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景甜穿金色V裙大秀好身材 网友:好有料!

2017年04月28日15:53  来源:未来网

5034

  景甜穿金色V裙大秀好身材 网友直呼:“小身板好有料!”

  【景甜穿金色V裙大秀好身材】景甜穿金色V裙大秀好身材网友直呼:“小身板好有料!

  近日,景甜以品牌大使身份現身某品牌新品上市活動,身穿金色皮裙小露香肩,搭配俏皮丸子頭,性感不失可愛。

  4月27日,梦龙Pleasure Store首度登陆南京,携手当红影视女演员景甜,在金茂汇广场举行开幕剪彩仪式。仪式现场,景甜不但亲手制作了冰淇淋,而且还透露自己最喜欢的食物就是辣条和冰淇淋,希望能做一个辣条味道的冰淇淋给自己。

文章关键词:景甜;好身材;金色;网友;有料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景甜遭吐槽"没胸"

    直播里在电影中或者活动上见到的景甜确实有点不一样 用的还是之前几次直播时都爱用的牌子--POLA宝丽的黑ba洗面奶,有被种草的亲请查看一下自己的工资卡,RMB580,嗯,也不是很贵的.洗眼液牌子是小林制药,共有4 个颜色,浅绿色是最温和的,不会引起眼睛敏感,一瓶的价格大概在RMB60左右。

  • 景甜发文祝福助理结束八年爱情长跑

    近日, 景甜微博发布了一则温馨的婚礼祝福。景甜的暖心之举让她工作室的员工们非常感动,表态要跟随大甜甜下一个8年,甚至下下个8年。更有很多网友也直呼羡慕,纷纷告白想与景甜一起工作。

  • 张艺谋《长城》曝特训花絮 景甜半年苦练化身女汉子

    张艺谋最新导演的好莱坞A级电影《长城》正在紧张拍摄中,电影讲述了长城这座古建筑背后的神秘起源和故事。

  • 景甜清新旅行写真曝光 柔美肌肤吹弹可破

    演员景甜拍摄的一组清新旅行写真曝光。画报中,景甜身穿白色短裤套装轻倚木桌抬头浅笑,肌肤吹弹可破;

  • 景甜身着婚纱化身林中仙 女神范儿亮相时尚大刊

    近日,明星景甜身着兰诺高订唯美婚纱,再次登上《COSMO Bride》的封面,化身成为仙气十足的林中仙子。景甜身穿兰诺婚纱化身林中仙  这是景甜与《COSMO Bride》的第三次合作。作为婚纱设计界的“明星”,兰诺婚纱旗舰店近期将落地北京时尚地标798,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更大的期待。

  • 景甜时装大片曝光 教你如何拍出大长腿

    景甜最新时装大片曝光。摄影师多采用仰拍的方式,景甜束起长发,露出光洁的额头和脸庞,高腰皮裙搭配6寸高跟,俯视镜头明亮双眸触人心弦,零瑕疵的肌肤和大长腿吸人眼球。

  • 景甜拍秋季大片 穿阔腿裤打造优雅干练风

    景甜一组初秋街拍大片曝光,Burberry红色波点衬衫,配藏青色阔腿裤,高腰的设计使腿部线条更加修长,可谓打造黄金比例身材的一大利器,举手投足间尽展摇曳柔美,优雅大方。

  • 景甜《大玉儿传奇》出嫁 凤冠霞帔雍容华贵

    9月22日,景甜在微博曝光了一张正在拍摄的《大玉儿传奇》中大玉儿的婚照。照片中,景甜造型雍容华贵、妩媚动人,被粉丝赞称:“九月最美新娘。”  据悉,电视剧《大玉儿传奇》目前已在安徽滁州拍摄过半,将于10月中下旬杀青。

  • 景甜杂志画报曝光 化身优雅舞者灵动可人

    景甜携手《时尚COSMO》拍摄封面大片。画报中,景甜皮肤如瓷娃娃般白皙,自幼学舞的姣好身姿展露无疑。26岁的她自然率真,独属于景甜的独特魅力悄悄蔓延。

  • 景甜清新裸妆出镜 呆萌女神令人怦然心动

    景甜前往韩国为《时尚cosmo》拍摄9月刊明星旅游私享别册封面。一向以优雅大气示人的景甜褪去华服,回归本态生活,女神甜美的笑容,令人怦然心动。

  • 景甜优雅蜕变 打造自然系婚纱大片

    小编带您近距离的接触景甜,一个在成长的道路上努力蜕变的可爱女人,优雅女孩。

  • 景甜:我不是淑女 "时尚新娘"

    这是《时尚新娘》第三次拍摄景甜,我们已经不想再去谈她的美丽,她的幸运,更不想用“花瓶”这类的字眼来诠释她。学生时代的她,对于爱情很冲动又喜欢幻想,跟大多数的女孩一样有幻想中的白马王子,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就是幸福。

  • 景甜:我不是淑女 《时尚新娘》封面人物

    这是《时尚新娘》第三次拍摄景甜,我们已经不想再去谈她的美丽,她的幸运,更不想用“花瓶”这类的字眼来诠释她。学生时代的她,对于爱情很冲动又喜欢幻想,跟大多数的女孩一样有幻想中的白马王子,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就是幸福。

  • 《时尚新娘》7月刊封面人物

    这是《时尚新娘》第三次拍摄景甜,我们已经不想再去谈她的美丽,她的幸运,更不想用“花瓶”这类的字眼来诠释她。学生时代的她,对于爱情很冲动又喜欢幻想,跟大多数的女孩一样有幻想中的白马王子,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就是幸福。

  • 景甜献配音处女秀 自称伪球迷最爱小贝

    6月22日下午,景甜在京为动画电影《龙之谷-破晓奇兵》中的女主角阿尔杰塔配音,这是她第一次为动画片配音,直言“很有挑战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