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暴风雨中的宁静:男孩孤独背影走红网络

2017年04月24日08:38  来源:参考消息

5034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0日报道,当暴雨来临,人们的第一反应通常是赶紧躲雨。但国外的这位小哥似乎特别的镇定,他的背影仿佛在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毅然决然的站在了暴雨中。视频里,这个孤独又有些寂寞的背影被放在网络上后迅速走红。编译/熊婉君(参考消息网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背影;男孩;暴雨;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黄致列节目难露脸

    《挑战者联盟》上周节目中,粉丝发现韩星黄致列镜头大量被剪,几乎只能看到背影和侧脸,疑似传说中的“限韩令”起作用。背影  新浪娱乐讯 《挑战者联盟》上周节目中,粉丝发现韩星黄致列镜头大量被剪,几乎只能看到背影和侧脸,疑似传说中的“限韩令”起作用。

  • 昆凌亲手为女儿缝公主裙 小周周露背影

    6月21日,昆凌在认证微博晒出一组亲手为女儿Hathaway(小周周)缝制公主裙的照片,她从选材料到缝制尽显贴心,小周周穿上裙子露背影,画面满满的温馨。    

  • 昆凌亲手为女儿缝公主裙

    6月21日,昆凌在认证微博晒出一组亲手为女儿Hathaway(小周周)缝制公主裙的照片,她从选材料到缝制尽显贴心,小周周穿上裙子露背影,画面满满的温馨。    

  • 文艺FUN:把你的影子加点盐腌起来

    从某种意义上说,背影相比脸庞,更能触动内心。因为,背影,总代表着离去、告别,甚至是永别,于是,谈到背影,总会令人伤感。然而,越伤感,越深刻。

  • 《背影》不能成为落寞的背影

    日前,南京大学教授王彬彬先生关于《背影》的一篇文章,引发波澜:《背影》早从中学课本上消失了,原因是,父亲跳下站台、穿过铁道到对面给儿子买橘子的行为,在今天看来是违反交通规则的。

  • 人教社证实《背影》被删为误传

    仅是一位教授的“一家之言”。

  • 人教社证实“《背影》被删”确为误传

    (记者 林艳)近日,语文教材中被奉为“经典之作”的散文《背影》引起热议,源于一篇被广泛转载的文章—“朱自清《背影》因违反交规被逐出教材”,随后这一报道被指为误传,仅是一位教授的“一家之言”。

  • 《无人区》曝黄渤特辑 屠宰场练杀气

    黄渤背影

  • 岳灵珊的背影

    “笑傲江湖”中,我疑心作者写任姑娘的容颜,所用笔墨远不及写岳姑娘的背影。在思过崖时,【令狐冲站在崖边,怔怔的瞧着他二人背影,直至二人转过山坳。他心中一沉,却不能吩咐骡车折向东行,掀开车帷向后望去,早已瞧不见她的背影,心头沉重……】

  • 背影

    摄影师Denis Pasevin在2006年到2011年间拍摄的“背影”,当你从正面拍摄人们的时候,很容易造成拍摄对象的紧张和拒绝,而背影则是他们最为放松自然的时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