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情侣地铁站"忘我"亲热 手机被偷浑然不觉

2017年05月27日09:01  来源:都市快报

5034

  在公共场所,一定要把随身物品带好,这不,就有人在公共场所粗心大意,丢了东西。

  前两天,在西安地铁南稍门站,不知道这对小情侣多久没见了,一见面就开始忘我的腻歪了,女孩将手里拿的手机,顺手放在了自己身后。

  这名黑衣男子第一次从这对情侣身边走过,看了一眼,过了几分钟后,再次路过这对情侣,这次他顺势坐在了两人背后,此时两人太投入了,对于身后多了个人似乎没有察觉。

  黑衣男子迅速将手机揣进自己裤兜,离开了。又过了一会儿,这对小情侣意犹未尽,起身准备离开,女孩才发现手机不见了。

  这对小情侣报案后,西安公安地铁分局北大街站派出所的民警很快找到了这名黑衣男子宗某,通过民警询问,宗某说自己是一时见财起意,并辩称当时手机放在凳子上没人看着,自己的行为并不属于偷。

  西安公安地铁分局北大街站派出所民警 黄炫博:“当时手机并没有离开物主的可控范围,而且他拿起手机并没有询问周围人,而是迅速占为己有,触犯了法律。”

  目前,宗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文章关键词:情侣;手机被偷;西安公安;组图;西安地铁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情侣竟在共享单车上...不雅行为被曝光 下巴看掉

    根据网友爆料:厦门街头,一对小情侣,两人共骑一辆小白车行驶,女生直接坐在车头的菜篮里,轻松悠闲,在大街上花式秀恩爱,而这一幕,被目睹的网友拍下。情侣骑共享单车,女生坐在车篮里,一路有说有笑,被网友狂喷,人民日报转发批评。

  • 情侣深夜开房报警抓鬼:误把自己影子当鬼影被吓惨

    凌晨时分,沙坪坝童家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居住的旅店有鬼,请民警帮忙抓鬼,这让派出所民警十分诧异。

  • 情侣被甩客在高速 车停高速情侣一丝不挂亲吻

    2017年4月17日14时30分,东永高速监控中心的监控画面里出现了惊魂的一幕:在东阳方向胡库高架桥上,一男一女沿着硬路肩逆向行走。2、对于不良大客车高速主线上甩客的违法行为,请及时拨打12122高速报警电话进行实时举报。

  • 情侣地铁秀恩爱 一路拥吻5个站

    在拥挤的地铁上,一对小情侣忘我的调情拥吻搂抱,全然不顾周围人的感受。叶小姐称,地铁毕竟是公共场合,而且有不少未成年人,她希望情侣即使很恩爱,还是应该适当注意一下场合。

  • 情侣酒店吸毒裸奔:致幻后撒疯闹事

    情侣吵架本常事,但最近,广西梧州市一对情侣吵架闹分手却去开房吸毒。她以为房门就是镜子,她对着镜子脱换衣服,也拿起她的化妆品对着房门在那里化妆,估计就是幻觉产生的后果吧。

  • 重庆一作协女副主席驾车坠河致2死 警方:操作失误

    九龙坡区作家协会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确认,死者王某为该协会副主席、秘书长王元琼,生前供职于九龙坡区文化馆。

  • 根本停不下来!小情侣遂宁火车站激情吻别1个多小时

    火车站作为重要的长途交通枢纽,经常会出现离别的场景。正在执勤的成都铁路公安处遂宁车站派出所民警看到旅客聚集在进站口,善意提示这对小情侣注意照看好随身携带的行李物品。

  • 情侣奉子成婚后离婚又复婚 男方无意发现妻子在相亲

    文昊乍一看是个不太好相处的人,胡子拉碴的脸上总是显得怒气冲冲。只有交谈过才知道,其实他为人挺和气,客气得像是总在避免给别人带来不便。他说,他的“好脾气”完全是被妻子逼出来的。

  • 郑州情侣深夜逛公园财物被抢 嫌犯均为95后

    凌晨时分,一对情侣正在公园你侬我侬,被突然出现的3名男子吓到,手机和身上的现金被抢,犯罪嫌疑人也消失在了夜色中。民警分析,嫌疑人住在该小区的可能性较大,随即展开排查,5个小时后,16家小旅馆将近200个房间被一一清查完毕,但却没发现嫌疑人。

  • 情侣自拍秀 爱在柏林夜

    作为由柏林国际酒店主办、十里红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划承办的公益活动,驻马店首届情侣自拍秀颁奖典礼暨柏林国际酒店会员定制服务启动仪式9月15日晚在柏林国际酒店举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