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悬浮滑板成功飞行 暂时能飞行10分钟左右

2017年05月27日15:19  来源:环球网

5034

悬浮滑板成功飞行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5日报道悬浮滑板成功飞行引人关注,近日,法国前喷气滑雪冠军弗兰克·萨帕塔(Franky Zapata)驾驶悬浮飞行滑板成功从亚利桑那州的哈瓦苏湖上空飞过。目前,弗兰克正在与美国陆军合作,对方有望为其士兵配备该悬浮飞行滑板,合作的具体细节仍处于保密之中。从长达1分钟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弗兰克身穿防护头盔和飞行服,飞越湖泊、棕榈树和沙滩,之后在围观群众的帮助下在附近的平台着陆。具体如何起飞并不清楚,因为视频是从半空中开始的。该悬浮飞行滑板采用“独立推进单元”,可以飞行约10分钟,最高速度为93英里/小时(150公里/小时),飞行高度可达1万英尺(3048米)。

文章关键词:悬浮滑板成功飞行;悬浮;Zapata;视频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悬浮滑板成功飞行 暂时仅能飞行10分钟左右

    近日,法国前喷气滑雪冠军弗兰克·萨帕塔(Franky Zapata)驾驶悬浮飞行滑板成功从亚利桑那州的哈瓦苏湖上空飞过。早期版本的飞行滑板可在全球范围购买,价格介于2675美元(约合人民币1.83万元)和1.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2万元)之间,也可以从美国和英国的各个销售中心租用。

  • 浙江小伙“悬浮”在可乐瓶上讨生活

    浙江省金华市,解放东路人行天桥上,一位“悬浮”在饮料瓶上讨生活的残疾人小伙,用乞讨“绝技”吸引路人慷慨献爱心。

  • 疯狂老人离地悬浮照

    德国艺术家Angie Hiesl挑选60-70岁的老人坐在固定于建筑物外墙上白色金属椅上,椅子离地面20英尺高。这些“悬浮”在空中的老人表现的非常镇定,有条不紊地看报、织毛衣或者吃东西。这个装置表演将在欧洲和南美举行。

  • 如梦幻般的人体悬浮!

    这个项目是他为了大学入学考试而准备的。为了拍摄这些“窃取”来的“梦境”

  • 正行驶的车被"铁橛子"顶起

    一轿车正常行驶中,被路面上突然升起的液压杆顶起,半个车身“悬浮”。4月5日下午,“悬浮”轿车车主阮女士称,前天下午,他们4人驱车途经郑州市人民警察干部培训学校附近时,发现路面变得较狭窄,且多出几个柱子......

  • 郑州街头现悬浮“婚礼”

    10月15号下午,郑州市花园路附近,一辆红色双层公交车引来不少路人围观,一位新郎单手支撑在大巴窗户上,整个人悬空,公交车前方坐着一位新娘打扮的姑娘。

  • 郑州街头现悬浮“婚礼”

    10月15号下午,郑州市花园路附近,一辆红色双层公交车引来不少路人围观,一位新郎单手支撑在大巴窗户上,整个人悬空,公交车前方坐着一位新娘打扮的姑娘。

  • 浙江一蒸汽管道出现故障 高楼陷入“云雾”中

     2015年3月9日中午,浙江绍兴市区人民东路、皋埠镇路口,一条蒸汽输送管道出现故障,一座座高楼正“悬浮”在蒸汽飘散所形成的“云雾”中。

  • 美媒评2014年25项年度最佳发明

    包括悬浮滑板、超智能航天器、3D打印等。

  • 美国《时代》周刊评出2014年25项年度最佳发明

    以下是美国《时代》周刊对于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更加智能、更有趣味的年度最佳发明的盘点。美国三维系统公司的3D打印机能打印糖果和乐器等,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阿维·赖兴塔尔说:“这的确是一种巧夺天工的技术。

  • 安全检查如何才能不“悬浮”

    要加大隐患整改治理力度,建立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责任制,实行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做到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务必见到成效。“不打招呼、不用陪同、暗查暗访”才能确保安全检查的有效性、“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才能加强检查者的责任心。

  • 领导PS照大盘点

    29日,安徽宁国民政局网站一张疑似该市副市长汪军看望百岁老人的PS照片,引起网友的极大关注。在网民贴出的图片中,涉嫌人工合成的图片出现在“县领导亲切看望参加政协寿阳县八届一次会议的委员”这则新闻中。

  • 作风不佳 改革“抓瞎”

    一个朋友在中部某省经营建筑装潢,2014年当地顺应改革大势,将一些备案事项从市州下放到县。就像某些网络一样,外面是宽带,进小区、入家庭又变成“窄带”,网速犹如蜗牛,宽带名不副实。

  • 南京一开发商推出空中悬浮餐厅

    南京一开发商推出空中悬浮餐厅吸引顾客。

  • 南京一开发商推出空中悬浮餐厅吸引顾客

    南京一开发商推出空中悬浮餐厅吸引顾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