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八旬老翁诉讼离婚 “黄昏恋”仅维持12年

2017年06月07日07:49  来源:中青网

5034

八旬老翁诉讼离婚竟为这 相差20岁

  八旬老翁诉讼离婚。柳城县王大爷和赵奶奶的黄昏恋,没有得到一个美满的结果。在结婚12年后,王大爷提起了离婚诉讼。经过法官调解,上月底,二人和平分手。

  现年80多岁的王大爷和60多岁的赵奶奶,在2005年10月经人介绍认识后登记结婚,婚后感情尚可。王大爷由于年岁已高,患高血压,平时吃药控制病情,偶尔需要住院治疗。赵奶奶忙于在外打工和照顾孙女,近年来疏于照顾丈夫,双方由此产生隔阂,进而影响到夫妻感情。2016年6月,因家庭矛盾,赵奶奶搬离王大爷家,另行租房居住。

  今年5月,王大爷一纸诉状将赵奶奶告到柳城法院,要求离婚。考虑到该案的特殊性,王大爷已达耄耋之年,为了让双方能安度晚年,调解是最好的处理方式。于是,主办法官通知了双方的亲属共10余人到庭,希望能在庭审过程中促成双方达成调解。然而,在庭审过程中,双方的意见分歧还是较大,无法达成一致意见。

  结束庭审程序后,主办法官并没有放弃调解的希望,再次组织双方人员进行沟通。功夫不负有心人,经法官的不懈努力,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即双方自愿离婚,王大爷当庭补偿给赵奶奶2万元。

文章关键词:八旬老翁诉讼离婚;诉讼离婚;黄昏恋;赵奶奶;离婚诉讼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因孩子非亲生诉讼离婚时才知妻子身家百万

    发现妻子有外遇,丈夫怀疑孩子不是自己亲生,经过DNA鉴定确认后,他一纸诉状将妻子告上法庭,法庭认定财产时,他才知道妻子名下竟有数百万资产。王洁不承认詹林提交的亲子鉴定报告,称詹一凡是詹林亲生儿子,但拒绝重新做亲子鉴定。

  • 男子与妻子离婚发生矛盾 法院引爆炸药致1死2伤

    9月5日下午,黑龙江省鸡西市一名男子在法院门前引爆炸药,自己当场死亡,妻子及一名路人受伤。有网友指出,事发地位于黑龙江鸡西市滴道区法院,涉事男子因个人纠纷,在法院内引爆炸药。

  • 2013荧屏大片主题前瞻:聚焦独生子女一代养老问题

    在刚刚闭幕的北京电视节上,各家影视公司纷纷拿出新剧力作亮相会场,2013年荧屏趋势可窥一斑。2012年翻天覆地的“婆媳斗”结束后,“一老一小”成为2013年荧屏主题,80后的育儿窘迫,独生一代的养老问题浮出水面。

  • 《媳妇的美好宣言》深圳卫视正在热播 评价褒贬不一

    深圳卫视“家里那些事儿”播出季收官作《媳妇的美好宣言》每晚19:30分黄金档播出,目前已经播出过半,观众评价褒贬不一,但无论如何《媳妇的美好宣言》成为荧屏上一道观众竞相品鉴的“家常菜”。

  • 《媳妇的美好宣言》深圳卫视正在热播 评价褒贬不一

    深圳卫视“家里那些事儿”播出季收官作《媳妇的美好宣言》每晚19:30分黄金档播出,目前已经播出过半,观众评价褒贬不一,但无论如何《媳妇的美好宣言》成为荧屏上一道观众竞相品鉴的“家常菜”。

  • 老太主动要求黄昏恋 初次约会要礼物后搜对方包

    今年4月24日, 这位婆婆又跟嫂子一起来到嘉鱼,见到李爹爹后,他们说包车过来花了400元,又找李爹爹报销。

  • 老太主动要求黄昏恋

    今年4月24日, 这位婆婆又跟嫂子一起来到嘉鱼,见到李爹爹后,他们说包车过来花了400元,又找李爹爹报销。

  • 老年人再婚被干涉如何维权?

    我国《婚姻法》第二十一条还规定:“父母对子女有抚养教育的义务;子女对父母有赡养扶助的义务……子女不履行赡养义务时,无劳动能力的或生活困难的父母,有要求子女付给赡养费的权利。”

  • 疯狂黄昏恋-第8空间

    时长:20分31秒

  • 王丽萍《我家的春夏秋冬》新剧发布

    由杨立新、阎学晶、张小磊主演的沪产电视剧《我家的春秋冬夏》昨天举行新闻发布会。”  不仅是“前妻”、 “女儿”不省心,杨立新在戏中的“孙辈”同样够闹腾——扮演他外孙女的是从《中国达人秀》走出的伶牙俐齿的张冯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