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001a航母将下水:正装即将穿好 随即下水

2017年04月24日08:33  来源:科技讯

5034

  【科技讯】4月23日消息,今日,是人民海军成立68周年纪念日,网上传出在某造船厂的船坞里,001a航母将下水,一艘中国自行建造的航空母舰已经刷上了油漆,似乎在等待一个特殊的节点。

001a航母将下水:正装即将穿好 随即下水

  “下水”通常意味着航母的主体建设已经完工,航母将离开船坞,进入水中,进行进一步的舾装,也就是电子设备、武器等的精密布置工作。按照国际惯例,此时会举行盛大的庆典仪式,对百分百中国制造的新航母来说,可是首次公开亮相!

文章关键词:001a航母将下水;相控阵雷达;kejixun;微信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首艘国产001a航母将下水 网友曝光多张现场图

    “下水”通常意味着航母的主体建设已经完工,航母将离开船坞,进入水中,进行进一步的舾装,也就是电子设备、武器等的精密布置工作。有专业人士指出,大型舰艇下水受潮期影响大,相比23日,4月27日至29日是大潮日,航母在这期间下水更符合科学。

  • 大校揭秘中国下一代战舰:或全电推进装电磁炮

    中国052驱逐舰经历了漫长的发展过程,从最初的052A到052B、052C到今天的052D,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到了可以和世界现役先进战舰处于同一水平的程度。美国未来水面战舰的另一种配置方式是双相控阵雷达,也就是说在一艘战舰上既有大阵面的远程主动相控阵雷达,同时也有小阵面的短波长高精度相控阵雷达,这也代表了未来的发展趋势。

  • 雷声公司相控阵雷达集成数据链扩大舰艇反导范围

    据海军技术网2013年3月12日报道,雷声公司已在荷兰岸基设施上成功演示双波段数据链与先进相控阵雷达(APAR)的集成,并演示了其作战能力,扩大了欧洲舰船弹道导弹防御的范围。试验中,所使用的双波段数据链于与X波段先进相控阵雷达进行通信,该雷达在丹麦、荷兰和德国海军均有使用。

  • 美国称在日部署第2部反导雷达

    美国在日本部署第二部AN/TPY-2雷达旨在为日本和美国的弹道导弹防御“提升传感器覆盖”。

  • 052C逊色052D 但海军胃口越来越大只等下饺

    目前052C型驱逐舰还存在一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首先是发射单元的数量较少,且不能实现多种导弹共架发射。房兵表示,虽然052C型驱逐舰的技术已经成熟,可以大批量生产,但对该型舰的需求量还要根据我国海军力量的整体编制和结构来确定。

  • 土专家看好中国红旗-9导弹最终胜出 6月底出结果

    【环球军事报道】据土耳其《每日晨报》5日报道,土耳其国防工业局专家表示,尽管北约曾多次对土耳其施加压力,阻止其选择中国导弹防御系统,但综合经济、军事和防御技术等因素,土耳其与中国公司合作似乎是最佳选择。

  • 美国将为“全球鹰”无人机研发新型相控阵雷达

    据周三宣布的一份价值2450万美元的合同,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航空系统部门将与雷神公司空间机载系统部门合作,联合开发和安装一种先进空对空和空对地雷达系统,用于诺·格公司的RQ-4B全球鹰Block 40无人机(UAV)。

  • 俄称T50五代机将量产 2017年至少装备一个飞行大队

    外媒称,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鲍里索夫在“军队-2016”论坛上向媒体表示,俄国防部将在2017年首批购买至少一个飞行大队的第五代战机T-50。

  • 俄媒:中国试飞歼11D仍需购苏35 歼11还不够好

    近日,国内知名军事论坛曝光了最新一款改进型的歼-11战斗机升空飞行的照片,该机机身编号为“01101”。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新闻网5月5日报道,中国需要购买俄罗斯多用途高机动性的苏-35战斗机,尽管上周北京已经进行了国产战机歼-11D的最终定型试飞。

  • 美称中国神盾舰数量将超日 盲信战力超美很要命

    台湾中华战略学会研究员张竞说:“一只燕子无法构成春天;某种特定的舰船也无法构成海上战区的全面作战图景。”  张竞说:“要想与美国海军的‘阿利·伯克’级(驱逐舰)相匹敌,052C/D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 专家谈首艘国产航母:国防工业水平有很大提升

    有关中国首艘国产航母的好消息不会让大家久等的新闻一经传播,进一步点燃了军事爱好者们对国产航母关注的热情。媒体报道称,从3月以来网络上的照片显示首艘国产航母已涂装红色底漆,舰岛上已开始安装玻璃及相控阵雷达等设备。

  • 中华神盾舰服役如下饺子 可替航母挡飞机导弹

    当日入列的济南舰是我国自行研发的新一代导弹驱逐舰,与享有中华神盾美誉的长春舰、郑州舰属于同型舰。据军事专家尹卓介绍,中华神盾是我国第一型技术水平基本上赶上发达国家的区域性防空驱逐舰。该船厂还建造完成了1艘052D级新版中华神盾舰,172昆明舰已服役南海舰队。

  • 简氏:中国有近千架4代战机

    这名消息人士指出,目前中国拥有946架现代化战机,比2013年美国对其战机的评估数量多300架,到2020年中国现代化战机的数量将增至1562架。这名消息人士称,预计到2020年成都飞机工业集团制造的歼-10战机数量将新增180架,总数增至400架,年均增量为30架。

  • 美空军购买5架C130运输机 国防部增5亿美元预算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在国防部最终的2013财年预算议案中,立法者为空军增加7.11亿美元用于采办飞机,其中的大部分将用以增加购买5架洛马公司的C-130。其他增加空军飞机采办的包括:用于购买12架通用原子公司MQ-9“死神”无人机的6.82亿美元、为F-15加装有源相控阵雷达的2.11亿美元。

  • 汉和:中国订购苏35并未要求转让117S发动机技术

    据台湾《联合报》17日报道,最新一期《汉和防务》杂志称,俄罗斯与大陆已签署购买苏-35多功能战机的初步协议,俄中战略伙伴关系升温,将改变亚洲空中战略局势。报道称,《汉和防务》的平可夫说,协议的具体数量是24架,不包含技术转让,中方并未要求包括117S发动机在内的任何技术转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