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俩男子拨错电话双方约架 1人住院1人被拘

2017年06月23日14:53  来源:齐鲁壹点

5034

  本是生意上的伙伴,只因拨错了手机号码,俩男子竟然深夜相约、大打出手,结果一人被打伤住了院,另一人却进了班房。近日,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金雀山派出所将这名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

  今年28岁的李某是外地人,在临沂做点小生意,平时心高气傲,喜欢在朋友面前逞强。6月18日晚,李某和几个朋友在饭店聚餐后仍未尽兴,又来到一家KTV继续喝酒唱歌,直到深夜。期间,李某用手机联系一个朋友时,却拨错了手机号码打给了自己的客户郑某,李某在电话里大声嚷嚷,对方也不甘示弱,俩人在电话里互相对骂,争执不下,为在朋友面前逞强,李某把自己的地址告诉了郑某,让他前来。23时许,郑某相约而至,俩人一见面又开始对骂,互不相让,最终在KTV房间里李某对郑某大打出手,将郑某身体多处打伤,后经法医鉴定为轻伤。案发后,李某四处躲藏,逃避警方的抓捕,21日15时许,民警获得准确线索,快速反应,在市区金雀山路西段一沿街门头内将李某一举抓获。经审讯,李某对酒后逞强,殴打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兰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文章关键词:李某;住院;男子;抓获;犯罪嫌疑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上门讨债不肯走 赖在人家中住了一年

    男子为讨债强行住入借款人家中,长达一年之久,自以为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却没想到触犯了法律。鉴于被告人李某系初犯且自愿认罪,并已取得被害人谅解,对其酌情予以从轻处罚,遂判决李某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一年。

  • 男子因孩子非亲生提离婚 结果鉴定结果搞错了

    近日,西安市新城区法院调解了一起因亲子鉴定出错引发的纠纷。2016年8月,李某委托某鉴定中心做亲子鉴定,鉴定结果显示孩子并非李某亲生,李某一气之下提起离婚诉讼,并决定放弃孩子抚养权。

  • 成都一监管所所长对商户吃拿卡要 被撤职降级

    经过初步调查显示,非法占用农用土地的建筑物位于街子镇古寺村3组,这正好是62岁的老党员樊某刚刚修建落成的农家院落。

  • 实习医生私自为他人做变性手术 致人丧失生育能力

    未取得医生执业资格,实习期间私自为他人做手术,致人重伤。2016年9月,24岁的实习医生丛林通过一个“变性手术”聊天群与深圳的李某相识。术后,李某因身体极度虚弱被所住宾馆老板发现,将其送往医院,丛林非法行医由此案发。

  • 大连残杀2女孩嫌犯供述平静冷漠:打算趁深夜移尸

    经大量排查,警方发现南某邻居李某行为反常,具有重大嫌疑,连夜组织警力在李某家中将其抓获,现场发现两名女孩尸体。经突审,李某(男,36岁,大连人,曾因4次盗窃先后服刑共计15年)对其在6月1日上午将两名女孩骗至家中随即杀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而两名女孩的尸体也在李某家中被找到,现场惨不忍睹……

  • 郑州一老赖开百万豪车“躲猫猫” 干警蹲守一夜逮住他

    据江先生称,被执行人某工程公司法人代表李某开着价值100多万元的豪车,却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江先生经营恶化,为尽快要回货款,江先生将某工程公司及公司股东李某、尹某诉至法院,拿到判决后,该公司及法人代表李某依然没有还款的意思。

  • 快递员将女客户抱起压床强吻 辩称:试试多重

    10号下午,小婷打电话给圆通快递员李某,希望寄一些行李箱和衣服,之前她曾让这位快递员寄过一次东西。担心李某会继续上门找麻烦,之后的几天小婷一直住在朋友家,这件事也没有跟男朋友小天说。

  • 快递员将女客户抱起强吻 辩称:试试多重

    10号下午,小婷打电话给圆通快递员李某,希望寄一些行李箱和衣服,之前她曾让这位快递员寄过一次东西。担心李某会继续上门找麻烦,之后的几天小婷一直住在朋友家,这件事也没有跟男朋友小天说。

  • 男子为骗百万保费 请人喝含安眠药红酒杀人焚尸

    民警同时调取了案发前一天晚李某在洮南市某饭店内与一名男子吃饭的监控录像。民警又发现侯某的电话曾在案发前一天多次与一个号码进行通话,在进一步查询中,此号码的主人是陈某,正是与李某一起吃饭的“陈老师”。

  • 醉驾男轧死居民 自称"不是故意"曾倒车开向被害者

    李某还辩解称,他驾照吊销且醉酒驾车,担心对方报警,于是遮挡了车辆号牌。最终,李某倒车停顿20秒后,突然踩油门轧了过去……监控视频播放到这里时,庭审现场一片惊呼。

  • 醉驾男轧死居民 自称"不是故意"

    李某还辩解称,他驾照吊销且醉酒驾车,担心对方报警,于是遮挡了车辆号牌。

  • 赌徒新婚后买凶杀妻骗保 法院判保险公司赔三百万

    婚后接连给妻买巨额保险  2013年5月10日7时许,江苏常州龙虎塘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电子产业园人工湖里漂着一具女尸。保险公司还认为,根据刑事判决,李某购买涉案保险,并为骗保而故意制造事故,涉案保险合同属于无效合同,自己无需支付保险金。

  • 女主管挪用公款70多万 暴露后骗亲朋好友堵窟窿

    延吉市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李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骗取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如果借钱时李某实话实说自己挪用了公司资金请大家帮忙,大家还愿意借给她钱,那么这种行为就不构成诈骗。

  • 老板欠员工百余万工伤赔偿款:我没有钱 没办法

    公司在写字楼内,装修得富丽堂皇,却口口声声说“我没得钱,我没得办法”,赖着员工工伤的一百多万赔偿款不肯给。江北区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6年3月至今,江北区法院共执行搜查387次、限制高消费11320人次、限制出入境813人次,并对246名被执行人决定司法拘留,做出罚款决定书295份。

  • 90后母亲杀5岁儿子藏尸床底 因儿子找奶奶

    小高穿好裤子和鞋子后,就要往外跑,说要去找奶奶,李某不同意,把他拉了回来。这时,楼上的小儿子一直不停地哼,李某更着急了,准备把小高带到楼上,一起照看,但小高不愿意上楼,仍想出去找奶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