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传郭富城演唱会延期 为9月迎接"天王儿"

2017年04月24日10:13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网传郭富城演唱会全面延期 为9月迎接“天王儿”

郭富城与方媛日前低调完婚

网传郭富城演唱会全面延期 为9月迎接“天王儿”

郭富城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4月22日消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51岁天王郭富城日前与小22岁方媛完婚,昨(21日)郭富城婚后首度现身,回应双喜临门传闻,他不置可否说:“当然啦!喜字有两个喜,我会努力”,似乎暗示即将公开好消息,昨港媒报导方媛已怀男娃,预产期是11月,今又有周刊指天王儿子9月底就会诞生,说法一日数变,看来只能等郭富城亲自宣布。

  郭富城本月18日在香港半岛酒店完成终身大事,正式成为人夫,香港周刊今曝光天王结婚行程表,披露当天下午一时迎娶新娘,郭母喊话要儿子媳妇早点生孙,晚间9时两人签字结婚,郭母与方爸担任证婚人,传为迎接年底出生的儿子,郭富城已全面延期世界巡演,2018年再重新启动。

  而郭富城昨开心现身,赞方媛是100分的另一半,外传方媛为香港居留权才选在香港登记,郭富城避重就轻表示不重要,因为他工作忙,这个年代已经不太传统,未来他在哪工作就在哪里住,方媛也支持、体谅,还笑说想跟老婆多学点普通话,反问媒体有没有觉得他发音有进步。

文章关键词:郭富城演唱会;延期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熊黛林助阵郭富城演唱会 现场亲密握手

    3月25日,熊黛林再度现身红馆为爱郎捧场,现场众多观众还见证了郭富城与熊黛林握手的历史时刻,让现场的气氛更为热烈。

  • 郭富城演唱会与熊黛林握手 宣示女友地位

    郭富城见到女友现身,高调在粉丝面前,走近跟熊黛林作“世纪握手”,以证熊黛林是“正牌城嫂”地位。她甜丝丝说好看,说到她跟郭富城握手和对望宣示主权,她即否认说:“不是,我也是粉丝。熊黛林只说“不好意思”便匆匆上车。

  • TVB花旦遭抛弃搭已婚富商 车内缠绵20分钟

    据香港媒体报道,29岁的“宅男女神”苟芸慧,早前有传介入熊黛林和郭富城的恋情。至于苟芸慧,自从一年前与罗天宇的姐弟恋告吹后,抗拒再与年纪比她小的异性恋爱,反而钟情年纪大一截的成熟男。

  • 曝郭富城与熊黛林难敌七年痒

    TVB当家花旦29岁苟芸慧,被港媒传出因拍广告与48岁的天王郭富城秘交5个月

  • 曝郭富城与熊黛林难敌七年痒

    TVB当家花旦、29岁“华姐”冠军苟芸慧,被港媒传出因拍广告与48岁的天王郭富城秘交5个月,逼得“城嫂”熊黛林(Lynn)搬出爱巢另觅居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