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快男选手被指借400万选秀 比赛现场被追债

2017年06月24日09:57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红星新闻报道“有人借钱买房,有人借钱买车,罕见的是,如今竟然还有人借钱参加选秀。”

  一位网友在微博上如此感叹。

  今年5月,曾参加过《K歌之王》、《中国正在听》等选秀类节目的魏巡,因为母亲高小敏的借贷纠纷处在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快男选手被指借400万选秀

  魏巡参加2017年《快乐男声》选秀比赛。魏巡供图

  有网友爆料称,高小敏为了包装魏巡参加2017年《快乐男声》比赛,借下400万巨款无力偿还。由于找不到高小敏,讨债者甚至跑到魏巡在武汉的多个比赛现场拉起横幅追债,“追讨高小敏骗巨额打造儿子快乐男声魏巡买房买车,还我血汗钱!”

  随后,魏巡在微博回应,“你们是想毁了我一生,我现在参加快男,没有花一分钱!所谓骗巨资打造我自己?都是你们编造的,根本不是事实!我可以退赛,但是绝对不会向你们的威胁行为妥协。”

  虽然身陷追债事件的舆论风波,但魏巡《快乐男声》的晋级之路还算顺畅。

  在6月上旬结束的《快乐男声》全国赛第一期淘汰赛中,魏巡被李健[微博]和罗志祥[微博]两位明星导师现场争抢,成功入围下一阶段选拔。而目前,他又成功晋级2017年《快乐男声》全国15强。

  近日,红星新闻记者联系到魏巡、高小敏和多位讨债者,尝试还原“母亲借债助儿选秀”的真相。

  讨债者

  比赛现场拉横幅追债

  高小敏借钱时用儿子作保

  今年5月1日,其中一名讨债者周麟林在微博发布了第一条“追讨快乐男声魏巡母亲高小敏”的文章。文章称,高小敏是湖北丹江口人,原大今来酒店老板,从2014年起多次向他们借钱,并列举了13位借钱者的姓名。此后一段时间,她几乎每天都会在微博转发此文,发布他们讨债的动态。

快男选手被指借400万选秀

  4月20日,周麟林和黄琴从丹江口到武汉找魏巡。在武汉的地铁、商场以及多个表演现场拉横幅追债。周麟林供图

  周麟林告诉红星新闻记者,高小敏从2013年开始,陆陆续续向她借了40多万,后来因为公司破产,高小敏用公司的空调、床、钢琴等物品抵了一部分,现在还欠30多万。周麟林称,和她情况类似的还有十多人,高小敏或多或少都借了钱,总共估计有200多万。

  至于为什么会多次借钱给高小敏,周麟林坦言,“最初借钱是为了利息,2%的(月)利息,比银行高,而且高小敏家大业大,借这点钱,跑不了”。但没想到的是,借钱不到半年,高小敏的大今来酒店就关门了。还不上钱的高小敏再次以生意出现问题为由,向他们借钱,并承诺很快就能还上。

  据另一位讨债者黄琴回忆,后几次借钱时她心里其实很犹豫,但是高小敏用儿子魏巡向她做了保证。“这钱你们不用怕,我儿子现在在唱歌”,黄琴称,高小敏好几次借钱时都把她儿子比赛的视频放给他们看,甚至在欠条和承诺书上写“找儿子作担保”,“因儿子魏巡结婚向**借现金**”“愿用儿子魏巡的车抵押给黄琴”。黄琴说,用这种方法,高小敏向她和她父亲总共借了50多万,至今仍然未还。

文章关键词:快男选手被指借400万选秀;借钱参加选秀;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