了应对干旱,维奇托夫马斯向德州申请,允许该市将冲马桶水等废水净化用于居民饮用。

  • 孕妇如厕适合蹲坑or马桶?

    怀孕以后,肚子一天天变大了,孕妈妈的身体重心会发生转移,上厕所也成了不少人尴尬又纠结的事儿。许多孕妈妈习惯蹲坑,但是又怕蹲下时间太久而压迫到肚子,对于坐便式的马桶,又常常忍不住担心它是否干净——尤其是出门在外的时候。

  • 抽水马桶内携带细菌 盖还是不盖这是个问题

    据说当我们按下抽水马桶按钮时,马桶内的瞬间气旋最高可以将病菌带到6米高空中,并悬浮长达几个小时。而我们的牙刷、毛巾可能与马桶共处一室,人类健康自然很容易受到细菌侵袭。

  • 马桶易染病 健康如厕5建议

    坐厕比蹲厕更容易传染病,使用公共坐厕尽量避免接触马桶圈,另外,便前便后都应洗手  在16世纪马桶被发明之前,人类大多是蹲着上厕所。国内也有专家对此提出反对意见,并指出:“能通过接触传染的皮肤癣、浅表真菌等皮肤病,以及淋病、梅毒等性病,都有可能通过共用马桶而传染。

  • 打工女马桶上产下女婴 室友被吓坏选择报警

    昨天凌晨,南京和燕路50号某小区的合租房里出现揪心一幕,一名20来岁的女青年岳某在卫生间上厕所时临盆,产下一名女婴,女婴头部朝下掉在马桶里。

  • 打工女马桶上产下女婴 室友报警

    一名20来岁的女青年岳某在卫生间上厕所时临盆,产下一名女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