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美女微信直播割腕血洒地板 伤口触目惊心

2017年04月28日15:54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美女微信直播割腕血洒地板 飙血不断伤口触目惊心

  【美女微信直播割腕血洒地板;飙血不断伤口触目惊心】4月7日17时许,家住广州天河的王先生在翻阅手机时,看见网友小徐在微信群上发了很多负面情绪的消息,言语中不乏“想离开”、“告别世界”等词,顿时觉得,这有些不对劲。没过多久,王先生在群里又看到了小徐的割腕自拍照,之后便再也没收到她的消息了。本想打电话劝说这名网友,可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王先生随即报了警。

  民警根据王先生提供的地址赶到了女子家门口,只见房门反锁,门外还能闻到浓烈的酒精味,猛拍门却无人回应。

文章关键词:美女微信直播割腕;割腕;地板;伤口;美女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吓阻母亲别再安排相亲:浙江24岁女子发“割腕照”

    图片来源于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警方4月2日22时,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长水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李女士在万达广场寻找“割腕自杀”的24岁女儿小陶。经了解,小陶因与男友分手,情绪低落,但母亲老是安排她相亲,为抗议才搬出家里。

  • 女子为吓母亲别再安排相亲 上网发割腕照

    4月2日22时,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长水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李女士在万达广场寻找“割腕自杀”的24岁女儿小陶。

  • 男子屋内割腕自杀后生悔意 爬到马路边求救被发现

    2月7日上午,来自泰安的齐先生来到青岛公交集团流亭车队,感谢933路驾驶员晁秀明半个月前的救命之恩。见男子伤势过重,晁秀明决定驾车将他送到医院,车上男子将写好的遗书拿给晁秀明,通过上面的一个电话号码联系上男子表弟齐先生。

  • 女子微信直播割腕 获救被发现是网逃

    11日上午,有人报警称朋友圈内有人“直播”割腕自杀,此人居住在栖霞区燕子矶。后来,民警通过房东得知她叫叶某,民警通过平台查询,她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在去年7月份,涉嫌盗窃滴滴司机的包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 少年在校受欺凌中考前离校 曾割腕自杀

    据安徽商报报道,离中考没多久了,广德县滨河学校九年级学生小飞宁愿在家看书也不愿去学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